日記|廢假日(2024.04.27~2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4.27(六)

詠唱咒: On that night, no one knew whether the temperature was rain, tears or shooting stars. I said forget about the past and welcomed the dawn of this temperature. The above is still my random talk.(估狗翻譯)

詠唱咒: On that night, no one knew whether the temperature was rain, tears or shooting stars. I said forget about the past and welcomed the dawn of this temperature. The above is still my random talk.(估狗翻譯)


概要:感覺少一天的假日,在網路世界漂浮。

滑threads看到從眼神辨識情緒的測試。

發現自己的問題在於不記得英文單字的意思(喂),開了網頁自動翻譯之後簡單多了,雖然自己的分數其實很普通(26/36)。

雖然只有露出眼睛但就是半夜看到黑白照片還是會覺得有點恐怖,以前覺得很舊很舊的國語日報裡的黑白照片失蹤兒童小檔案是非常可怕的東西,大概那種感受還沒消失。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還小的時候很怕那個黑底的彩色彈跳的DVD待機畫面。奇怪的小孩……


綠泡泡的歌完全是聽了之後會讓我睡不著的那種(確信)太過份了。

我想像中的三次元真實存在的男團會唱的那種歌(?),雖然我根本不關注任何三次元男團所以這是亂說的。

以及這首屬於我不敢聽的會變得痛苦的那種,是可恨的春暖花開結束後的雨季那種日子,雨暫且是停了但是還有點濕有點涼涼的。那個溫度是雨是眼淚是流星沒有人曉得的夜晚,對著過去的不甘說著沒事的算了吧的迎接了這種溫度的黎明的日子。抱歉這首歌歌詞並沒有寫這種內容以上依舊是我亂說的。

可能不是睡不著而是不願睡。轉頭一看綠仙的訂閱耐久唱到直接他那邊換日了。唱了快十二小時147首歌,簡直是瘋子。


04.28(日)

唯一一次點進偶像夢幻祭電台是聽說播了一小段巴日和solo所以點進去聽一下。感覺像二、三十年前的風格(我會喜歡的那種)可以想像他穿著那套紅色的個人衣裝唱這首歌的畫面。

關燈躺下但是半夜又摸黑打開手機,再看了一遍州際公路。哪有人半夜看這種東西的?

天邊又要亮起來了然後就四點睡十點起床。夢裡在畫洗衣機,但是畫太爛被罵被嫌棄;還有看到了誰留下的指示因此打算復活某條路上曾經存在的早餐店但還沒準備好材料和任何一樣東西就醒了。

醒來之後就是寫學術倫理的線上課測驗,不想做事的時候真的只能把這些平常沒想到要做但必須做的東西挖出來處理。

另外一些被挖出來的是以前沒畫完的漫畫手稿。分鏡慘不忍睹。

threads公河上的內容:森永牛奶糖的包裝是新藝術還是裝飾藝術還是巴洛克還是什麼的忘記了,youtube的直播按鍵按下去會變什麼樣子,IKEA效應。這個平台上真的到處都是年輕人到處都是生活充實的國高中小朋友。你們可要好好的踏實的浪費你們的青春啊。算了隨便啦誰在乎。

開著空氣清淨機還把房間能吸掉灰塵的部份都清了一遍但我的耳鼻喉還是爆炸所以我想只有可能是吃了不該吃的或是沒好好睡覺的問題了。




學生的日常生活和長文日記,也包含夢境紀錄,生活雜感自我省思,所見所聞的感想,文字創作,插畫,攝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記|一款人類脫敏特效藥—錢湯因為小時候身材常常被嘲笑,有很長時間非得穿著oversize外套,無論春夏秋冬都會戴條圍巾才敢出門(夏天是絲巾),總是要把自己包緊緊掩蓋身材才有安全感,後來酷暑難耐,穿個無袖T恤都掙扎好久,不用說溫泉、浴場這種需要和人類物理上袒裎相見的場合,想都沒想過。 直到短居富山著名溫泉區,想著既然都來日
Thumbnail
avatar
Veronica Li
2024-03-30
日記|幸運也是本錢啊,我懂的。必須得坐下來才能讓身體暖一點,一見外頭出太陽以為暖得足以換季,穿了一件薄長袖加風衣急急出門,沒到傍晚就被寒氣逼得不停發顫。隨便找了間喫茶店試著回溫,進門只見老闆在開放式廚房忙著料理,開口招呼我的反而是常客阿嬤,一眼認出我是外國人還熱心地向老闆問有沒有英文菜單,「沒有耶怎麼辦?」老闆有點慌張
Thumbnail
avatar
Veronica Li
2024-03-26
【生活日記|2023.08.15】附議提案─股利可抵減稅額提高至84,000元、二代健保費率減至1%一、提案 偶然在 Facebook 上的社群中看到有人貼出華倫老師的提案─《股利可抵減稅額及股利所得計算可扣抵稅額的抵減率上限皆應調高》請大家推廣附議,以前就聽說過「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但從未參與,由於本身就是存股族,此提案切身相關,便毫不猶豫加入附議,相關內容如下: 1.提案內容 股利可
Thumbnail
avatar
GTalent
2023-08-15
姐的早安日記|買不到蛋v s精緻窮!到底是生產不足,物價上漲,窮到吃不起;還是過度消費,囤積反而要斷捨離?就在我一天跑三間全聯,都買不到雞蛋的同時,我又在新聞看到了「精緻窮」這一個主題,精緻窮這個概念,在我們討論《理想的簡單生活》Podcast第一集時就有說到,什麼樣的生活是精緻窮呢?就是自己所追求的生活品質,和自己的荷包不相匹配!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外表看起來很精緻,但是其實口袋是空空的! 《99 %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3-13
顯微根管治療!? 當兵前沒弄的蛀牙,居然被醫師說要自費抽神經... 顯微鏡真的有差嗎?|安東牙套日記『你知道你這顆牙齒,根管治療之前是做到一半的情況嗎?』躺在牙醫診所的診療椅上,一位素昧平生的牙醫師吃驚地這麼問我⋯⋯ 彷彿我做了一件愚蠢到不能再愚蠢、天兵到不能再天兵的事情。「痾,當兵前的確牙醫師好像有叫我要再回去治療」
Thumbnail
avatar
安東的牙套人日記(健康衛教)
2023-01-20
長槍菜鳥的破曉日記|免費更新1:農物獵人!(下)長槍菜鳥的魔物獵人崛起:破曉遊玩日誌!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2-08-21
長槍菜鳥的破曉日記|免費更新1:金夫銀婦又來啦!(上)長槍菜鳥的魔物獵人崛起:破曉遊玩日誌!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2-08-19
日本留學日記5|關於我在日本留學的花費第一,伙食費 「吃」是我每天必須也是最主要的開銷之一。結論來說,我一個月的伙食費約20,000日幣。 我幾乎都是自己煮(雖然很簡單很陽春就是了,但還不錯吃),約一個星期會去一次超市買食材,偶爾會在學校的餐廳裡吃(有時候獎勵自己買個麥當勞之類的)。爸爸常常叮嚀我要吃得健康一點,不用太委屈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因為你值得
2022-07-02
紫斑症日記|你看到的好,是因為我必須全力以赴,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病友故事募集中!去年因為施打AZ疫苗,導致「血小板低下症(ITP)」復發,這是一個自體免疫系統會不知原因攻擊血小板的疾病。​我才理解人生因為「血小板低下症(ITP)」必須重置所有設定。​​ 如果你也是「血小板低下症(ITP)」,想要公開自己的故事,並接受我的訪談,請留言或私訊我!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5-15
不消費的一年|第三週離職日記必須說因為給自己一個很寬鬆的消費條件,而且才第三週,因此在不消費上目前沒有遇到太多的障礙,我覺得就是練習把FB/IG滑到廣告快速滑掉,或是少用社群軟體(?)應該會少很多誘惑,真心就是覺得沒有誘惑沒有消費。 再者是因為也活到30歲了其實很多東西真的早就買了,在有此計畫後。首圖來源:胭脂。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19-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