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會畫漫畫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因為地震,震的人心惶惶,我老家因為結構不良的問題,有被評過為符合危老資格改建的大樓,由於我的房間就位在結構弱層處的正上方,萬一真的安抓了,我的房間會先灰飛煙滅XD

所以我開始了一項浩大的工程,就是趕快把我房間所有的雜物清出來,該丟去新家的丟去新家,該丟垃圾桶的丟圾桶...

就算人沒事,具有紀念價值的東西還是希望能完好的留存起來。

殊不知,一整理就是在挖時間膠囊,清理出許多不可思議,跟記憶一起埋藏起來的回憶,譬如:

raw-image

原來我會畫漫畫!!!

完全遺失的記憶,由於從小就是吃漫畫長大的(出社會後改吃文字),所以我以前是很愛亂畫漫畫的!!!

raw-image

物理公式寫到一半的時候也畫,以前上課真的都沒在上課(X)

raw-image

背英文的時候也畫(我到底什麼課不畫?)

raw-image

連分鏡稿也有XDD

但是這項興趣好像隨著沒有坐在課堂上上課而消失了(到底多不想上課)

於是也就被我封存起來,時隔十幾年的今日,隨著這些稿件重見天日,也把我當年青春的熱血燃燒起來了~~~!!!

說不定還能繼續畫呢!!!!

在考慮來開創個漫畫紫微系列(不負責任預告)~~

大家敬請期待,人生有夢最美囉~

raw-image



人類所知有限,但想像力無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