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推薦║韓劇《社內相親》

Nina
發佈於戲劇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劇名:社內相親 / Business Proposa

集數:12

發文日:2022年5月(舊文重發)


劇情介紹:

申夏莉(金世正飾)假扮成最好的朋友陳映書(薛仁雅飾)幫她參加相親,並打算嚇跑相親對象,卻沒想到對象是夏莉公司的新任社長姜泰武(安孝燮飾)。夏莉為了被對象拒絕試圖想讓人討厭,但泰武不想因為被祖父逼迫相親,決定和她結婚。而真正的映書在停車場與泰武的秘書車成勳(金旻奎飾)發生事故,讓泰武發現夏莉是假扮的,夏莉為了不讓泰武發現自己是公司員工,只好使用「申金熙」這個假名展開雙重身份的生活。


觀後感:

終於打開始祖鳥了!!


高糖、舒壓、高演值,以為會是阻礙的人們也不是太壞,看完感到很滿足,要命好看粉紅泡泡一堆,如果當初跟on檔的話,我該怎麼活到完結!!


雖然對姜泰武/安孝燮、申夏莉/金世正不太好意思,但我全劇都在讚嘆副CP的顏。


陳映書/薛仁雅剛出場的時候我超怕她又演反派的(想當初哲仁王后我也是覺得她美到讓人討厭不起來)。


車成勳/金旻奎也是很有記憶點,聲音低沈人設又溫柔,感覺以後變態系(?)反派肯定也很機車,但還是帥啊然後肩膀好寬❤️。


然後車成勳跟陳映書開車時拔眼鏡那一幕,啊啊啊啊啊血槽已空🤤


主CP的其中一幕看到男主背後抱女主,直接把下巴ㄎㄨㄟˋ在女主的頭,這真的是哦~買~尬~心硄,身高不夠的話會大概會直接從浪漫喜劇變成純喜劇了


雖然站主CP啦,但最後告別七年初戀那邊還是有點揪心…


「可能要過很長一段時間,當你不再是我的喜好,而我也不再是你的日常時,到那時候我們才能真正成為朋友吧。」


一句話結論:兩組誤打誤撞遇真愛的故事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