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弟的財經夜晚』花了一點時間思考如何撿石頭!ETF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石頭看似無意義的東西,其實都有一定的道理存在。我曾經看過一本在瑞典的知名勵志小說「我可能不知道」,這本讓瑞典人都哭了的經典故事小說。這本書我來回看了好幾次,先說我沒有業配這本書籍,博客來沒有跟我洽談,但這本書應該買下來看。你才會知道撿石頭跟理財的關聯。自己找出機會。敝人願意持續陪伴訂閱者追蹤時事與找出可以把學習付出的學費慢慢賺回來。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47051?sloc=main

raw-image


這本書有意思的一句話就是,有一天有一位波斯帝國的子民想要知道哲學般的君主是如何統治國家,他終於見到國王一面!結果國王僅僅是給他看他的戒指背面寫了一句看似爛漫又哲學著話語,讓臣子只看到三個子「我錯了」。你想看看一般人哪會在戒指上寫那麼不浪漫的字眼?夫妻之間結婚看到伴侶這樣挑選戒指的句子肯定鬧出家庭革命。

我想彰顯的事情是,讀者需要對自己的決定產生懷疑,必須要自我驗證。敝人以前學投資的時候處處碰壁,虧大錢,跟散戶一樣追高殺低。幸好小弟那時候資金少,只是靠父親微薄的收入去支付我的開銷。所以曾經買過第一隻股票,就是鋼鐵產業,沒有抱著就短線丟掉了。虧損近高達22%,這看似很大的數字其實後來值得慶幸,我只花了三四五六千磨練了如投挑選投資標的的基本功。現在我透過文字的力量在替新朋友找機會。看一本便宜的書一點都不會貴,現在沒人要看的東西在未來會很熱銷,請練習如何撿石頭品味其中的美麗意涵。

推薦一句話

「就是當下這一刻去挑選一步老電影跟老音樂。未來會給你啟發!」

敝人會持續打造出讀者的體驗空間,一起心領神會!享受撿石頭變成古董的樂趣吧!一起加油。已經有些讀者透過我的文章內容把訂閱的費用,慢慢賺回來了。敝人非常開心有讀者願意支持我。小弟是北部子弟兵,偷偷投資中南部的產業,因為現在台股的大行情持續奔騰。我終於透過自己的力量,讓生活逐漸變好,自已已經窩在出租套房跟太太生活。

每天都在做台股交易與累積實力。希望讀者可以加入訂閱行列,敝人有專屬討論區,成功訂閱者可以私下聯繫我,留下個人聯絡方式,我有空都會看信,陪讀者一起蹦出激烈的火花。讀冊也有賣,可以參考一下網址,互相交流:

https://wecollect.fun/fun/d41dcf40-f15d-11ee-9ce9-b7c26f161ccd

#讀冊

謝謝,祝福今天的臨時財經夜對您有一絲毫的幫助,祝福讀者順心!愉快!

https://vocus.cc/article/660c0ae4fd89780001d2b54c

#知識#產業#美食#投資#理財#書本#文化#政治#經濟#經驗#讀冊#博客來#BOOK

內容總結
我可能錯了
0
/5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