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3

喵喵
發佈於短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很愛幻想的人,甚至認為這是唯一可取之處,也是獨特的地方,幻想是逃避現實、躲藏痛苦、遠離挑戰的個人空間,我在那裡打造自己的王國,甚至只願意獨享,再靠近的朋友也不知道這件事,關於寫作是最近的事,文字給我追逐的快樂,用它來堆砌屬於我的伊甸園和烏托邦,釋放很多在現實世界裡不能言明的情緒和想法。

以往是個往書裡鑽的人,現在則變成往文字裡跑的人,閱讀和寫作是目前唯一能讓我心情安靜和沉澱下來的方法,我很開心在大腦故障時,上帝並沒有收回這兩樣功能,使我在短時間就恢復成"正常人",後來想想可以讓自己在"不正常"的狀態下活過來,簡直是奇蹟啊!能在世界裡好好活著的人應當都是英雄了。

大腦的突然故障,具體原因還未找到,但現在活著的每一天都是賺到的,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對於工作、新職業我也不著急。大腦功能還有些沒有恢復,跟以前比起來,邏輯這一塊還很脆弱,很多時候即時對話我無法正常理解,目前用感覺努力去思考,不過喪失理性思維這件事,說不定是上帝開了另一扇窗,而我未找到這扇窗罷了。


    108會員
    104內容數
    紀錄心情,想法,和休假期間的靈感和領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戀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怨恨-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回憶-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都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和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Speak Yourself]:2019的演唱會青春回憶3(未完的完)2019年10月28日 這天沒有演唱會,但是得知29那場已收到票的人可以於28日當天先行作身份認證換取手環,因此就決定先去了。 而由於接下來的行程滿檔,為了自己身體著想,我把上課的時間拿來補眠了。但我卻在八點多自然醒了!但當然,我是繼續睡了。 在去作身份認證之前,跟阿米妹妹先去了約好的金泰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3-11-11
    日常vs回憶3對缺乏熱情的人來說,規劃就是拿來放棄的。
    Thumbnail
    avatar
    顏絮
    2023-09-03
    九三軍人節|回憶30年前的草綠服年代,1711T 報到今天是九三軍人節,每年的此刻就可以在臉書看見大叔們曬出當年小鮮肉的照片,個個英姿煥發、氣宇軒昂,話當年的勇猛絕對說不完。世界各國都有類似的軍人紀念日,用來表彰過往拋頭顱、灑熱血,為國為民衝鋒陷陣,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感謝之意。今日我也不免俗的陷入回憶,成功嶺、衛武營、金門,想當年啊…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9-02
    畢業了....碩士口試回憶3就當論文完成初稿後,馬上進入要準備畢業口試的環節了,這過程有很多流程要跑,光是相關的申請畢業口試的文件就有好幾份要填寫,另外如:借用口試教室,發函給校外口試老師,準備口試過程中的用品.......這些程序,若是自己一個人準備還真的忙不過來。 但幸運的我,在畢業口試與培維是同一天早上進行口試,當天我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23-08-04
    [回憶 3] 合唱初體驗高中我考上了中山女高,制服是白衣黑裙,校風也如制服的配色一樣,比較單調保守……
    Thumbnail
    avatar
    思密
    2023-07-15
    《遺失的回憶3》這篇短篇小說講述了一個男子在公園裡遇到一個失去記憶的女子,並逐漸與她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男子發現女子曾經喜愛彈吉他,於是帶她回家讓她彈了一下。之後,男子和女子一起去各種地方做各種事情,這些經歷和回憶成為了他們之間的連接和信任基礎。多年之後,男子回憶起這段經歷,感到非常感激和珍惜。
    Thumbnail
    avatar
    胡恆銘
    2023-02-23
    生之途—回憶錄3:深山內的老中醫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在中醫路上遇到的第一位貴人,這位隱居在深山內的老仙人,為我當時初期發作症狀的治療,尋到了相當重要的解方。在我心裡,他是一位慈祥和善又有個性的醫者,身體力行教導著我要做一個好人。僅以此文,獻給我心中的仙人醫者。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2-07-18
    悠魚回憶錄3人生第一次被詐騙
    avatar
    悠魚
    2022-06-24
    回憶錄#3-黑膠:黑膠 Harry Styles 個人專輯        Harry Styles英國歌手,原為One Direction最高人氣團員目前暫時休團單飛, 在單飛之後發行了2017第一張個人同名專輯。 在美和善的薰陶下,生活要擺脫的或許是制度所給的框架 Harry Styles同名專輯包裝         而我對於英式搖滾的著迷一定的程
    Thumbnail
    avatar
    Misa baby
    2021-08-02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14-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