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私生子的悲哀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碰!--匡!--


「!」我從睡夢中驚醒,下意識地摀住嘴巴,應該沒有發出聲音吧?


舅舅回來了,又是喝得爛醉才回來,砸酒瓶、推倒椅子是每天晚上的例行公事,我躲在黑暗的掃具間裡,因為剛好在樓梯下方,空間很小,幸好東西不多才能躲得進去


「該死!該死!又跑去哪裡了!給我出來,ㄜ!看我不打死妳」


舅舅偶爾會在酒醉時想到我,我下意識緊咬嘴唇,頭埋在膝蓋,拜託,各位三神大人,希望舅舅一直找不到我,就這樣大吼大叫完就去睡了,拜託啊...!


碰搭!轟--!一聲巨響嚇到了我,舅舅的腳步聲往這邊靠近了,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突然腳下傳來毛茸茸的東西快速竄過的感覺,內心已經很緊張的我被意料之外的事嚇得跳起,旁邊的掃帚發出鐵片摩擦的聲響,還伴隨著吱吱聲


完了,掃具間的刷一聲被打開,我的胸口已經被恐懼嚇的隱隱作痛,全身的溫度一下子被抽離,只能一動不動的看著充滿酒氣,滿臉鬍渣的銀髮男子,和他手裡握著的木棍


回想起之前也是一樣,身上最大的傷疤,從右肩到左腰,就是被找到後用棍棒打傷的,不想在經歷同樣的事了...!


「在這裡啊,妳這個雜種」我想是沙包一樣被抓起丟到走廊,「為什麼躲起來?啊?為什麼不出來?!都是因為妳!如果沒有妳我會落到這個地步嗎?說話!!」


「啊啊!對不起...對不起舅舅...啊!下次不會再嗚嗚嗚躲起來嗚嗚嗚...」


舅舅重重賞我一巴掌,嘴裡漸漸有了熟悉的血腥味,脖子因為頭瞬間轉動而抽痛,他抓起都是黑斑的衣服將我抵在牆上,還沒好的傷口又開始疼痛,感覺液體緩緩往下流


「別給我露出那種表情,我比妳痛苦多了!!早知道妳是私生子我就不該答應姐姐收留妳!害我名聲掃地!是妳害死了我們一家!」


正當我以為要繼續打下去時,舅舅卻放開手,我跌坐在地板,顫抖著雙手撐起身體,只敢看向自己那開口笑的破舊布鞋


「算了...我已經把妳賣給芊婆婆了,雖然妳還欠我很多,但能擺脫妳也好,我要用這筆錢...」


剩下的話我沒聽清,比起被瘋狂打罵,被賣給妓院老闆更讓我感到恐懼


因為妓院是吃人的地方,月姐姐...颯姐姐...都因為芊婆婆死掉了,她們是唯一對我好的人,給我麵包對我笑,都是因為我...


對不起媽媽...對不起舅舅...對不起姐姐們...


但我...我不想死啊...


*


我從痛覺中醒來,外頭有暗暗的光照進來,看著眼前暗紅色的木地板,用力撐起身體,額頭抽痛一下,我緊閉著眼小心摸了摸頭上的傷口,原本已經凝固的血又染上一層新的血


頭好痛...好暈...快要看不清楚前面的路了


我要逃離這裡,必須快一點,舅舅...沒看到,是在房間裡嗎?不管了,走就對了


家在一個小山丘的最上方,後面剛好是一座森林,嗯?剛剛出去門口好像...穿透了什麼?是結界?


「婆婆,用的著大費周章的帶兩個壯丁來抓那丫頭嗎?」


「呵!那丫頭可是遺傳了翡拉他們家的魔力基因呢!舅舅是個廢物,但那丫頭可是很值錢的,魔力大,力氣就大,可不能讓她跑了」


「沒事啦婆婆,有結界守著那破房呢」


芊婆婆的聲音...!我得趕快,快點...


我一拐一拐吃力的往後院跑,完全不敢看後方發生什麼,只是一味的往森林深處跑,即使踩到石頭上青苔、淤泥害我差點跌倒,汗水和血液從臉頰流到下巴,滴到草地上,都不在乎


媽媽把三歲的我託付給舅舅後就失蹤了,在知道我是城主大人的私生子後,家裡就被外面所有人嫌棄,舅舅也因此丟了工作,整天不是在外喝酒,就是打我發洩怒氣


為什麼我是雜種?為什麼我是私生子?媽媽又去哪裡了?為什麼這麼久都不來找我?為什麼要丟下我?因為我不乖嗎...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嗎...因為...因為我的眼睛是不尋常的灰色嗎?


陽光漸漸照射不進來,四周越來越暗,原本已經頭暈眼花的身體,只能憑感覺摸索前進,跌倒受傷都不意外,正當我跑不動想要休息一下,左腳一踩空,重心不穩往左掉了進去,手來不及抓住旁邊的東西,頭撞到堅硬的東西就昏過去了


0會員
3內容數
歡迎一起討論此小說內容或日常生活ㄛ 原創小說內容圍繞在,每當世界要發生動亂時,神之子們就會轉生到凡間拯救世界,這次轉生的神之子共計十位,以前奏篇、學院篇等去進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