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五章.老師,聖誕禮物啊-1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洛苒苒後悔了,她不該聽信紀妍苓的話,穿什麼情趣睡衣來刺激「不行」的尹韓之,這下好了,尹韓之像初嚐肉味的小老虎,除了週五那晚,尹韓之心疼她初經人事,只做了一次;週六,她根本沒下過床,沒穿上過衣服,尹韓之充份發揮學者的研究精神,拉著她上網查資料、看影片,嘗試各種千奇百怪的體位,把她這樣翻過來又那樣翻過去,拗來又折去的,害洛苒苒差點以為自己在馬戲團表演。

  每一個之前尹韓之用長指讓她高潮過的家中角落,尹韓之趁著週日興致勃勃地拉著她一一舊地重遊,只不過現在是毫不克制地用他凶猛的利刃來搗弄她。

  為此,尹韓之還特地讓徐叔徐嬸放了兩天假,好讓他可以隨時隨地盡興與她做愛。

  看著尹韓之囤了幾大盒的保險套,洛苒苒頓覺前途堪憂啊!她突然明白了為什麼先前尹韓之會說她還小,想給她時間適應。

  是她自己作死!雖然她也樂在其中,但散架似的全身痠痛,和快斷了的腰肢,還是讓她很想向老公大人告假啊!

  世上果然不賣後悔藥啊!

  

  週一一下課,紀妍苓剛想拉過洛苒苒逼問上週五的「實驗」結果,班代陸子堯卻走了過來。

  「苒苒,」陸子堯露出招牌的陽光笑容,「下週的聖誕舞會妳會參加嗎?」

  「當然會呀!我和妍苓都會去。」舞會熱鬧,是大學生很愛參加的活動。

  「那……妳可以留一支舞給我嗎?」陸子堯靦腆地問。

  「好哇!」陸子堯每年都向她邀舞,洛苒苒都大方應允,今年也不例外。況且,洛苒苒突然想起還欠陸子堯一個答覆。

  得到洛苒苒的允諾,陸子堯像得了糖的孩子一樣,高興地離開了。

  見陸子堯走遠了,紀妍苓這才把洛苒苒拉到偏遠的樹下。

  「苒苒,怎麼樣?」紀妍苓朝洛苒苒擠眉弄眼:「有效嗎?妳老公行嗎?」

  洛苒苒白眼一翻:「行,太行了。」

  「所以……妳被妳老公吃了?」紀妍苓興奮地只差沒拿大聲公到處宣傳。

  「不只吃了,還是吃乾抹淨的那種。」洛苒苒覺得自己都快要有黑眼圈了。

  「啥?」紀妍苓一怔,「所以……妳老公那方面沒問題?」

  洛苒苒搖搖頭。

  「那……牛鞭湯?」

  「被我老公給倒掉了。」要不是她力阻,尹韓之還想把牛鞭湯送給徐叔喝呢!要真送去給徐叔,那真是太丟人了!

  「那……睡衣?」

  洛苒苒面色一紅:「他說妳選得好。」

  紀妍苓這下可得意了。「洛苒苒,妳有『性』福人生可得感謝我啊!」

  「是是是,謝謝紀大小姐,小的我感恩戴德。」洛苒苒撇唇說道。

  「怎麼?不是挺『性』福的,怎麼還唉聲嘆氣的?」

  「唉,太『性』福了!」洛苒苒忍不住抱怨:「我老公要得凶,遲早有一天精盡人亡的不是他,是我!」

  「這代表他很愛妳呀!」紀妍苓頂頂她的肩,暧昧地笑著。「啊,真想看看到底是哪個猛男能讓妳這樣『性』福!」

  就是妳每星期看一次的尹教授啦!洛苒苒訕訕陪笑著。


【染染悄悄話】:
洛苒苒os:
太過性福,好像也不是件好事啊……
嗚嗚……腰都快斷了!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