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厚實、香氣滿溢!炙燒濃郁系《我孫子》拉麵 | 桃園中壢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醬油豚骨炙燒拉麵/ 260元

醬油豚骨炙燒拉麵/ 260元


看看那厚實的叉燒,這家的特色就在於厚厚厚的叉燒,單面炙燒的手法,讓叉燒香氣滿溢,口感加乘,就連玉米筍也炙燒,不放過,看了是不是有點餓啦😉


有叉燒、溏心蛋、玉米筍、海苔、蔥花

有叉燒、溏心蛋、玉米筍、海苔、蔥花


麵條有2種選擇,可選「細麵」或「極細麵」,我選細麵,因為我不喜歡太細(為什麼我寫這句的時候想到月光哥,我沒有在開車,請不要誤會,如果感受到了什麼,只能說是施主您很有慧根)

細麵的處理不錯,有硬度有Q度,搭配醬油湯頭,一口又一口。

有趣的是,點餐方式自己來,只要後方沒人排隊,都能讓選擇困難症患者,慢慢來。


raw-image
價位220元到270元之間

價位220元到270元之間


湯頭有「鹽味」、「醬油」、「味噌」,再加上「雞白湯」等選擇。而我最推薦「醬油」口味


目前二訪的心得是,喝味增湯頭到後面覺得太鹹,雞白湯有些太有創意,喝不習慣,其他湯頭還沒試過。


還是來看看鹽味雞白湯,外觀挺美,但味道就⋯很有創意,可能有點太多元了,不習慣。

這個湯頭對我來說,太有創意,喝不慣

這個湯頭對我來說,太有創意,喝不慣


這家是我想吃炙燒叉燒時,會想探訪的店,和格友們分享囉。我吃的是忠孝路上的二店,元智大學附近則是本店,下次我要問問老闆,為什麼要取這麼可愛的名字呢?該不會把客人都當作乖孫子吧(誤)


推右邊這款

推右邊這款



raw-image


我孫子二店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忠孝路125號


——————————————————

嗨👋

❤️❤️謝謝您來到貓派主播的沙龍❤️❤️


🌟貓派 : 最喜歡看留言,和格友們互動

🌟貓派 : 會在podcast說真心話,歡迎訂閱貓派主播的真心話,美好的聲音陪伴你的日常

🌟貓派 : 💰歡迎您支持貓派主播好聲音!同時「格友的故事」募集中!歡迎愛跑咖的格友們來桃園時,找貓派主播喝咖啡、聊聊天。願意的話,讓貓派主播採訪你,幫你做一集podcast節目。

🌟粉專:HERE!

108會員
87內容數
桃園電視台主播、記者、主持人,屬貓派的觀察系女子,養一隻愛撒嬌的貓「冰冰」。喜愛跳舞、美食、咖啡廳、心理學。🐈貓派主播的真心話PODCAST主理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