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咖啡札記 28 - 好丘Good cho's 信義店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咖啡札記 28

好丘Good cho's 信義店


日期: 2019年3月31日

地址: 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好丘Good cho's在台北有幾間分店, 幾乎全部都是只賣Bagel的外帶店, 除了這次我去的信義店, 可以內用, 也有Bagel以外的餐點~ 這間店是在四四南村內~ 

它的裝修是有點工業風, 它的木桌木椅看上去很像學校教室裏的桌椅, 另外也有沙發座位, 整間店座位也不少, 很寬敞, 座位沒有很稠密, 環境都很舒適~ 

逛完了四四南村然後到好丘Good cho's吃個下午茶坐坐休息一下,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它的營業時間到18:30, 我進去的時候已經是17:15, 所以沒有甚麼客人~

這是自助形式的店, 要先在收銀處先點餐付款~ 其實它主要是賣Bagel, 它的Bagel都很吸引, 有甜有鹹的, 也有Bagel三文治, 但我對Bagel沒有甚麼感覺, 而且當下我很肚餓, 很想吃熱食~ 雖然它的主力是Bagel, 但還有其他熱食、甜品選擇, 午餐的餐點也很吸引~ 咖啡的選擇就只有Americano、Latte、Cappuccino和黑糖Cappuccino, 其他飲品有各種風味豆奶、茶類、特飲, 也有啤酒~

好的, 最後我點了滷味小盤+黑糖Cappuccino, 一共是NT$308, 其實一點都不便宜~ 我先拿黑糖Cappuccino, 滷味小盤會送過來~ 這次我坐在最後面牆的一張二人桌, 我果然是自閉的~ 滷味小盤用了鐵便當盒上, 很有質感, 有很台灣的感覺, 份量看似很少, 但吃下也頗多的, 尤其我喜歡的豆乾, 放了很多, 而且很好吃~ 

raw-image



雖然這裏不是咖啡專門店, 但咖啡也不賴, Latte和普通Cappuccino有拉花的, 而黑糖Cappuccino沒有拉花, 上面灑了黑糖, 也是很好喝~

來逛四四南村的人不少, 我想平時早一點的時間應該常常滿座, 就可能不能久坐了~ 這次我又真的留到18:30, 店員有來提醒, 我就離去了, 不過日記還沒有寫完~ 我時常留宿的地區台北車站附近也有分店, 下次可以試一下外帶貝果~

raw-image


​ 夜晚的四四南村和台北101~


https://www.goodchos.com.tw/

https://www.goodchos.com.tw/store/infomation/1


2022年3月9日



6會員
32內容數
我的不專業咖啡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