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自帶線,還能無線充電,支援多台設備【米沃-七合一行動電源】一插即充,蓄電輕鬆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導遊領隊

我時常需要用手機查詢最新訊息

天氣、地圖、旅客資料等等

手機掉電那是家常便飯

而且有時晚上住宿的飯店

床頭不一定有插座

沒有帶延長線的話充電超麻煩

所以我出門真的不能沒有行動電源!

raw-image

剛好蝦皮推薦給我『米沃-七合一行動電源』

對於包裡很多團務的我來說再適合不過

也適合不想帶太多東西出門的人~

raw-image

國際電壓

經常四處帶團的我

必須考慮到各地電壓的問題

米沃行動電源有支援國際電壓𝟭𝟬𝟬-𝟮𝟰𝟬𝗩

讓我到哪個國家都不用擔心

上面還有電量液晶顯示

raw-image

充電器

90度旋轉收納插頭,不占空間

一插即充,蓄電輕鬆

raw-image

雙孔輸出

𝗧𝘆𝗽𝗲-𝗖 / 𝗨𝗦𝗕,支援快充閃充

最高支援5台設備同時充電

raw-image

充電線

自帶蘋果線+安卓線

𝗧𝘆𝗽𝗲-𝗖 𝟯𝟬𝗰𝗺

𝗹𝗶𝗴𝗵𝘁𝗻𝗶𝗻𝗴 𝟮𝟬𝗰𝗺

raw-image

充電線也是掛繩喔~可以提在手上

raw-image

無線充

磁吸無線充電盤支援𝗠𝗮𝗴𝗦𝗮𝗳𝗲

圓形凸面設計

𝟯𝟲𝟬度旋轉,任何角度平放充電也不會卡鏡頭

有個小缺點是我的手機殼太厚

所以吸不太住

raw-image

手機支架

雙隱形支架

長:可將電源立起,輕鬆固定手機

raw-image
raw-image

短:直立橫放都方便

可支援磁吸或無磁吸功能手機

raw-image
raw-image

方便攜帶

個人覺得沒有到很輕巧

但大小適中,滿好帶出門

塞在外套口袋大小也ok

raw-image

6種顏色:霧霾藍 /甜焦糖 /冰河白 /霧面黑 /蜜桃粉 /夢幻紫

(以下圖片取自米沃官網)

raw-image

🛒 從我的版面𝒍𝒊𝒏𝒌𝒕𝒓𝒆𝒆網址點進去選購

或是點選蝦皮連結

🔗 https://shope.ee/1VbmlA8psX

輸入我的優惠碼現折200!

優惠碼: 【MIWO13141 】

raw-image


#蝦皮特派員 #蝦皮購物 #開箱 #開箱文 #行動電源 #充電 #優惠碼


#米沃 #米沃科技 #買米沃上蝦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