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1130404:雲林DAY1之明明沒幹麻,卻累到掛的第一天...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原本打算出國去玩,但因為身為社畜...,應該說成熟的大人,我們必須以工作為重,所以權衡了假期時間,最終決定來雲林!

話說,租車行的承辦人員用疑惑的眼光與不解的語氣,問我們為什麼要來雲林玩!難道不應該好好推崇自己家鄉嗎的美好嗎!


重溫大學的高鐵記憶!

重溫大學的高鐵記憶!

好久沒搭高鐵了!話說,高雄到雲林花不到一小時耶!這麼近的嗎?


民宿大門是密碼鎖,總覺得有點害怕...;而且我和旅伴光是找到我們的房間就繞了好久,能不能給我們一點明確的標示...

上樓後,發現我們的鑰匙消失了!後來才知道是飯店人員再加強打掃,但至少我們終於尋獲房間的所在了!

我很容易被一些小東西吸引呢!漂亮但不知道具體用處的桌上小物、造型神秘的時鐘、圍成一圈的電燈、草編的小桌子、疑似錄影用的冰箱...,房間不大,但我卻一直晃來晃去呢!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迷路!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迷路!

由於時間已晚,我們發現很多行程只能明天再說了,相當哀傷呢...;總之,我們後來來到租車承辦推薦的中正街(應該是叫這個名子?),但是,有點不熱鬧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中正路這麼長呢...,但我們誤打誤撞的找到虎尾科技大學,可喜可賀?

一個引發我們困惑的地方...

一個引發我們困惑的地方...

這個小攤販後方是一條長長地道路,上面掛滿閃閃發光的燈籠,然後非常空曠?為什麼啊?為什麼設計一個疑似有慶典,但卻什麼都沒有的空間?這是最近的流行?

終於找到了!

終於找到了!

來到有很多人潮和小吃的地方,我們走到都快剩骨頭了...,但是成功找到了!這就是堅持的力量?

排了非常久的蚵仔煎!

排了非常久的蚵仔煎!

找到一間排隊人龍非常驚人的店家,我還偷聽其他顧客的對話和點單,通常都買蚵仔煎或雙蛋煎,第二名是當歸鴨,在不確定旅伴口味的情況下,我選了安全牌-雙蛋煎!

等超久的!旅伴買了臭豆腐、炸雞,還去看了玩具,然後,我還是在排隊!

據說是布袋戲館之類的建築物?

據說是布袋戲館之類的建築物?

偶然逛到這條街,發現這棟挺有情調的建築,但遺憾地不能進去...;是說,這個路標跟我們用腳腳實地勘查的好像不太一樣?我有看到很多鐵軌啦,但是沒找到虎尾驛,原本想朝聖這個打卡景點,但實在走不動了...

就是很想拍起來!

就是很想拍起來!

發現很大的NET和很大的廟,迷路的時候就看見了,回程又看見一次,就覺得我一定要提一下這兩位選手!

營養均衡?所以除了鹹食,必須買甜食!

營養均衡?所以除了鹹食,必須買甜食!

在我欣賞街景時,旅伴很庸俗(?)的說:我想吃點甜的!然後我們就買了QQ蛋和手搖飲!

原本擔心吃不完,所以想著:要不要買小的呢?後來發現這些擔心真多餘...,不健康的食物就是令人非常有食慾呢!

買了虎尾神農,因為他的名字聽起來很厲害,然後我得到一杯名字厲害且口味平凡的珍珠紅茶!


吃東西!

吃東西!

因為房間裡沒有桌椅,所以我們很克難的席地而吃;我們兩個挺會買的!東西都滿好吃的!也有可能是走餓了...

排很久的雙蛋煎真的挺好吃的,醬料很順口,小白菜很多,口感很豐富;臭豆腐雖然不夠酥脆,但挺入味,泡菜也挺好吃的;旅伴想吃脆腸,但很遺憾的賣完了,所以就隨便挑了一些,還挺好吃的;QQ蛋和炸雞炸的酥酥脆脆但不油膩!食物們以非常驚人的速度消失呢!


吃飽喝足的我們爛在地上,一邊話天話地,一邊競爭懶惰冠軍,遲遲不起身打理自己;後來我得了亞運,妥協了先去處理自己,畢竟我聞起來挺餿的...

雲林也沒有不好玩啦!主要還是看跟誰玩吧!

明天要去北港,預計要大吃特吃,我發現了!不是來玩的,是來把自己當神豬養的...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