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能量的最高點 - 靈性與領悟的連接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最後的頂輪時,實在卡了很久

畢竟現階段的經歷,實在無法與頂輪有所共鳴

可能也帶有點害怕與怕被看清楚

但還是鼓起勇氣 希望能吸收與內化 這一切


【來認識一下關於-脈輪最終的至高點】

脈輪能量的最高點,也就是在頭頂正中央的頂輪

它代表著我們的靈性和領悟,也是是連接靈性和身體健康的重要組成

透過豐沛的頂輪轉動,我們也可以獲得更高的自我意識和靈性覺醒,並開啟更高的精神層次。

(最後這句話,讓我想到當初的由貓女史嘉蕾主演的電影:露西

女主角因為一連串的意外,讓自己的大腦獲得100%的開發展開的故事)

而我在想,某一天當我們可以讓大腦達到更清楚的思考,或許整個對事物的看法與階級就會不同了



【頂輪對我們有什麼關聯性呢?】

在脈輪中,頂輪對應的是大腦、神經系統和頭部,

它也是能量中的最高頻率;我們常常在說一個人的靈性和悟性就是看這裡,關於能量的流動的多寡

而當第七脈輪失衡時,我們會感到迷茫,對生命缺乏意義

更嚴重的是感到精神上深深的空虛與抑鬱,並對自己和周圍的事物不再感興趣


(關於這段話,我有點想與大家分享是,脈輪有點像是自我身體的指南,我們可以藉由自我的感受來覺察與獲得更好的能量;但是它不是可以代替現代醫療的。

當自己或是發現周圍的朋友有任何精神上的空虛和憂鬱,嚴重到對生命產生懷疑,請一定要尋求專業醫生的協助。)


【來點照顧自己頂輪的小撇步吧!】

頂輪的代表色是紫色,想要刺激自己的頂輪能量,也可以沐浴在紫色的事物中試試唷!! 另外多冥想多閱讀,也能讓自己的思考邏輯更清楚,同時來刺激頭頂能量



終於重新把脈輪又做一次大整理啦!

每次整理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下個階段會開始分享脈輪搭配調香能量香水

也歡迎喜愛調香與有研究脈輪的朋友一起來討論唷

下次見 bye~bye

3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