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和豐車仔麵|簡單樸實的吃碗麵吧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時候,住家附近的小店總是能帶來便利。「和豐車仔麵」就是一個我偶爾會光顧的地方,麵店旁邊剛好是一間私人小超市,吃完麵還能順便買點菜,相當方便。


店家介紹

整間店面沒有特別的裝潢,布置簡單,一邊是廚房與吧台,一邊就是座位區,像極了簡單的街邊小店,但用餐時間常常坐的滿滿的,建議提早去才不用排隊。

菜單簡單明瞭,湯底是單一選擇,你只需要選擇麵條種類及想加的料。價格也很合理,大約10~15加幣一份,算是相當划算,對於有時不想煮飯的日子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

raw-image


小娜吃什麼

我常常點手拉麵或陽春麵,湯頭味道會讓我想到台灣小吃麵攤的陽春麵。讓我在異鄉感到一絲家的味道,讓人感覺這碗湯麵多了一份情感的味道。

尤其是這樣的車仔麵有個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當你選擇不同的配料加到湯裡時,湯的味道都會有點不一樣,依據不同的食材產生不同層次的美味,但又不會讓人討厭,反而味道會並的更豐富,我覺得很特別很有趣,每次都會試著加不一樣的料去感受一下變化。


風沙雞翼

他們家的風沙雞翼也可以點來吃,炸得酥脆酥脆的雞翅膀咬下去算是多汁的,吃起來很過癮唷! 很像台灣傳統市場賣的那種炸雞翅的口感,搭配麵條一起吃,既美味又飽足。

raw-image


炸魷魚鬚

炸魷魚鬚則是中規中矩,略有些偏硬,沾上一旁附的酸甜醬吃,會清爽許多,可點可不點。

raw-image



小娜說食話

每當我想家的時候,懷念那種路邊麵攤的味道,我就會散步來這裡吃碗麵順便買菜。和豐車仔麵其實就是一家簡單實在的小店。店面樸素、食物也沒有華麗的裝飾,但其價格與品質來說,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大家有機會在溫哥華生活的話,可以散步來吃麵唷。


店家資訊:

店名:和豐車仔麵Wo Fung Noodle House

地址:8088 Park Rd, Richmond, BC V6Y 2C4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