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與官運,適合走哪個方向比較有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行派八字合生剋五行流通分享

女生詢問財運與官運,適合走哪個方向比較有利?

日主 女

五行流通生剋

時 日 月 年 大

癸 丙 丙 壬 癸

巳 寅 午 申 卯

此大運為癸卯大運,今年又為癸酉年,就是一般命理學所說的歲運並臨,屬於不好,但五行派沒有這種說法,也不這麼認為,一切看五行的流通生剋

命主本命的地支破財,但沒有關係,看大運或流年的出現如何排列

在這個癸卯大運,雖然地支仍有破財相,但天干的財運庚金,辛金是可以進來的,而天干地支的官運壬癸子亥都可以走,命主的官運是相當不錯的

下個大運為壬寅大運,同樣天干辛金是可以進來的,而天干地支的官運壬癸子亥都可以走

建議走職場或公家機關的路線會很不錯,要留意職場上的人際關係,建議用印來化解通關,有時候可以請同事吃東西,增加好感度

伸手不打笑臉人,其實來說,日主的官運相當漂亮,搞定人際關係,升職加薪順風順水的日子,指日可待喔!

至於流月的情況則為私聊的範圍了

主要分享五行派合生剋規則的流通,十神的類化因為個人生活空間不同而有不同的現象喔!


    0會員
    1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妮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30後的運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詢問財運及官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用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運是自己能掌控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何時可買房?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桃花何時出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虧妻百財不入篇:妻子待遇與家庭命運的關鍵經濟和家庭的發展取決於男人對待妻子的態度。 現代社會普遍存在著婚外情現象,這對家庭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我們應該把注意力放在有意義的事情上,讓生活更加充實。 所以,請好好對待你的妻子,不要陷入不必要的爭端。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4-03-26
    「2024年3月生肖運勢:生肖猴的財運與人際挑戰」「2024年3月生肖運勢:生肖猴的財運與人際挑戰」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4-02-23
    歡迎財神Long Stay五、六年前,忘了那次是出國去哪裡,總之在準備回國等飛機時,在機場免稅店隨便逛,看到了這個紅色皮夾。 我的皮夾向來都是米色、黑色或是白色之類沉穩的顏色,除了有一年朋友送了我金色皮夾以外,從來沒有用過鮮豔的顏色。 正在看這個皮夾時,手機接到訊息,編輯問我願不願意接一本目前所有
    Thumbnail
    avatar
    綿羊
    2024-02-23
    「2024年3月生肖運勢:生肖蛇的財運低迷與戀愛機會」「2024年3月生肖運勢:生肖蛇的財運低迷與戀愛機會」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4-02-20
    「2024年3月生肖運勢:生肖龍的財運亨通與職場策略」「2024年3月生肖運勢:生肖龍的財運亨通與職場策略」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4-02-19
    ❤️【Reiki 靈氣七星水晶陣17】天時、地利、人和是如何影響金錢運的三個主要因素呢?如何才能夠讓自己的金錢運更好呢?🍀🍀🍀fumi老師:❤️❤️❤️ 《天時地利人和》是一篇著名的文章,被認為是孟子所寫。在戰爭中,優勢的時機和氣候相比於優勢的地形並不重要,而優勢的地形相比於受到人心支持更加關鍵。在追求成功的過程中,天時、地利和人和是三個關鍵要素,它們涵蓋了成功之路的方方面面。天時代表著成功之路的伯樂和機遇;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06
    努力與命運的抉擇:才德制度下,我該帶給孩子怎樣教育價值觀?自從有了小孩後,我常思考著,我應該傳授怎樣的價值觀給我的孩子,使他們既能快樂成長,同時也能在未來的社會中生存。在我的年代,我們受到上一代灌輸的價值觀主要是好好讀書、培養專業技能、努力就有回報等激勵人心的理念。 然而,隨著時代變遷,這些策略在以前或許有效,現在可能仍有其用處,但在未來或許變得不再
    Thumbnail
    avatar
    尼斯丹
    2023-12-06
    鼻子小沒有財運嗎 鼻子與財運的關係我的鼻子比較小,因為這個原因,清穀道長說我財運不好,不建議我去創業,找份工作好好上班更適合我。我就不信這個邪,跟同學去創業了,努力了兩年破產了,倒欠十幾萬。這次我是真的信了,聽道長的話找了一份工作,努力掙錢,掙錢早點把欠的錢還上。 財帛宮格局差 目光短淺 缺乏聚氣能力 缺乏穩定的事業 財運很差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8-04
    《S週報#12》99.9%的人都可以做到運用原子習慣養成新習慣/追求財務自由面對的5個挑戰/通膨與緊縮後該關注什麼?本週Mr. S想分享一本每個人都值得擁有的書:原子習慣。書中教的簡單法則讓99.9%的人都有辦法做到利用原子習慣來培養新習慣,每天只要「2分鐘」就行喔!而小觀念大改變中Mr. S有分享人人稱羨的財務自由並提早退休真有那麼美好嗎?透過財務顧問分享讓你知道實際上會面臨到哪5個挑戰。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3-21
    讓財運與福報放大三倍的靈性思考方法,談施受法則|神沒 談心世 #振興券 #開運 #三倍券 歡迎來到這一世 神沒談心世,今天要談 運用施與受法則讓你的財富、幸運與福報 放大三倍的方法 一、生活中的靈性 這幾個月我都很愛點外送 天氣很熱啊,懶得出門 附近的東西也都吃膩了 剛好外送平台的免運優惠真是福音欸 每次使用也都能多一次拿發票的機會 我就卯起來餐餐點 我覺得點外送是一個多贏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