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神:用神是指對日主能起好作用的五行喜神:是能夠生助用神且不會直接傷害到日主的五行忌神:用神作用相反或是指對日元起壞作用的五行,對用神構成不利的五行仇神幫助忌神增強力量的五行閒神:在命局中好壞關係不明顯或是好壞關係都有這就是閒神助用神運勢時,以吉論,若是助忌神的運勢,以不吉論,算是一個牆頭草查看洞察報告和廣告加強推廣貼文讚留言傳送分享

    0會員
    1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妮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主詢問想要創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官祿沒什麼進展,日主受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何時有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詢問孩子學業方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0後的運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詢問財運及官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用神不協調很多八字組合,天干與地支所需的五行不同,運氣好的,所需者相生還可一起使用,但若兩者是相剋的狀況時,那就只能選擇其中一項了。 例如天干破財,需要食傷,而地支有官卻缺印,印與食傷正好是相剋的,若一起使用只怕力量大減。為什麼這麼說?因為用神的概念不只是穿個甚麼顏色、戴個甚麼東西,更重要的還是它的行為特質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4-02-15
    【用什麼來確定「愛」?】    有句話說:「能幹的媽媽,教出無能的小孩;無能的媽媽,則教出有能力的孩子。」其實,這句話套用在任何的關係中都適用。如果是情侶、夫妻,一方越會做事,另一方會越來越無能;如果是朋友,一方越主動動手,另一方就越來越擺爛。     剛剛北漂的時候,因為一個人在外租屋住,所以必須獨自面對生活中的大小狀
    Thumbnail
    avatar
    改造人生事務所
    2023-10-23
    用什麼吃飯才好(笑話)一天,精神病人阿賢如常在什麼什麼精神病院相爭一刻餐廳幫手送貨,送完一間病房之後,再送第二間病房,其間都沒有出現什麼大問題,直到送到第三間病房,正當我們分派完所有食物和飲品給那些病人之際,我們才發覺我們遺漏了餐具没有拿到!於是我就和相爭一刻餐廳的職員說,我說我們遺漏了餐具沒有拿到,相爭一刻餐廳的職員便
    avatar
    Edward Lo
    2023-09-29
    該用什麼樣的情緒過日子?其實,大部分時間,我真的很享受一個人的獨處時光,但就是偶爾,可能是心思打了結、或者被鬱悶充斥腦海的時候,還是會默默的希望有個人能夠陪在身旁,雖然也不一定需要給些什麼意見,但那就像是,一道溫暖、堅定的光,儘管沈默不語,也能憑藉著彼此間的信任,成為支持生命繼續向前行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角落小女孩
    2022-09-15
    用神的改變,身強身弱不穩定性 | 八字案例八字命盤裡,固定的東西只有本命(原局),只要加了大運、流年..這個命盤的五行氣,就會開始運行,當一個人沒氣了,也等於掛了,只要活著身上的五行氣都會運行,只是不同流年流月的時候,它會一直變化,有的人會看[氣的顏色]來判斷身體健康及運勢,我是用八字的方式判斷,其實都是判斷這個氣場的變化,只是用的命學工具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2-09-15
    「該用什麼來衡量自己的人生?」極簡力 – 運動員生涯規劃台灣的運動員在過去的制度,大多都是聽從教練指示,除了在訓練上,也包含生活常規、包含要念哪間學校。聽從安排,卻不見得是自己真心想要,一旦脫離運動員身分,沒有了教練、學校…,在成長階段又還沒建構起自己的思考方式,這樣的人生,其實是危險的。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6-25
    要用什麼心態去看待在方格子寫文,總是像在深山大喊渴望一點回音?「經營」本身就是應該要有「長時間的累積」以及「方法」嘛!沒有那種「我貼文就一定有人看」的好事啊!這畢竟是個資訊炸裂的年代!搶到每一個人的目光就是經營者應該想辦法的。當然,你也可以當作「多貼一個平台,多一個被看到的機會。」說不定會不小心遇到喜歡你的讀者!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17
    你用甚麼心態對待股市/幣市?剛看到我家雲遜分享了一篇投資股市的黑歷史, 作為他的舊戰友, 我也想分享一下, 好等他跟我一同回味, 一起取笑大家10多年前大家是如何白目 !!!!
    Thumbnail
    avatar
    Andrew To
    2021-06-03
    你用什麼樣的觀點衡量成功 : 高薪有夢想 vs 低薪無夢想 ,這才是現實面的社會寫照這讓我想到前陣子看到的問題 : 你選擇高薪沒夢想 還是 低薪有夢想 看到這個問題的當下,我不是從中去做選擇 我只覺得這個問題好像不太對 另外兩個答案呢? 「高薪有夢想」以及「低薪沒夢想」 老實說,我覺得這兩個才是現在大多數人的分布吧 應該說我覺得這兩個狀態,是目前最多人處於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19-12-05
    用什麼方法比賽,能正向帶動娃娃機產業夾娃娃 Youtuber 對夾娃娃市場最大的貢獻,就是教會夾娃娃客群以及潛在客群「理所當然的失敗」!---行銷練功房
    Thumbnail
    avatar
    創翼
    2019-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