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天天漁港早茶|滿滿都是人呀!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臨時起意跟朋友約吃早茶,選了一間平價還不錯的店,叫做「天天漁港」,沒有訂位就直接開車過去了,很幸運到的時候剛好有位置,從櫃檯望進去,真的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整間店是座無虛席,只剩下窄窄的走道通行,座位空間已經是滿到椅子可以碰到隔壁桌椅背了呢!

果然在溫哥華吃早茶,只要店家味道沒什麼問題,基本上生意都很好呢!

店家介紹

天天漁港算是價格中等,不算太貴的店,缺點就是他的店面雖然內部空間四四方方,但嚴格說起來不大,所以為了容納更多的客人,桌與桌之間都很靠近,整體是擁擠的。另外天天漁港所在的地方停車位不多,附近幾間店共用一個小停車場,所以停車不是太方便。


小娜吃什麼

常見的港點

人多的話建議可以點一些常見的點心品嚐,像是蝦餃、燒賣、鳳爪一類的,價格大約10塊左右,這3樣的味道中規中矩,不太容易出錯,也算是每次吃早茶必點的基本款。提醒大家蝦餃真的建議趁熱吃唷,一但冷掉,皮的口感就沒有熱呼呼的時候美味囉!

煎韭菜蝦餅

這道菜我覺得很不錯,蝦餅裡不是單純的蝦泥,真的是滿滿的蝦子,韭菜味也很濃郁好吃,皮煎得有點恰恰的脆皮感,裡面有滿滿的料,口感味道一極棒。

raw-image


脆竹魚蓉腸粉

會點這道菜是因為我在另一家早茶非常喜歡吃脆竹魚蓉腸粉,看到天天漁港有,就想點來比較看看,脆竹魚蓉腸粉是將腐皮炸脆之後裹著魚蓉(很碎的魚肉餡,類似魚漿),最後捲上腸粉,所以最外層腸粉軟滑、中間層卻有脆脆的腐皮,裡面則是魚蓉的Q脆,口感相當豐富,味道也好吃,比起一般的腸粉,這款也更有飽足感的唷,我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raw-image


椒鹽玉子豆腐

不要隨便點這道,因為這道菜很好吃,很下飯,玉子豆腐有著本身的蛋香味,又特別滑嫩,用椒鹽調味後,真的特別香,不自覺就會一直夾來吃呢!

raw-image


金蒜鮮蝦捲

這道也是我早茶必點的菜,因為炸得酥脆的春捲皮包裹著滿滿的蝦子,那個口感真的是Q彈脆,咬下去真的滿嘴蝦味,真的很過癮,不過真的很燙!! 大家要小心啊!

raw-image


椰皇炸鮮奶

我們還點了平常很少點的一道炸鮮奶,很像在吃炸嫩豆腐,軟軟甜甜地,奶香很足,適合鹹點之後來上一點甜做點綴的飯後點心。

raw-image


小娜說食話

整個用餐體驗下來,我覺得餐點味道沒有太大的問題,不會到驚艷,但還有中等的程度,像我們也有點四季豆、蘿蔔糕,豉汁排骨...等,味道就是沒有特別表現,但你也不會說他難吃的狀態,真的最大的問題不在於天天漁港的早茶點心,而是他的空間太小,人多擁擠,桌跟桌的距離真的貼很近,不然整體是沒有太大的問題的!

建議要吃的朋友還是提早訂位比較好唷。不過在溫哥華的好處就是早茶有太多選擇,而且都是有一定水準的,只要不去那種google評論已經糟到議論紛紛的狀態,其實不太會踩雷啦!


店家資訊

店名:天天漁港Tin Tin Seafood Harbour

地址:3711 No. 3 Rd, Richmond, BC V6X 2B8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