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元素辯證者

水元素辯證者



 












一個身處森林中的女孩,溫柔撫摸小鹿,大象,

老虎在她面前也變得溫柔了,水寧靜得流動著,

海豚在嬉戲,周邊花朵盛開,草木茂盛。

看起來她能夠與這些動物們相處融洽,

並沒有因為身邊出現猛獸而顯得慌張失措。


告訴我遇到事情要用辯證者的眼光去看待問題,

什麼事情都有它的多面性,

用積極的心態去看待一切事物,去解決遇到的一切問題。

人生中的每一次成長,都包含著新視角的誕生,

能夠接受的事物越多,越是能提升內在的智慧,

這樣帶給自己快樂的時候就越多。


我很喜歡這張牌面的設計,從容不迫又暗含生發的力量,

是大自然與人類和諧共生的畫面。

”水”代表流動、智慧、變化、生命力,

具有容納、淨化、治癒的能量,

猶如我們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也都具備這種能量。

 

牌中蘊含的特質:

溫和、柔美,寧靜,慈祥,和諧美好,流動,易變,適應性,力量,生育,內斂,莊重,同理心,夢想,康復,變化,人與自然的關係,合而為一。

 

送給大家的禮物是:

在高維的視角沒有壞事,所有的壞事都是好事。從自我出發,幫助各類人群從混沌中開啟覺知的力量,找到造成你當下人生境遇的主要原因,把本真的、健康的自己找回來,學會在自然中找共生,享受大自然給我們的饋贈,在學習收穫的同時,每一天都有新的生機,也賦予未來全新的可能。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