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元素渴求者

火元素渴求者
















一個年青人被惡魔用提線牽引著,

他控制不了自己的想法如一個提線木偶,

他是憤怒的、暴躁的、歇斯底里的,

仿佛在對所有人嘶吼。

但是只要他用力把提線扯斷,

他就可以勇敢的做自己。


整個畫面給我的感覺是窒息的、暴躁的、匱乏的。

讓我聯想到自己以前假日必須得配合家族傳統,

去迎合長輩,難得的假日無法放鬆休息,

卻要配合家族裡的既定行程,就像一個被人操控的木偶,

不能好好安排自己的假日,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感到十分痛苦,也帶著憤怒和埋怨。

但是當我帶著怨氣時,會發現許多事情並不順利,

也因為不是心甘情願,

而是出於心底的擔心害怕而不敢反抗,因此總感覺委曲。


後來,我下定決心說出自己的感受,

確實有掙脫束縛的感覺,

也才發現原來我不用刻意討好身邊的每一個人,

懂我的人不言而喻,不懂我的人百口莫辯。

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釋,

不求人人都理解,更不求人人都喜歡,

現在的我只求凡是問心無愧,

活在當下,做好自己。

 

關鍵字: 控制 憤怒 掙扎 歇斯底里 暴跳如雷 掙脫束縛

 

送給大家的禮物是:

我們每個人出生的家族都是帶有業力的,

因為每個人的人生在家族裡都是一場接力賽。

然而,當我們家族的業力成為怎麼都掙脫不掉的枷鎖,

我們要有脫胎換骨的力量,

把憤怒情緒轉化為強大自己的助力。

當察覺到自己的脾氣,命運就已經發生改變,

站在情緒之外,將沒有黑影再能控制你。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