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7 媽媽的早產與女醫師的溫暖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7 媽媽的早產與女醫師的溫暖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43GPV74Hdb




時間又過了一個月,來到了十月份,亞里回到家坐完了月子,又繼續了她和我的工作,


現在淑華一個人要顧她的女兒小琳,還有亞里的小兒子小凱,奈奈的女兒小如,


因為小媚也要待產了,奈奈只能一個人顧寶寶,亞里的小貞、小隆、淑華的小球、小晴比較大了,就讓她帶,


當然,女僕甜心也會幫忙她,這樣也不至於太辛苦。




在這段時間裡,我每天依然都很忙碌,滿足家裡面的妻子們和女僕的需求,


社區裡的人妻能夠和我發生關係的人數都差不多固定了,光是在她們之中巡迴,也夠我忙的,


有空還得去照顧一下陳姐的大女兒拉拉,偶爾去婦產科讓女醫師和護士小姐用身體採精,


對了,對我有知遇之恩的前東家英姐我也沒忘記,我今天也陪著她來到美麗姐的家裡,參加她們的下午茶會。




美麗姐、小儀、英姐和我四個人坐在沙發上聊天,女僕小藍跪在我的兩腿間,含著我的肉棒,仕奉著我。


[噢... 小藍.. 輕一點... 會射....] 小藍的口技越來越好,每次來這裡,我都很期待她的性服務。


[呦~ 小藍現在也可以制服小丹了呢~ 聽說甜心在你們家也調教得不錯喔?] 美麗姐笑著說。


[噢... 是啊... 小藍的技術真的越來越好... 噢...


甜心的技巧還比不上小藍,不過我們家有太多工作要讓她幫忙,所以我也不會讓她太累啦... 噢!!] 我說。


幾乎每次來美麗姐家,我們都是這樣的聊天模式,


一開始大家會簡單的聊天,先讓小藍為我服務,然後讓她享受和我的性愛之後,


英姐她們來會輪番上陣和我廝殺,一方面這樣對她們來說也比較不會每次都被我壓著猛幹,招架不了。




[對了,美麗姐,我們社區明年應該會有一批新生兒,至少有20個吧...


我記得妳有開托兒所,但不知道有沒有托嬰中心呢...?] 我享受著小藍的口交,一邊看著美麗姐說。


[20個新生兒? 該不會都是你的孩子吧? 哈哈哈哈哈~~] 她覺得我是在開玩笑,打趣的說。


光是我家已出生的寶寶就已經有七個,又加上社區人妻陳姐、梁姐也有十幾個懷孕,隨便算都有20個寶寶,


我是很正經的看著她,一點都不是在開完笑,所以她很快的就停下笑聲,轉變成驚訝的表情。


[.....所以你..... 跟社區的人妻....???] 她大概猜到了,整個人愣住。


這時,一旁的英姐和小儀也用驚訝的眼神看向了我。


[對啦..... 應該都是我的啦.....] 我無奈的說。


[哇!! 不愧是我看上的小狼狗~~~ 居然到處對人妻下手... 太變態了~~~] 英姐簡直為我瘋狂...


[如果是別人,我不信,但你.... 我覺得可以接受...] 美麗姐很快就接受了這件事。




因為從寶寶們出生到需要托嬰,甚至到長大一點的托兒所,其實都還有時間,


我預先讓美麗姐知道以後,她就有時間能夠準備,到時候寶寶們都有地方可以被照顧,這樣我就安心了。


[如果人數有增加的話,記得提前跟我說喔!] 美麗姐還不忘補上這句話!!


[呃..... 好.... 有的話我會先說的.... 噢... 噢噢!! 小藍... 噢!!!]


我把小藍的頭壓向自己的股間,肉棒插進她的喉嚨深處,射入熱騰騰的精液,她也非常樂意的全數喝下.....




----------------------------------------------------------------------------------------------------




我們原本以為小媚的女兒會是先出生的,沒想到,媽媽卻提前要生產了!!


這天半夜,媽媽突然把我叫醒,說她的肚子開始痛了,我趕緊把媽媽送進醫院準備生產,


天啊!! 第一次遇到這樣緊急的狀況,我好擔心媽媽...


[小丹,別擔心,媽沒事的,只是女兒想提早出來見她的爸爸...] 進產房前,媽媽還安慰我。




因為是緊急狀況,這次我就沒辦法跟著進去產房,


雖然是半夜,但女醫師知道媽媽突然要來生產了,她也從家裡趕過來,親自為媽媽接生,


在外面經過了漫長的等待之後,終於等來了好消息... 還好,母女均安...


女兒因為早了一個月出生,出生後她還必須要在保溫箱裡面待一段時間,媽媽則是被推到病房裡面休息了。




[黃醫師,謝謝妳.. 讓我媽媽跟女兒都平安..]


女醫師陪著我在保溫箱旁邊看著剛出生以後,經過一連串檢查之後,終於能好好躺著休息的女兒,


她的身體好嬌小,看著她還插著氧氣管,身上也貼著一些監測的儀器用具,我看著好心疼。


[小彤... 妳要加油喔... 爸爸跟媽媽都在這裡陪著妳喔...] 我看著躺在保溫箱裡,我和媽媽的女兒。


[小丹,沒事的,雖然是早了一點,但寶寶發育基本上都算完整,也沒有缺陷,你可以放心的。]


[媽媽那邊我們也都仔細檢查過了,只要照常休養,不要讓她太累,都會沒事的。] 她安慰著我。


[好的,謝謝妳,黃醫師...]


[跟我不用這麼客氣,應該的~] 女醫師站在我身旁,悄悄的牽了我的手,讓我感受到她掌心的溫暖。


第一次遇到早產的狀況,而且是發生在自己最愛、最依賴的媽媽身上,頓時之間,我的心情很惶恐,


而女醫師這雙才剛我媽媽接生的溫暖小手,即時的給了我唯一的希望,讓我捨不得放開她...




而女醫師也面對面的看著我,更是握住我的雙手。


[小丹,相信我,媽媽跟小彤都會平安的。]


[嗯.. 我相信妳..]


[小丹,放輕鬆...] 她摸了我的臉,這已經超出一位醫師安撫家屬情緒的合理範圍了。


[黃醫師...] 我看著她溫暖的眼神,我頓時間也放鬆了身體,此刻我也只能依靠她了。


[你放心,這個角落沒有攝影機...]


她突然說了這句話,接著就用雙手捧起我的臉,對著我的嘴唇親了過來.....


啾..... 啾啾....


因為我們已經發生過很多次關係,彼此已經相當熟悉,她的吻,我也馬上回應... 我們緊抱著、擁吻著...


[小丹,這次不是採精哦.. 我只是想讓你放鬆下來...] 她和我吻完,嘴唇和我的唇上還牽著絲..


[醫師謝謝妳.. 我現在好需要妳.. 我想要妳的溫暖...]


[來... 讓我溫暖你的心...] 女醫師把我抱進她的懷裡,讓我感受她的身體、氣息、香味... 好暖...


女醫師身高和我差不多,身材豐滿,而且個性又成熟穩重,對現在的我而言,也只有她能撫慰我的心靈,


這次,我主動抱著她親吻,和她交換口中溫暖的唾液.. 啾... 啾...


女兒在保溫箱裡熟睡著,而她的爸爸在保溫箱旁抱著穿著白袍,剛才為她接生的女醫師激情的擁吻著。




女醫師跪下來,幫我掏出了肉棒,跪在保溫箱下面,張嘴含住了我的肉棒...


我的雙手扶著保溫箱,在昏暗的溫暖光線中,我看著我和媽媽的女兒,下體被女醫師濕熱的嘴裡攪弄著...


[噢.... 噢噢.... 醫師.... 噢... 噢....]


雖然我的性經驗非常豐富了,但如此非常規的地點,卻讓我異常的性奮...


小彤.. 對不起,妳的爸爸,也是妳的哥哥,是一個如此變態的人...


妳才剛奮力的來到這個世界,但我如此近距離的看著純潔的妳,卻做著如此變態的事... 噢!!!


啾.. 咕啾... 噗啾~~ 女醫師很用心的緊吸著我的肉棒,整根插著她的小嘴.. 好爽!!


[噢... 噢!! 醫師... 我快射了... 噢....]


[想要射了嗎? 還是射我的子宮裡好了...]


她站起來,背對著我,撩起裙子和白袍,露出她沒穿內褲的白嫩屁股!!


[哇... 醫師妳.... 沒穿....]


[我想說你應該會需要我... 所以...]


[妳太暖了!! 我喜歡妳!! 黃醫師!!!]


天啊!! 怎麼她能對我這麼好啦!!! 我怎麼能不好好疼愛她呢?


噗滋~~~


我抓著她的屁股,肉棒直接插入到底,往前頂入她的子宮口!!


[啊...... 唔~~ 很深....]


[噢噢噢..... 好爽啊.....]




女醫師趴在我女兒小彤的保溫箱前,彎著腰,翹起光溜溜的屁股,


而我從後面把手伸進她的白色醫師長袍內,抱住她柔嫩的身體,隔著衣服抓著豐滿的乳房,肉棒頂著體內深處!!


[噢.... 好暖喔.... 黃醫師....]


[叫我的名字... 小丹.... 啊... 啊啊....]


[小晨....]


我直接叫她的名字的這一刻,讓我覺得她就是我的女人了,我想要佔有她,讓她懷孕!!


我緊緊抓著她的乳房,用力頂著,肉棒一次次頂入她的體內深處!!


啪、啪、啪、啪....


[小晨.. 我喜歡妳.. 我想要一直跟妳做愛.. 想要用精液射滿妳的子宮!! 讓妳生寶寶!!]


[啊啊... 啊... 好... 射給我... 我也喜歡你... 我已經不能沒有你了... 小丹... 啊.. 啊啊~~]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我的肉棒快速的在醫師的肉穴裡抽插... 交合著... 緊嫩的肉感小穴摩擦... 太爽了...


[小晨.. 我要射了喔... 噢... 噢....]


[啊~ 啊啊~ 射進來~~ 啊啊~~ 射進來~~~~ 啊啊啊啊~~~~]


女醫師高潮了!!


[噢!!!! 射了!!!!]


我緊緊抱著她的身體,肉棒頂進子宮口,大量的精液射了進去.....


[啊啊啊啊啊~~~ 好熱呀~~~~~ 小丹的精液進來了~~~~~]


射精的同時,我緊抱著女醫師,我們兩個人一起看著小彤的睡相,


一個是她的爸爸、哥哥、另一個是幫她接生的醫師,真是一個奇怪的組合...




過了許久,我們兩人才分開,我也才甘願把半軟的肉棒抽出她的體內,大量的精液沿著她的大腿內側流下...


[心情好點了嗎?] 她親了我一下,對我說。


[嗯.. 好多了,謝謝妳,小晨。]


[今天是會懷孕的日子,期待好消息吧~] 她笑著說。


[好... 以後妳也是我們的一家人了...]


我們再度擁吻之後,她就離開了,我也回到正在生產後的疲勞中沉睡的媽媽身旁,陪著她一起睡去..





53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