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48 人夫的家裡,別人的妻女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48 人夫的家裡,別人的妻女




​歡迎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43GPV74Hdb




終於等到了晶晶她們的舞蹈課結束,包含晶晶在內的七女一男的同學也各自去更衣室換衣服,


育文老師自己走出來,馬上就來我這邊了,我其實很緊張,很怕我和助理連結的事情被她一眼看出,


然而,老師過來的時候,剛好要交代一些事情給安琪,一下子就被發現了。


[安琪... 你們剛剛... 做了?]


沒辦法,安琪是第一次,而且又是很激烈的連續內射,她臉上的潮紅,和她的神情,絕對瞞不過敏銳的育文老師。


[不是的... 育文老師... 不是安琪的錯! 都是我...] 事到如今,沒辦法,我只能先替安琪擋一下。


[小丹先生,你先不用擔心,既然安琪跟你做了,那應該是她跟你說了雙修的事情吧?] 育文老師說。


[是的...] 我說。


[其實我一直要她趕快找一個雙修的對象,但她總有她的堅持,總算也讓她遇到你了..


在我看了晶晶最近的成長以後,我也想要確認一下你是不是適合她的雙修搭檔呢~]


育文老師看著我的眼神看起來是很認真的。


[呃..... 確認什麼....?] 又是雙修,什麼意思? 是要我跟育文老師做愛的意思嗎?


[小丹先生,您是能夠帶著女僕出門的男人,我看得出來,您身邊應該不只有一個女人吧~] 育文老師說。


這讓我更驚訝了,沒想到育文老師的感官如此敏銳,她居然能看出我的性對象有很多...


[哇.. 老師您是說小丹不只有一個老婆的意思嗎?] 安琪一聽,她也驚訝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7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0會員
7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媽媽的60歲大壽,一家人在餐廳的溫馨慶祝媽媽60歲生日快到了,全家人一起去餐廳慶祝。文章描述了慶生過程和家人的美好時光。一個充滿感動和溫暖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董可兒
2024-03-22
媽媽的守護者:小小女兒的大大愛四歲的女兒說:「我怕媽媽醒來的時候會找不到我,所以我躺在這邊照顧你睡覺,保護你,就像你都有陪我睡覺一樣呀」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18
媽媽的「酷熱監牢」怕熱的人卻偏偏選擇新加坡來工作,總是把冷氣開到我需要穿外套。 還好我很快找到陽台這塊溫室,直接佔領成為我的專屬「工作室」,這樣各得其所,井水不犯河水。 怕熱的人也很高興,還把它賜名為”媽媽的Hot Prison” 有時從陽台進去拿東西,彷彿從hot prison 掉入cold cellar🤣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4-03-16
媽媽的顯化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發現 自己可以心想事成 像是許願讀國立大學 找到理想的工作 找到理想的戀人 發生特定的事件 都莫名的實現了
Thumbnail
avatar
VK
2024-03-06
媽媽的每一天:高木直子東奔西跑的日子 許多人都會說全職媽媽似乎很閒,不過就是在家照顧小孩及整理家務,若是小孩白天去上課的話,還會被以好奇的語氣詢問是否在家的時候頓失重心不知道要做什麼呢?其實乍聽這些言論的時候,是真的感到哭笑不得的,尤其會有這些想法的人還是以女性為多數,我猜可能是他們離開育兒階段實在太久,抑或是家裡有很多幫手可以隨時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0-14
媽媽的解僱通知:結不了婚是媽媽的錯?女兒與母親的幸福論身為一個擁有女兒的母親,我能深刻感受到同為女性的共感能力,時常我心裡想講的話都能被女兒精準完整說出,在我疲累的時候也總能貼心地表達感謝與安慰,這不僅是母女連心的證明,更是身為女人獨有的纖細敏感。 然而,母親與女兒終究是獨立的個體,在女兒年齡增長及生活經驗拓展之後,母女之間對於許多事物的看法不再相同,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6-26
媽媽的說話練習:百萬按讚肯定!說對一句話,祝福孩子一生在大人的眼裡,小孩總是被認為無憂無慮,不需要為沈重的家計煩惱,也無需為生活瑣事煩憂,所以當我們在新聞事件中看見孩子因為不快樂而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時,很容易不自覺產生責怪的心情,時常會聽到這些可憐的孩子被批評:「真是不懂得惜福,做這些事情真的非常不孝。」 我總認為小孩是最弱勢的一群,因為無法獨立而必須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5-31
媽媽的高敏感情緒自救書:26則減輕教養憂慮的處方,找回育兒與自我的平衡倘若我沒有生養過孩子,我不會知道無條件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更不會知道當自己情緒失控的時候是有多麼令自己感到可恨又可怖,回想育兒的前三年,幾乎是靠著意志力才能活過每一天,日日夜夜撐著快閉上的眼皮埋首於家務與育兒中,雖然不曾後悔生下孩子,但我深切地感到前所未有的無力感,雖明白孩子終究會長大,苦難也終將會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5-08
媽媽的、說書人的、雞蛋的|手寫日記下午和雞蛋散步,走沒多久就感到餓了。天空有巨大的彩虹,雞蛋等我拍照。 那天雞蛋本要走上我的羊毛冬被窩,一隻腳踩上去,我便出聲:「欸?媽媽的被被,NO NO。」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2-05
媽媽的食味年代在我小時候,我母親算是個了不得的女性,那年代要讀個學士已經算不容易,更別說是女性,但我媽不但大學畢業,還念出了雙碩士的學歷,是個絕頂聰明的人,但只有烹飪煮飯,她手拙,到現在這年紀,咖哩還煮不好。 記憶中,母親在家跟我們同吃晚餐的次數很少,她是個女強人,白天除了在國中教書、當訓導主任外,晚上還繼續在國
Thumbnail
avatar
彭顯惠
202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