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7 我們家裡居然也有女僕了?!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7 我們家裡居然也有女僕了?!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43GPV74Hdb




假日的早晨,一如往常的我從春夢中醒來,


眼前看到的是淑華的性感電臀,緊緊吸著我的肉棒,快速的攪動榨精!


[噢... 噢噢噢噢噢... 小...花...]


[起來啦~ 主人~~ 啊啊~~ 啊啊好爽喔~~~]


[噢噢噢噢... 要射了... 噢噢噢噢!!]


我的肉棒插在淑華的小穴裡面,對著子宮射出了今天的第一發精液!!


[啊啊啊啊.... 好熱喔~~~~ 主人的精液~~~]


一早就被榨精,這是淑華嫁進我們家以來,每天早上的日常生活,


媽媽已經習以為常了,我和淑華激烈的交配,她依然能安穩的在另一邊的大床上面睡著。




[啵!] 待精液完全射入後,淑華就滿足的從我身上爬起,肉棒從緊吸的肉穴中彈出。


[主人早安~ 啾~] 得到了我的第一發精液後,她親了我一下,就滿足的回房間繼續照顧寶寶。




[媽~ 早安~] 我則是全裸的爬到媽媽身旁,親吻了她的小嘴。


[寶貝早安~ 媽媽再睡一下...] 媽媽還想睡。


[好,妳再睡一下..]


我用對妻子的疼愛心情,摸了摸媽媽的頭髮,然後就起身去浴室盥洗,


整理好後,我先來到亞里的房間裡,因為才一大早,亞里也還沒起床,但小貞已經醒來,躺在嬰兒床上自己玩。


[小貞~ 妳起來啦~?] 我小小聲的靠近她。


[把~ 拔~~] 她看到我就開心的笑了,伸出稚嫩的小手要我抱她,好可愛呀~~


我把寶貝女兒從嬰兒床上抱起,第一件事就是檢查一下尿布... 哎呀... 有臭臭...


因為亞里顧女兒一整天也很辛苦,我只要有空都會主動幫她分擔,


我把女兒輕輕放上床,很熟練的脫掉她的尿布,快速的幫她清理完成,


雖然自己妻妾成群,女性的私處也看了不少,不過女兒的光溜溜私處時我每次都很好奇的會多看幾眼,


但不是用那種異性的眼光,只是單純覺得人體就是如此的奧妙...


我也不禁亂想,寶貝女兒的小穴,以後會是讓誰插入呢~?




為了不吵到亞里睡覺,我把小貞帶到客廳,開了電視,我躺在沙發上,把小貞放在自己身上,


她竟然也乖乖的趴在我胸前,閉上了眼睛,好像聽著我的心跳聲,她又安靜了下來,好可愛啊~~~


因為太溫馨了,我躺在舒服的沙發上,和小貞一起睡回籠覺。




[嗯... 嗯.. 嗯嗯...]


半夢半醒之間,我的下體出現熟悉的濕熱感.. 我睜開眼睛,原來是媽媽搶先享用著我的肉棒,坐在我身上輕搖。


[媽.. 小貞在我身上睡覺耶.. 妳不是說...?]


[算了啦.. 媽知道你們跟本忍不住.. 阻止你們做愛也不是辦法.. 嗯... 嗯嗯... 要去了....]


真是的,這個當奶奶的人,原本是那麼道貌岸然,結果還不是自己爬上來了,


而且我們現在是三代同「疊」耶... 只不過孫女沒有參與連結,她只是覺得趴在我身上搖晃著很好睡...




媽媽滿足以後,她就開心的繼續去整理家務,


我來到亞里的房間,她也起來了,正在幫大兒子小隆脫尿布,男生和女生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有一隻小雞雞...


[哇啊?!] 說時遲那時快,正當亞里拿了新尿布要幫他穿時,小雞雞對著親媽的臉就是一陣噴射!


而亞里被驚嚇到,也不知是不是怕尿噴得到處都是,


她居然張開嘴往下衝,一口含住兒子的小雞雞,讓兒子的小雞雞在她的嘴裡舒服的尿完....


[亞里... 妳... 該不會真的打算以後要奪走兒子的童貞吧...?] 我看得很想大笑,趕快說點風涼話擋一下。


[哼!!] 兒子還沒尿完,她只能含著兒子的下體,作勢惡狠狠的瞪我一下。


好不容易尿完以後,她還趕緊衝進浴室裡把滿嘴的童子尿吐出來,並且刷牙洗臉....


這段時間裡,我只好先把小貞放到床上坐著,自己拿著濕紙巾幫兒子擦乾淨之後,重新穿上尿布。




[哼~ 媽媽都可以跟你做愛了,以後我為什麼不可以跟我兒子做愛?] 她回來以後,理直氣壯的用巨乳頂我。


[說的也是啦.... 那我也可以跟小貞....] 我本來還想這樣說。


[你敢!!] 沒想到,亞里很難得的真正的瞪了我,還掐住我股間那根勃起的肉棒。


[噢痛痛痛痛痛.... 別這樣小亞... 啊啊啊....]


[只要不射在女兒裡面就好啦.... 嘻嘻....] 突然之間,她的態度180度轉變了,還好,是在跟我鬧著玩的..


[欸... 到底...]


[為了保護女兒的貞操,我只好用自己的身體先把你榨乾了~~ 嘻嘻~~~~]


這個母親,也是不管一對兒女就在身邊,硬是把老公推倒在床上,直接從肉棒就坐了下來,


一插入,就開始啟動高速電臀....


[噢啊啊啊啊~~~ 怎麼一上來就是這個啦... 噢噢噢噢噢~~~~]


啾嚕啾嚕啾嚕~~~~ 我的肉棒今天已經是第二次被電臀猛榨...


[不行啦~~ 要射了~~~ 噢噢噢噢噢~~~~~]




----------------------------------------------------------------------------------------------------




[對了,丹~ 今天之後你要開始撥時間來跟我學金融了哦,我們家越來越大,靠我一個人有點擔心了呢~]


我虛脫的躺在床上,沾滿精液和愛液的肉棒也軟趴趴的攤著,亞里躺在我身邊說。


[我是很想學,不過還要上班,目前時間還不多呢。] 我說。


[你已經是主管了呀~ 而且你都有打算離職了,趕緊訓練出幹部,你就能有時間了。] 她說。


[嗯,妳說的是,我早就想擺脫用勞力和時間換取金錢的階層了,妳再給我一點時間,我答應妳!] 我說。


[嘻嘻~ 愛你~]


[我也愛妳,小亞。] 我親吻了她的可愛小嘴。




其實,公司裡面我也有找到一位來和我交接的男同事了,他是從其他高級餐廳轉職過來的,能力不錯,


至於為什麼要找男生呢? 因為公司裡一堆漂亮的女同事,可以作為他工作表現優秀的獎勵呀~


在和老闆英姐報備過後,我也開始計劃在三個月以內,讓他可以把我的工作完全接下來,


但因為老闆對我情有獨鐘,所以這個部份不需要讓這位男同事知道。




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把主要的工作交接給男同事,而他的確也很有天份和用心投入,成果不錯,


這天我就把他叫進辦公室裡面來。


[阿胖,你學得很快,這個月以來你應該能夠掌握八、九成了。] 他胖胖的,所以大家都叫他阿胖。


[謝謝,是店長教得好~] 他很客氣,其實我都不確定我年紀是不是有比他大...


[是這樣的,其實老闆有給我一個特別的權限,也能夠交接給下一任店長。] 我說。


[是什麼權限?] 他問。


[這個你聽到應該會有點驚訝,但就我所知.. 你應該現在單身吧?] 我問。


[對啊我一直都單身,怎麼了??] 他疑惑的說。


[都單身呀... 好,我知道了。] 我拍拍他的肩膀。




[阿胖,這幾個女同事裡面,你最喜歡的事哪一位? 不用考慮工作,就幻想要她當你女朋友都可以。]


我說完,放了幾張女同事的簡歷資料,上面只有照片、名字、和年齡,反正看得出來是誰就好,


這些女同事,是老闆已經替我們篩選過,願意用更進一步的服務來換取更多收入的女孩們。


[哇?! 這些女同事都是全公司最漂亮的那幾個耶....] 他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


[順帶一提,這個女孩是我的特別助理。] 我指著甜心的簡歷說。


[什麼?? 哇... 全公司最巨乳的甜心居然是店長你的.... 那... 就是說她是你的女.. 女朋友?!]


[不是女朋友~ 而是老闆為了讓我們更努力打拼,找了這些可以為我們提供特別服務的女助理哦~] 我說。


[哇喔!!? 那... 那那~~ 我也可以選一個~ 然後要她幫我... 破... 破破破處????] 他緊張得說。


[可以喔。] 我肯定的點頭。


[!!!!] 他驚訝的睜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表情。




題外話,雖然甜心的簡歷一開始就放在那裡面,但實際上她已經打算和我一起離職了,所以阿胖也不能選她,


因為這段時間一直和我密集接觸,並且持續有肉體上的交合關係,雖然她知道我是多妻之夫,


但她好像也認定我是她的男人了,我目前還不知道該怎麼安頓她,也許要再回家和媽媽、亞里商量看看...




後來,阿胖就選了一位簡歷上有標注自己是處女的女同事,下班後我把她也叫進了辦公室,


接著,讓她和阿胖在裡面獨處了半個小時之後,女孩紅著臉先出來了,留下阿胖一個人還攤坐在沙發上失神。


[怎麼樣? 喜歡她嗎?]


[喜、喜、喜歡... 她好可愛,很害羞,但她真的是第一次,你看...]


阿胖也顧不上什麼羞恥,他脫下自己的褲子,讓我看到他的半軟的肉棒上沾著處女血。


[要好好愛惜人家哦... 畢竟人家把第一次給你了。] 我說。


[我會的!! 我會像店長對甜心一樣好好的教她,讓她跟我一起把公司撐起來!!] 阿胖充滿激情的說。


[哈哈哈....]


我這個老闆真的滿懂得操縱員工心理的呢,多花點錢給點好處,就能讓員工發揮更多效益出來。




----------------------------------------------------------------------------------------------------




今天我回家時沒有很晚,還趕得上跟妻子們一起圍在餐桌上吃飯,


我、媽媽、亞里、淑華、奈奈、小媚,六個大人,還帶著一個坐嬰兒椅的小貞,好熱鬧。


[對了媽,我剛回來,看妳們在忙什麼呀?] 我一邊吃,一邊夾菜,一邊問。


[哦~ 你看嘛~ 小貞長大了,接著她的弟弟妹妹小隆、小球跟小晴也準備開始要學爬了,


你、奈奈、小媚都要上班,平常就只有我跟亞里、淑華三個人在家,亞里顧小貞,淑華顧三個,


大部份的家事都是媽媽一個人要做,家裡那麼大,做起來其實還滿累的呢~~~] 難得聽到媽媽發牢騷。


[哇!! 原來媽媽這麼辛苦喔!! 原來我們家看起來人很多,但大家都在忙呢...] 我說。


[對呀~ 我跟淑華如果有閒時間都會盡量幫忙,但是現在寶寶們越大越皮,也不容易呢..] 亞里說。


[難怪有些人家裡面要請女僕喔...] 這時,我想到了美麗家的女僕小藍。


[嗯~~...? 家裡的女人還不夠,老公又想要再用女僕的名義帶女人回家了嗎~? 嘻嘻~~] 亞里壞笑著說。


[欸.. 我是在替媽媽想辦法啦... 不然妳們要我帶男傭回家嗎??] 我說。


[不要!!] 沒想到,我只是隨口一說,眾妻們馬上堅決的反對。


[?!] 她們異口同聲的喊那聲不要,還真有點嚇到我了...




[老公對不起~~ 人家錯了~~]


[我不要男傭了~ 我只要老公愛我~~~]


[女僕也很棒啦!! 老公快找一個女僕回家~~~]


只是讓她們簡單的想像一下家裡多一個男傭或是女僕會是什麼景象,她們馬上就知道該選哪邊了。




[女僕也不是那麼容易好找的呢.. 美麗家的小藍是在眾多應徵者中精挑細選,最後才留下來的。] 亞里說。


[我想也是.. 而我們也總不好把人家挖角過來吧?] 我說。


[當然呀~ 美麗姐家裡如果沒有小藍,她會瘋掉吧,房子那麼大...] 亞里說。


[欸大家聽我說,我這邊有想到兩個人選,第一個是小媚,第二個是我公司一位想離職的女同事。] 我說。


[哦... 想離職的女同事呀?] 亞里若有所思的說,看來英姐應該有跟她說幫我請了特別助理的事。


[咦?? 我??] 聽到我點名,小媚也出聲了。


[對呀~ 與其在外面替別人工作賺錢,看妳願不願意拿家裡的薪水,幫媽媽顧好家裡就好了,


如果來家裡工作的女僕有需要的話,奈奈那邊看願不願意空一間房讓她住?] 我說。


啊.. 但是這樣的話,我就不能把宋小姐帶去那邊做壞事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當然願意在家幫忙呀~] 小媚說。


[反正房子空在那邊也是我們在打掃,如果有女僕來住,可以讓她也順便幫忙打掃呀~] 奈奈說。


[哦! 那就這樣定案囉? 那這樣我先邀我同事甜心來給妳們看一下,


小媚跟我離職還需要一點時間,就先讓她來幫忙家務。] 我說。


[哇~ 寶貝兒子越來越可靠了呢~ 已經是個大人了~~] 老媽撲過來抱住我。


[啊啊啊~~ 媽~ 那有這麼誇張啦~~]


但其實我知道,媽媽她只是想要向我撒嬌而已,我也抱抱她,親她一下,這樣她就很開心了。




隔天下班後,我就把店裡收尾的事交給阿胖和她的助理,自己帶著甜心回到家裡見見妻子們。


[哇.....] 妻子們見到甜心以後,大家都盯著她的胸部看,肯定都在心想:好大!


但其實甜心的巨乳是G罩杯,家裡面媽媽也是G,小媚是H,亞里則是大到更誇張的那種,


她們驚訝的並不單純只是覺得甜心的胸很大,而是我這個老公,總是有能力把漂亮的巨乳妹子帶回家裡面來,


D罩杯的奈奈在外面是可以很自豪的抬頭挺胸的,回到家裡,她只是最普通的一個...




其實甜心是非常安靜的女生,在公司裡總是默默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她不善領導,但卻是一個很好的執行者,能夠讓團隊有一個穩定而高品質的成果輸出,


不過我家裡的亞里善於引導,奈奈懂得帶動氣氛和話題方向,再加上淑華的潤滑,


今天的面談算是順利,大家也都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


[也就是說,我在這邊的職務就是女僕,工作內容就是完成媽媽交辦的家務工作就可以了嗎?] 甜心說。


[是的。] 總務大臣亞里說。


[那剛才亞里姐姐也有提到妳們可以提供我住宿,因為我本來就是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


我是隨時可以搬進來住的,不過這樣的話,請問我是要住哪裡呢?] 甜心問。


[我們家在這一層有兩戶,對面有一戶三房的,妳可以自己選一間住下。] 亞里說。


[哇.. 真的嗎? 這樣我可以省下好多錢耶~~ 太好了!


為什麼妳們願意對我這麼好,給我的薪水已經很高了,還供我吃住... ] 甜心很感動的說。


[妳要問問我們的家長,坐在妳身邊的小丹呀~ 這些是他跟我說的。] 亞里如是說。


其實真正決定權是亞里,我最初只是把我希望能夠用最善待的方式讓甜心能甘願留在我們家工作,


而亞里也實在是很善體人意的好妻子,她和我討論之後,很乾脆的就算好了能夠給予甜心的薪資,


也再一次跟對面房子的屋主奈奈正式的談過如何運用目前閒置的空間,於是給出了現在的方案,


並且在最後,把所有的決定權又交給了一家之主的我,讓我在甜心的心裡地位又更高了一點。


[畢竟.. 甜心妳也把自己的身心都交給我了,我已經不能再納妾,但至少我可以照顧妳的生活..] 我說。


[嗯... 我其實也真的有嚇到,我沒辦法想像你居然是擁有如此後宮的人...]


甜心看著我的妻子們,她到現在都不太敢相信眼前看到的事實。




[既然你們大家都能夠接受我作為女僕,進入這個大家庭,那... 也許我是不是從今天就可以開始..]


甜心非常主動的要求開始執行女僕的工作,她是真的很有服務熱情耶...


[好呀,那就從今晚開始,大家覺得如何?] 我對大家說。


[贊成~ 至於衣服的話,我會再請人訂作的。] 亞里說。


[那就再重新為甜心介紹一次,首先是我們家的家長,小丹,妳可以稱呼他主人就好。] 亞里說。


[好的,主人~] 甜心第一次叫我主人,雖然有點臉紅,但她好像很開心。


[哇~ 有人跟我一樣叫主人了耶~~ 嘻嘻~~] 淑華在旁邊拉著甜心的手臂,開心的貼著她。


[咦?? 為什麼您也叫主人??] 甜心覺得很有趣。


[嘻嘻~其實只因為她喜歡這樣叫~ 來,接下來是媽媽,妳就跟著叫媽媽就可以了。] 亞里說。


[咦???? 媽媽??? 可是我剛剛看媽媽跟主人很像是......] 甜心嚇到了。


[妳沒看錯呦~ 媽媽雖然是媽媽,但她也是主人的女人哦~] 亞里說。


[哇.... 好的~ 媽媽,以後請您多多指教了...] 甜心對未來的主管深深的一鞠躬。


[好~ 甜心,以後請妳多多幫忙呦~] 媽媽也對她微笑著。




[我是亞里,小丹的正妻,也是小丹在法律上唯一的妻子,妳叫我們都叫姐姐就好了。] 亞里趁機宣示主權。


[好的,亞里姐姐~]




[接著是淑華,她是以月嫂的身份進入我們家以後,才成為主人的妻子的。]


[淑華姐姐好~]


[我很喜歡妳唷~ 甜心妹妹~]




[奈奈是賣這間房子給我們的代銷小姐,欸妳知道嗎? 小丹居然買房把代銷小姐一起買下來了啦!!] 亞里說。


[什麼??? 主人也太會買了吧....] 看來甜心的心目中,大概會覺得我是一個奇人吧...


[別聽亞里姐亂講啦.. 還不是小丹用買房來誘拐我的...] 奈奈也跟著演一個被誘拐的苦命女子。


[哈哈哈~ 奈奈姐好~ 那我跟妳一起被主人拐進家裡當女僕了,也請您多多指教。]


[好呀~ 歡迎妳,甜心~] 奈奈也對甜心微笑。




[最後是小媚,也曾經是妳們的同事,但聽小丹說,妳們好像沒有同時待在公司過?] 亞里說。


[是的~ 因為是我調去新公司以後才招慕甜心她們的。] 小媚說。


[甜心,歡迎妳唷~]


[好的,小媚姐姐~] 當甜心稱呼小媚為姐姐的時候,我覺得有點不對。


[哎呀... 我剛想到,其實甜心比小媚大兩歲呢!] 亞里先替我說了。


[沒關係,畢竟我在家裡的身份是女僕,叫夫人也不好,還是讓我叫小媚姐姐,好嗎?] 甜心的反應很快。


[嗯.. 其實就叫我小媚也好啦.. 不過既然是工作~ 那休息時間的話就不要加稱謂,可以嗎?] 小媚說。


[好的~ 小媚姐姐。]




就這樣,我們家裡除了眾妻之外,現在又多了以女僕身份加入我們家庭的女性了,


亞里也很快的找來了服裝設計師,替甜心訂製了女僕裝,讓她可以在工作時穿,


哎呀... 原本我在家就已經是性慾爆棚的狀態,現在又多一位女僕放在家裡,天啊.. 這不是要了我的小命?!





52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