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1 我讓媽媽懷孕了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1 我讓媽媽懷孕了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43GPV74Hdb




這天早上上班前,因為淑華和亞里的肚子都很大了,小媚的肚子也大起來,不宜太激烈榨精,


我把奈奈叫進主臥房裡,讓她和我跟媽媽3P,兩個女生疊在一起,讓我有時插媽媽、有時插奈奈,


最後,把精液射進了她們兩人的小穴裡面,


唯一不一樣的是,今天我發現了媽媽的肚子好像有點凸起...




[媽,妳的肚子是不是有點凸起來了呀..?]


因為媽媽本身就是巨乳,身體比較有肉感,每天看她的裸體,平常都沒感覺到,


但今天靜下來,看她靜靜躺在床上的樣子,我突然好像有這樣的感覺。


[嗯.. 我原本想說是不是自己多心了,但避孕器也不是100%完全有效,也許是該去醫院看看...]


[那媽媽,我也陪妳一起去吧,人家嫁進來以後也一直努力想要懷孕,我們一起去檢查一下好了~] 奈奈說。


※註:5月份奈奈生產的過程沒有寫到,坐完月子後持續的內射,讓奈奈期待自己再懷第二胎。




一想到媽媽有可能懷了我的寶寶,我一邊是開心,一邊則是有點擔憂,


畢竟媽媽年紀比較大,加上她已經為了我這個兒子辛苦大半輩子了,而且這樣又是亂倫生子...


今天在公司的一整天,我就有點分心了...


好在,我的接班人阿胖,在這一個多月來已經基本能處理店長的事務了,公司還不至於有什麼問題,


我整個心都懸在那裡,只想要趕快下班,回家以後看媽媽和奈奈去檢查的結果。




好不容易下了班,我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家裡,今天難得所有妻子們坐都在客廳裡等我回來,除了淑華顧寶寶。


[我回來了...]


我整理一下,趕緊到我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來,忐忑的看著媽媽和奈奈的表情,又看了一下亞里。


[小丹,媽跟奈奈懷孕了...] 媽媽迫不及待的跟我說,但她對自己懷孕這件事似乎也有點不安。


[哇... 媽... 奈奈... 妳們也懷孕了...]


這下,我們家五個女人同時間都有了身孕.. 奈奈是最近一個多月左右,肚子裡還是胚胎,


而媽媽的懷孕其實只比小媚晚四週,現在也差不多16週,這個週數最好也不能拿掉了,算一算在年尾就會生產,


醫生說媽媽體內有避孕器的關係,流產的機率比較高,也有比較多的危險性,如果要留住孩子,就要更加小心,


雖然媽媽的狀態我比較擔心,但我聽到她們懷孕的消息,


也還是去抱抱她們,親親她們,謝謝她們為我做的一切。




我們全家人包含女僕甜心圍在一起,討論了一下,


雖然媽媽算是高齡產婦,但亞里也只比她年輕四歲,卻也已經懷了我的第三胎,所以應該不成問題,


而她擔心的倫理問題呢,反正我們家也無親無故,她的寶寶一樣叫我爸爸,叫亞里、淑華她們的稱謂都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所有小孩叫她奶奶,只有她的小孩叫她媽媽而已,倒也不是什麼問題,


最擔心的基因問題,反正這一胎勢必是需要高度關注的,我們就盡力照顧她,其它就交給醫學的專業吧。




[媽咪.. 來..]


我把媽媽叫到我旁邊坐著,我抱著她,溫柔的撫摸她的肚子。


[媽,雖然妳已經為了我這個兒子辛苦了大半輩子,但我也知道妳愛我,多少也會希望幫我再生一個寶寶..]


[....] 媽媽靠在我懷裡,她靜靜的,應該是心裡還相當的混亂吧。


[這個寶寶如果真的順利生下來,那他就會是我們兩個人的愛情結晶,我們要好好的愛護他,


而且現在我們這個家裡有這麼多人,大家一起互相幫忙,妳就不用像以前那樣勞累了。]


[嗯...]


[媽咪,我愛妳.. 不管保不保得住,我們一起努力讓他平安出生,好嗎?]


[小丹...]


在眾妻子和女僕面前,我親吻了被我抱在懷裡的媽媽,原本撫摸她肚子的手,也已經溜進了她的私處...


啾嚕.. 啾嚕.. 我的手伸進媽媽的內褲裡,指腹刺激著陰蒂和秘肉縫間敏感的部位,很快的就發出淫水聲...


[小丹.. 大家都在看...]


[沒~事~ 妳們大家都是我的女人~]


說完,我就讓媽媽面對面的跨在我身上,我也掏出了肉棒,從下往上對準了她的小穴口。


[小丹...]


[媽咪...]


噗滋滋.. 我扶著媽媽的腰,引導她慢慢往下坐,讓肉棒往上頂入了她的子宮口...


[啊啊... 小丹...]


[媽咪~ 噢噢.. 好開心喔.. 這是我出生的地方,現在她又為了我懷著我們的結晶...]


這個感覺真的很奇妙,但又覺得有點變態,


我曾經只是一顆小小的胚胎,在媽媽的子宮裡長大後出生,


現在我的精液又射進去,讓她再一次生出新的生命,噢噢.. 一想到這,我的肉棒又更硬了,想要再射進媽媽體內!


噗滋噗滋噗滋... 媽媽也開始有覺的在我身上搖動起來... 用自己的肉穴攪弄著肉棒... 呻吟著...


[啊啊~ 啊啊啊~ 小丹~~ 寶貝兒子~~ 媽媽要去了~~~ 啊啊啊~~~~]


[噢噢噢~~ 媽~~~ 我也要射了~~~ 噢噢噢!!!!]


明知道媽媽已經懷孕了,我還是將精液射進了她的體內....




原本以為家庭會議到此結束,但亞里又接著發言了。


[對了,我還有一個議題,是關於未來的寶寶的照顧。] 亞里說。


這時,媽媽是抱著我,趴在我身上休息的,肉棒射完了精液,依然插在她的體內。


[亞里請說。] 我雖然和媽媽還交合在一起,但射完精以後意識還清楚,我回應了她。


[我們家出生的寶寶已經有四個,再加上現在我們五個人都有了身孕,幾個月內寶寶會爆增到9個,


目前淑華一打三還可以,但是很明顯的再過一陣子以後就完全招架不住了,


如果要再多請奶媽來幫忙照顧也是可以,但畢竟是外人,我個人是不希望寶寶在這個階段讓外人帶大,


未來我們這些媽媽們,可能就要在坐完月子以後,互相幫忙帶寶寶,看大家有什麼建議?] 亞里說。


[的確,這是個馬上就會遇到的問題.. 淑華雖然很能幹,寶寶也照顧得很好,


現在寶寶人數一下子增加那麼多,還真不能全部都丟給她照顧。] 我說。


[我生三胎已經很夠了,這次生產的時候,我會同時自己去做結紮,以後就能完全避孕。] 亞里說。


[亞里... 說真的,我一個人去結紮就好,總比妳們五個人都結紮要好啊..] 我心疼的說。


[小丹,這是我們的堅持,你如果結紮了,我們都會不滿足的...] 亞里說。


[是呀~ 媽媽這次順利生產的話,也可以順便結紮哦~] 媽媽跟著說。


慘了.. 這下我真的罪過了.. 為了讓我爽爽的做愛,她們都願意如此犧牲自己的身體。


[還是以後我們作愛都戴套子好了啦...] 我說。


[那可不行~ 戴套以後爽度是完全不一樣的呢!] 奈奈跳出來說。




奈奈走過來,扶著媽媽的身體,讓她從我身上轉個身下來,坐在旁邊,


她自己則是坐上我的身體,直接從沾滿精液的勃起肉棒坐下去... 噗滋~~ 一聲又插入到底。


[啊啊啊啊啊~~~~ 好棒呀.... 無套肉棒最棒了~~~]


奈奈抱著我的身體,就是一陣猛撞,用全身的力氣向下衝擊,讓我的肉棒一次次猛力貫穿她小小的肉穴!!


[噢!! 奈奈.. 噢!! 噢噢!!!]


她就是喜歡這樣粗暴的抽插,如果戴套的話,還真的沒辦法這樣爽呢...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的肉棒不斷的被她強制插入她的體內深處,頂撞著小小的子宮...




頂著明顯孕肚,初次懷胎的小媚也說話了。


[我這次是第一胎,也許還可以再幫小丹生幾個寶寶,不過以後我也願意結紮哦~


而且以後我本來就打算要在家裡幫忙了,以後我跟小花姐姐可以一起帶娃。]


[啊啊!! 啊啊~~~ 我也可以~~ 在家帶寶寶喔!! 啊啊啊!! 好深!!! 再插~~~ 啊啊啊!!!] 奈奈一邊呻吟著。


奈奈的意思是,未來她就算不做代銷了,憑她買賣房屋的經驗,


她也有本事用空檔時間繼續賺錢,平常在家也是可以帶寶寶的,


這樣一來,家裡就有三個女人可以帶娃,亞里是經濟支柱,媽媽就是媽媽,她們倆人可以輕鬆一點,


這樣看來,未來若是再多生幾個,大概三個女生就是一打四,再加上女僕甜心的幫忙,應該還忙過得來。




[啊啊!! 啊啊啊~~ 那就這樣說定了!! 啊啊啊!!! 老公~~~ 人家要去了~~ 啊啊啊啊!!!!]


[噢!!! 我也要射了... 奈奈!!!!! 噢!!!!!]


咕嚕~ 咕嚕~ 咕嚕~ 大量的精液又射進了奈奈的體內.....


如此,家庭會議總算是順利結束了。




----------------------------------------------------------------------------------------------------




會議結束後,媽媽和奈奈都各自回房沖澡,我拉著挺著孕肚的亞里和小媚。


[還想要嗎.. 嘻嘻~] 亞里紅著臉對我微笑。


[那還用說,姐姐妳看小丹的肉棒還硬著呢~] 小媚伸手套弄著沾著精液的肉棒。


[兩位這麼美的巨乳孕婦在我面前... 我怎麼能讓妳們今晚獨守空閨呢~?]


說完,我一把把她們兩人抱進懷裡,一左一右輪流親吻著她們。


[嘻嘻~ 就知道你不會冷落我們兩個~~] 亞里一邊和我親吻,一邊開心的說。


[嘿嘿~ 滿足完妳們兩個,等一下我還要去搞一下淑華呢!] 我一左一右捏了她們的巨乳。


[呀啊! 壞壞~~] 小媚被我捏乳頭,她開心得尖叫。




她們兩個都穿著連身的孕婦裝,下面都沒穿內褲,我手一伸進去,就直接摸到兩個濕潤的小蜜穴...


[妳們兩個小淫娃... 都等著我插妳們了是吧!?] 啾~的兩聲,兩邊的手指都插進了亞里和小媚的肉穴裡。


[嘻嘻~~]


[哈啊... 人家等你一整天了啦... 以前在公司都能幫你性處理,現在你把我丟到那麼遠! 哼!] 小媚生氣了!


[哎呀... 看來我要先來處理一下小媚啦~~~]


我把她輕輕的往亞里身上推,讓她跟亞里抱在一起,兩對巨乳噗悠~的貼在一起,哇啊! 好壯觀啊...


掀起了小媚的裙子,露出粉嫩的屁股蛋,肉棒一挺,就對著小穴,從後方往前一頂,直接插入到底!!


[啊啊~~~ 壞蛋~~ 啊.. 啊... 插我~~ 啊啊~~~ 好喜歡~~~]


這小妮子,嘴上就愛跟我鬥,但身體倒是挺誠實的接受了我的插入。


[噢~ 噢噢.. 小媚~~ 好緊喔.. 噢噢....]


小媚和亞里也互相揉著對方的巨乳,刺激著敏感的乳頭,女女深吻著,女性的舌頭交纏在一起,好淫亂啊...


我抓著她的屁股肉,猛力的撞擊!! 啪!! 啪!! 啪!! ....


[啊啊!! 啊啊!! 好深~~ 啊啊啊!!!]


[噢!! 噢~~ 好棒... 噢~~ 我要射了~~ 小媚~~~~]


[射進來~~~ 啊啊啊啊~~~~]


[噢!!!!]


我的手指用力抓握,幾乎都要陷入軟嫩的屁股肉裡面,腰部一頂,肉棒頂入子宮口,爆射出大量精液!!




接著,我讓亞里躺在沙發上,掰開她的雙腿,沾滿精液和小媚愛液的肉棒直接插入!! 噗滋!!


[啊啊!! 小丹~~~ 啊! 啊啊~~]


小媚也直接往亞里的臉上一坐,完全不在意亞里是正妻,自己是第五房小妾的身份,


讓她用嘴幫自己清理小穴,精液咕嚕咕嚕的不斷湧出,流進亞里的嘴裡,


而亞里也享受著我的肉棒插入,一邊吃著我的精液,和小媚的愛液...


噗滋噗滋噗滋... 我的肉棒奮力的在亞里的體內衝刺著!!


[噢!! 亞里!! 亞里~~~ 我愛妳~~~ 噢!! 噢噢噢!!!! 好爽啊~~~]


[啊啊~~ 咕啾~ 啊啊.. 用力插我~~ 啊啊~~ 射進來~~ 啊啊啊啊~~~~]


在一陣猛插過後,我的肉棒再一次頂入深處,在亞里的體內爆射出大量的精液....




射完了精,我把肉棒抽出亞里的體內,還滴著精液,


而我放著亞里和小媚兩姐妹在沙發上用69的姿勢,互相用嘴幫對方清理精液,甚至開始新一輪的女女口交,


我走進淑華所在的寶寶房,這時,她正抱著自己的女兒小球,用奶瓶在餵配方乳,因為已經長牙了,


這個時間是每日最後的哺乳時間,餵飽之後就是讓她們好好的睡過夜的時間帶了。


[噓.. 小聲點哦..] 淑華抱著小球,看到我光著身子走進來,就知道我想跟她求歡了。


[嗯。]


我輕輕回應她,然後輕輕的爬上床,躺在她身旁。


她抱著小球,緩緩的爬上我的身體,她也沒穿內褲,所以直接就從我的肉棒坐下來... 噗滋~~


[噢....]


[嗯... 小聲點唷.. 小隆跟小晴已經喝飽在睡了...] 她說。


[好...] 我輕輕回應。


接著,我們這對夫妻就維持這樣抱著寶寶的姿勢,開始搖動身體,讓我的肉棒在她的體內攪動肉穴...


噗啾... 咕啾... 咕啾... 密合的秘肉穴和肉棒的攪動,發出了淫亂的水聲...




[呼哇~~~] 這時,我的身旁突然冒出小娃娃的叫聲,嚇了我一跳!!


我轉頭一看,原來是大女兒小貞也躺在床上啊...


[是小貞呀~ 妳在做什麼呀...?] 我看著她睜得大大的眼睛,笑著問她。


[把~拔~~ 馬麻~~~ 嘿嘿嘿~~~] 她看到我和淑華「疊」在一起搖動著,雖然看不懂,但她覺得有趣的笑著。


[剛剛亞里姐讓我幫她看著小貞,所以就讓她躺在床上自己玩了..]


[沒關係,我們繼續~]


我們家的孩子越來越多了,看來我們的性愛空間也勢必有所調整了,


不然未來我們可能得在孩子堆裡面做愛,那可不好...




我把小貞抱起來,讓她趴在我的胸前,至少這樣她不會看到我跟淑華的動作...


就這樣,我抱著小貞,淑華抱著小球餵著奶,我們兩人的身體還「連」在一起,直到精液射進了她的體內...


這就是我們一家的溫馨日常。





52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