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練習-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兒歌-小星星

歌詞: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上放光明 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後面轉調彈得不好,會緊張啦~~

但我還是把不完美放上來了😉

圖片來源:Google

圖片來源:Google


    153會員
    2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鋼琴練習-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鋼琴 技巧 | 鋼琴 手指練習 | 夏慕說音樂鋼琴 技巧 | 鋼琴 手指練習 | 夏慕說音樂
    avatar
    張夏慕
    2022-11-30
    【快速學習】如何練習音階 鋼琴彈奏技巧 流行鋼琴課 x 小技巧1-10 | 夏慕說音樂影片看到後面喔! 提供"鍵盤指法"練習📷📷​ 希望這個教學有幫助到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2-04-14
    鋼琴練習日記5(修練之旅)最近為了準備檢定考,常常為了即興A和B的部分,練到兩眼昏花、頭暈腦脹的,一坐在琴椅上,都好幾個小時,等到覺得差不多可以,走出房間休息時,看到外頭一片漆黑沒有太陽時,有一種那種恍如隔世,今日不知何夕何年,我是誰?我在哪?的感覺(笑)  鄉下的太陽下山照 為了檢定的準備真的是一條修練之旅,上次寫了我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19-11-01
    鋼琴練習日記(秋天是浪漫又寂寞的季節4) 最近早上起床都有股微涼的寒意呢,家裡大排水溝附近的長出一大片的野生芒草田,當夕陽西下時,照射在上面閃耀著金色光芒時,一幅詩意的畫面,多愜意,多美好。有機會希望能帶小貓咪一起來我家,看著美好的田園風景。 家中附近的芒草田 秋天最適合聽浪漫樂派的古典音樂,蕭邦或者孟德爾頌還有舒伯特,不疾不徐,緩慢而寧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19-09-21
    鋼琴練習日記(不彈蕭邦,來談哈農3) 每個學古典鋼琴的朋友,都一定會彈到這本,基礎的手指訓練。 我的哈農琴譜 其實我開始真正找老師學琴是要升國中一年級的暑假,雖然國小二年級就喜歡彈學校的風琴了,礙於家中的經濟狀況,無法讓我滿足想學鋼琴的夢想,但很開心的事,爸媽最後讓我在升國中那年,給我找老師學了三年的琴。 說真的哈農,這本琴譜,我超級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19-09-20
    鋼琴練習日記(吶喊的蕭邦啊2) 最近練蕭邦夜曲OP2 NO.9,練到快吐了,以前覺得很優美的夜曲,因為為了鋼琴檢定,幾乎每天給他練個一小段,練到不想再聽到他了啊啊啊啊!聽覺疲憊啊! 我的蕭邦樂譜,弄得像恐怖照片 繼上次鋼琴老師說我的夜曲不合格啊,原因是因為我沒有把浪漫派的音樂性表現出來,浪漫派音樂啊,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維基百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19-09-11
    鋼琴練習日記(大家熟悉的蕭邦夜曲1)從好幾個月前為了準備山葉鋼琴五級的檢定,必須準備三首自選曲和兩首指定曲。 而蕭邦夜曲OP9 NO.2是自選曲。哦,對了,自選曲三首規定要有三種樂派的風格,分別是巴洛克時期、古典樂派和浪漫樂派。 當初鋼琴老師和我討論浪漫樂派作家時,我第一時間想到蕭鋼琴練習日記(大家熟悉的蕭邦夜曲1)邦。 為何第一時間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19-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