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31 萬聖夜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10/31 11:40 公開回報編輯・刪除

萬聖夜快樂


🎃


活動結束前隨手拍幾張期待六週年的賓果大會(搓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Liz貓

10

留言

內容最多可輸入400字

※留言的公開對象和發文者的旅行日誌相同

留言

    4會員
    275內容數
    個人遊玩卡拉邦的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萬聖節—當然要看有怪物的繪本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聖誕節不再只是宗教節慶,萬聖節也不再只是西方國家的專屬日子。 今天來介紹幾本適合大人小孩的外文繪本,感受可怕又可愛的氛圍。
    Thumbnail
    avatar
    這編好想說
    2023-10-31
    萬聖節🎃快樂大家萬聖節快樂!!!準備好南瓜籃子去鄰居家裏不給糖果就搗蛋了嗎?(我沒有準備。。。)雖然我沒有準備南瓜籃子去搗蛋,但是我有小説啊~不給按贊就搗蛋!!(按贊包括所有發佈過的章節(其實不安讚我也不知道的(✿◕‿◕✿)))另外在這裏也感謝一下11位追蹤我公共主頁的粉絲,和所有在各個小説平臺支持我的粉絲!感
    Thumbnail
    avatar
    kaiyigao
    2023-10-31
    萬聖節社群媒體從上週末就熱鬧滾滾,全是各家小朋友萬聖節的扮裝活動。 體會到萬聖節的魅力,是女兒15個月大,第一次到夏威夷的時候。那時台灣還不流行萬聖節,我們對萬聖節也沒概念,只是湊巧在那段時間帶女兒去玩,就見識到威基基海灘人潮湧動,萬鬼齊鬧的盛況,印象深刻。 總惦念著要再去過一次萬聖節,於是女兒4歲時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10-31
    〈關於萬聖節的雜斯〉/詠馨前幾天在臉書社團無意間有一個分享連結是再說「為何基督徒不過萬聖節」當我把連結拉出來變成歷史紀錄後,過幾天就回頭去找,卻找不到,但我猜想應該是因為「不拜別神或不崇拜偶像」的緣故。 我也因此才沒有寫這周的明星屬任務「關於萬聖節」的任務,因為我很少有裝扮,加上他還需要「西洋的x『這個文字我不愛,所以
    avatar
    小熊
    2023-10-31
    31/10 萬聖節裡的意料之外 萬聖節向來是一個屬於年輕人的節日,不過對於我這個怕鬼怕得要死的人來說,這實在不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鬼屋我想玩,又沒膽子,蘭桂坊我想逛,朋友又都在忙Mid-term考試,只好無奈地呆在宿舍享受獨自一人的世界。本來已經打算好晚上要看電影香水,這是爸爸給我推介了無數遍的電影,拖來拖去,直到最
    Thumbnail
    avatar
    當歸
    2023-10-31
    那年的萬聖節。日本環球影城十月份會有一系列萬聖節活動,除了白天可愛歡樂的遊行,晚上還會有一堆殭屍出來嚇人,真的是很有趣。當時和朋友去看到有兩個貌似二十出頭的女生跟工作人員說「Trick or Treat!」,然後工作人員就給了他們一顆
    Thumbnail
    avatar
    九號
    2023-10-31
    萬聖節晚會快要到萬聖節的時候,粉專忽然接到一個神秘的邀請,讓我帶上朋友一起出席萬聖節的變裝晚會。   雖然看起來是有點可疑,不過看到舉辦的地點是比較有名而且人流比較多的地方,所以應該也不會是什麼危險的東西 (小孩子不要學習),說邀約了云云醬和檸檬陪我一起出門去。   我們三個女生約好了一起去裝扮一下,
    Thumbnail
    avatar
    小騷貨日誌3.0
    2023-10-31
    #萬聖節選書│《傻蝙蝠🦇》:換位思考你有沒有遇過一些和善卻又古怪的朋友? 好像他們的思考迴路,永遠都跟我們不一樣?! 遇到這種情況,你覺得該如何怎麼做呢? 萬聖節當日,為你獻上一本以「蝙蝠」為主題的好讀繪本一一 《傻蝙蝠》
    Thumbnail
    avatar
    暢談文化
    202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