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筆記|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盛開的花朵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很想要吃美式烤肋排,週末立刻就帶著兒子去大吃特吃一番。

raw-image


我對於這種肉汁與醬汁混合的美味,完全沒有抗拒的能力,這肋排輕輕一咬就能骨肉分離,還可以讓人吮指回味無窮,有種永遠都吃不膩的感覺啊!
雖然我常說吃美食有種幸福感,但最近更讓我感到幸福的是看著小哈利那張可愛的小臉蛋,同時也很珍惜現在這一段非常寶貴的時光。

 

我有時候會覺得在現在這個階段成為一個媽媽,應該是我人生最正確的選擇。
在早一點的青春歲月裡,自己還不夠成熟去知道自己想要做一個怎麼樣的母親,也無法拿捏做自己與做母親這之間該如何平衡,但也許是因爲在奔五的年紀有了小哈利,很清楚知道現在的自己成為一個媽媽,是讓自己可以探索更多未知的部分,就如同我現在才知道做一個母親需要學習的事物實在是太多了,人生的另一個新篇章打開的同時,不免會重新思考婚姻與自我的價值。

不管是在一個什麼狀態裡,我們都無法從別人身上得到幸福,而是我們自己必須要知道什麼可以為我們帶來幸福,進而去為自己創造幸福的能力,看著北京現在處處盛開的花朵,我突然想到,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盛開的花朵,人生的花期,是我們自己決定的,在我們的優雅年華裡,飽滿而壯烈地盛開吧!

raw-image


 「如果你愛上了一朵花,而她住在一顆遙遠的星星上, 那麼,每當你看著夜空時,就會覺得心中充滿了幸福, 彷彿天空中所有的星星都全仰著一朵花。」——《小王子》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