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日全食暨新月:開始新的旅程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月與日全食的象徵意義

在4月8日和9日,我們迎來了牡羊座的日全食和新月。新月象徵著一個新的開始,而牡羊座則是星座的起點,這兩者都強調了「開始」的主題。日全食是從地球的角度看到月亮遮蔽了太陽的光,這象徵著我們需要正視自己的習慣和內在情緒需求,才能有機會重新塑造自我。透過自我檢視和調整,我們可以找到新的行動方向,並建立起信心和勇氣。

raw-image

嘗試新事物的鼓勵與舊習慣的捨棄

這次的新月鼓勵我們勇敢地嘗試新事物,挑戰自己的舒適區。無論是建立新的生活習慣,參加新的健身課程以保持健康,還是嘗試新的興趣活動,都是很好的時機。

另外,這次的日全食也讓我們有機會看見自己的舊習慣和模式是否還適合自己。透過捨棄不再適合的習慣,我們可以放下不再有用的人事物,迎接新的開始。

自我探索與目標設定

此次的新月日食讓我們更加關注自己的存在意義和方向。我們可以問自己「我是誰?」、「我有什麼資源?」、「我想完成什麼?」和「我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像是與自己對話般地寫下這些問題,有助於我們釐清自我目標並採取實際的行動。

情緒的面對與接納

在這段時間,我們可能會感到焦躁不安,這也是檢視內在渴望的好機會。無論是恐懼、擔憂還是渴望,只要我們能看見、面對並接納這些情緒,它們就能推動我們前進,讓我們更接近想要成為的自己。

文/文珍 Rviya 你的心靈溝通教練

諮詢預約、企業活動合作請洽 https://lin.ee/hfd8ZtV

這裡記錄著Rviya 在占星中的學習與記錄,許多與身心靈有關的感受與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