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我們健康檢查好幾次了,彼此都沒毛病,真要說毛病…大概是我體質太低,我是A+級,瑞登有SS+級」A+級是亞獸人的頂級數據了,可惜他嫁的強獸人更加優秀。

  童秧瞅著拉爾:「你很想要孩子?」這貨老是笑得沒心沒肺的,成天想著惡作劇,真難琢磨。

  拉爾很難得地垮了臉,立馬沒了笑容:「想啊~哪個亞獸人不想?我家瑞登可是獨生子」

  童秧深切思索了一會兒:「你以前喝過淬體劑了嗎?怕不怕疼的?」

  拉爾不明白:「疼?沒…我沒喝過那個」

  童秧決定助他們一把,低聲說道:「我有特殊淬體配方」

  拉爾被點燃了希望:「特殊淬體配方?」

  「是啊!如果成功的話,你的體質會往上提升,想懷瑞登的孩子就更容易了」作一管能提高受孕率的藥,童秧當然辦得到!問題是若懷了卻保不住,那是比始終懷不上,還要難過無數倍。

  拉爾激動地握住了童秧的手:「我不怕!我想給瑞登生只狼崽子」

  童秧點頭:「等我們回帝星,我做給你喝吧!這陣子盡量睡飽吃好,少跟瑞登行房,保留體力」

  拉爾頻頻點頭,恨不得他們此時就在帝星了:「恩,嫂子,萬事拜託您了!」

  童秧事先提醒:「不客氣,真的很疼!但是要撐住,撐得愈久,進階機率愈大」

  拉爾豪氣地拍了拍胸口:「我不怕!我會忍住,我可是退伍軍官呢!」

  童秧被轉移了注意力:「你當過兵?那你曾經近距離宰殺兇獸嗎?」

  拉爾點頭:「有啊!」前線情況危急時,啥都得幹點兒,在瞬息萬變的戰場上,沒得挑工作的。

  童秧輕聲試探:「曾被變異兇獸的血肉噴到嗎?」

  「難免囉~」高階的變異兇獸那麼大一頭,跟棟房子差不多,那血量老恐怖了。

  童秧輕聲要求:「能給我一點兒你的血嗎?我很有用的」

  拉爾拿起了桌面的水果刀:「哦!要多少?」

  童秧護住小腹,嚇得退後一大步,這是懷孕的人,會有的下意識動作:「你這是要幹麻?」

  拉爾拿小刀抵著腕部:「嫂子您不是要血嗎?我放啊…」

  童秧超想暈倒:「天啊~不是這麼搞的,我會拿專用儀來抽取,只要5CC就夠了」

  拉爾笑著放下小刀:「哈哈~才要5CC能幹麻?我大便時流的血,就不止5CC了」

  童秧慢慢坐回椅子上:「你如廁時,經常出血?」

  拉爾坦承:「是啊!」拉爾從軍幾十年,亞獸人該有的矜持文雅、婉約含蓄…早就全忘光了。

  童秧關切他的生活細節:「你是不是作息很不正常,愛吃上火的東西啊?」

  拉爾聽不懂:「什麼是上火的東西?不正常是啥意思?」

  童秧換個方式問:「你晚上幾點睡?平時喜歡吃些什麼?」

  「半夜三、四點吧!有時候天亮才睡,我喜歡吃甜的!甜的全都喜歡,愈甜愈好」

  童秧搖頭:「難怪你懷不了孩子…」渥雷家的狐狸亞獸人,一個比一個偏食,拉爾的姆弟是青菜完全不吃,三餐時間不固定,胃不舒服就是做藥喝,沒想過找出原因,上次兩人聊通訊,被童秧說教好長一篇。

  拉爾變了臉色:「嫂子,我哪裡做錯了?」

  童秧向拉爾安利防病養生觀念:「你這生活作息不行,要調整!飲食習慣也是」

  拉爾一頭霧水:「啊?生孩子跟我睡覺、吃啥有什麼關系?」

  「你身體是寶寶生長的地方,你若是營養不夠甚至偏食,你叫寶寶怎麼住得下?」

  拉爾仔細一想,似乎非常有道理:「是這樣嗎?!」

  童秧舉例:「你自己想像一下,有間旅館三更半夜不讓睡,供應伙食又很差勁,你住不住?」

  「不住!」他沒拍桌罵人都算客氣的,住個毛線。

  童秧睨了他一眼:「這不就得了?」在中醫家族長大的他,這些觀念從小就學得齊全,若不是末世來了,他家人指不定都還活著,一個比一個重視養生。

  拉爾來了興致:「嫂子,您的生活作息是怎樣?飲食習慣呢?」

  童秧侃侃而談:「我5、6點起床吃早餐,接著替強獸人上課、看診,中午吃飽後會散步消食,如果很累睡個午覺,大概30分鐘,下午在藥田忙碌,天黑前吃晚飯,晚上9、10點就睡了,三餐都有蔬菜、肉、澱粉」

  拉爾探頭看了看左右,確定當事人不在場:「嫂子,那…您跟老大啥時…?」

  童秧臉頰微紅,還是照實說了:「早上睡醒或夜裡睡前,如果下午有空的話…偶爾下午吧!」

  拉爾進一步追問:「每日固定三回嗎?所以您能懷三個崽崽?」

  「我才沒有每天三回咧!這不是愈多次愈好,你別傻了」約翰倒是很想啦!他果斷拒絕。

  「那要怎樣的頻率比較好?」

  童秧聳聳肩:「看情緒…不勉強的,還有身體負擔的能力啊!」

  極想受孕的拉爾,自曝房事內容:「我跟瑞登,大概都每天來兩、三回!」

  童秧好奇:「這麼好興趣的?」強獸人是不是都成天想著做?約翰一有空,爪子就伸過來了。

  拉爾笑得花枝亂顫:「呵呵~瑞登是SS+級強獸人嘛~我們又成天粘在一起」兩人有退休俸、存款、秘密藥星,基金會也有固定底薪,自然不可能差錢,人嘛~飽暖思淫欲,獸人也是。

  童秧皺眉:「這麼常做,精液都稀了…想受孕更難」單純享受沒問題,可是他們想要生孩子。

  拉爾眨眨眼:「什麼?這樣做太多了嗎?」

  「如果想懷孕的話,大概每週三次就好,隔天同房一次」童秧做過比對研究,獸人的人形狀態,幾乎與地球人無異,這些觀念當然可以通用。

  拉爾一噎:「才三次?」

  童秧追問:「拉爾,你摸著良心說實話,你跟瑞登做的時候,是想做還是無聊?」

  拉爾撇撇嘴:「大多數是無聊啦~」兩人成日相對,他又特別愛逗弄瑞登,瑞登不擅言詞,一般都直接進行〝體罰〞,小倆口感情甜蜜黏膩。

  童秧猜想也是這樣:「無聊你就發展興趣,轉移一下注意力,太常做不利於懷孕」

  拉爾點頭:「嗯…我曉得了!謝謝嫂子」

  童秧提點:「做的時候別想太多,單純盡興即可,不要有壓力!如果有高潮更容易懷孕」

  拉爾面有難色:「啊?還要、要高潮哦?」

  童秧瞧他一副為難的模樣:「你…都沒有嗎?」不會吧?小倆口感情這麼好,房事卻不和諧。

  拉爾顯得有些猶豫:「這個…」

  童秧安撫拉爾:「你把我當成醫生,告訴我沒關系,我絕不往外說」這事的確相當私密。

  拉爾紅著臉坦承:「瑞登太持久了,有時候…我都疼了,怎麼高潮?」

  童秧表情認真:「這些事情,你有跟瑞登討論過嗎?」

  拉爾搖頭:「沒有,我怕瑞登誤會我嫌棄他,他挺敏感的…」瑞登是個認真魔人,上次他隨口說瑞登肉變多了,能不能讓他咬一口?瑞登竟然開始健身、晨跑,煩惱體態走樣。

  「你們結婚多久了?」

  「快五十年了吧!」拉爾入伍那一年,瑞登便單刀直入的表明心意了!丁點兒不帶慫的。

  童秧鼓勵拉爾:「五十年的伴侶了,有啥不敢說的?拉著瑞登坐下來,兩人心平氣和的談,你不要嘻皮笑臉,太容易造成混淆了」這對夫妻,一個成天扳著臉,一個總想著淘氣,真不曉得怎麼看對眼的。

  拉爾有些無奈:「嗯…我懂了,謝謝嫂子」

  「雖然約翰不說,但我明白他把你倆當家人,我也希望你們恩愛到老,還有很多小崽子」

  拉爾紅了眼眶:「謝謝嫂子…」約翰待他倆的好,三言兩語無法說清,幾十年軍旅生涯,三人水裡來火裡去,感情比有血緣的親人還要深厚。


  約翰緩緩步入:「藥劑室都收好了,還有什麼要整理的嗎?」

  童秧抬望眼:「應該沒了」他倆的行李特別簡單,幾套衣服、鞋子,隨時可以輕裝上路。

  約翰跟家裡的領導,匯報一聲:「有不少強獸人想搭個順風車,我答應了」瑞登服役時,是頂尖的星艦駕駛,退伍以後買了一架小型運輸艦,方便星際往來。

  童秧露出淺笑:「恩,這批…是最後的吧?」

  約翰點了點頭:「如果我們帶著他們一起走,安息星上就真的沒有人了」他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安息星沒了獸人,竟是出於這般原因。

  童秧心中歡喜:「這不是好事嗎?」

  約翰爽朗一笑:「恩,好事!天大的好事,哈哈~」

  某個風和日麗的早晨,約翰替所有家具蓋上防塵布,仔細鎖好小木屋,帶著曾並肩作戰的老同僚們,親如家人的兩名部下,還有他心愛小雌性,連同陸續添購的家當,一齊啟程回帝星,展開生命的新章節。



  帝星有全域防護網,用以抵禦各式空襲,所有星艦無論尺吋,都必須由指定通道入境,否則將會遭受攻擊,不可能擅自進出,一行人順利登陸星港,正當他們依序安檢時,忽然警鈴聲大作,週圍閃起金色光芒。

  童秧杵在通關搜查儀的走道中央,一臉茫然:「這啥?」

  拉爾如夢初醒:「啊!嫂子,我忘了提醒您,懷孕的人過關,會被儀器檢驗出來」

  童秧略為不爽:「靠!還有沒有點兒隱私?」

  拉爾連忙陪笑:「這是為了安全起見,有孕的人稀罕嘛~」

  幾名制服警衛連忙趕過來:「你好,請問是懷孕雌性本人嗎?」

  童秧實在hen無奈,卻不得不承認:「我是,怎麼了?」

  制服警衛們,語調和緩勸說:「為了安全起見,請走特殊通道,我們會派專艦,護送你回府」幾十年沒檢測出孕體了,今天特別幸運,下班該去買幾張彩票了。

  「請問是童秧本人,對吧?」其中一名通關檢驗員,上下打量著,表情相當困惑。

  他瞅著手中的輕便儀器:「您的配偶欄,這……」仍然是一片空白,莫非是在旅途中,邂逅了某位雄獸,然後滾上了床?現在的年輕人真幸運,這樣就有了自己的崽子。

  前一位通關的約翰,脫掉用來遮掩的球帽,立馬跳出來講話:「他配偶是我,我先前周遊列星了!登記手續沒來得及辦」

  約翰那一張帥臉,沒瞎的帝國人都認得:「哦!原來是這樣~還請配合我們的護送行程」

  通關檢驗員善意提醒:「公爵,請您有空的時候,盡快帶夫人去辦理登記」沒在婚姻關系下出生的孩子,可能會非常棘手,有太多相關程序要補辦了。

  約翰點了點頭,這是他首要之務:「恩」

  制服警衛們不敢耽誤:「請二位隨我們來」

  童秧面有難色:「約翰,一定要這樣嗎?我們不是自己有交通工具?會不會太麻煩別人了?」

  約翰最煩排隊與堵車:「他們可以走警用專道,特別快!很方便的,走吧!」

  童秧勉為其難的答應了:「哦…好吧…」想過不引人注目的小日子,真難。

  約翰牽著童秧的手,轉頭交待兩位老部下:「你們等行李吧!」

  面無表情的瑞登,點了點頭:「是,老大」其它強獸人依序通關後,迫不及待地趕著回家了。


  「天啊~是帝國之劍耶…」有幸巧遇他們的帝國百姓,一眼就認了出來。

  帝國之劍退伍後,整個人跟憑空消失了一樣:「什麼?真的嗎?在哪?我也要看」

  不少約翰的粉絲們,差點尖叫出聲:「真的是帝國之劍!他回來帝星了,哇~」約翰從軍多年,戰績顯赫受封為爵,除非配合政令宣導,幾乎不在星網刷存在感,不注重形象宣傳。(拉爾表示:老大很懶… )

  「哇~我偶像還是那麼帥…」獸人天性尚武,戰功彪炳的約翰,可是許多雌性、亞獸人心目中,最佳的伴侶人選。

  “第一手八卦消息!帝國之劍回帝星了!身邊應該是他的雌性,好漂亮哦!”

  “兄弟,你那張相片也太模糊了…這是眼力大考驗嗎?”

  “這張呢?”

  “兄弟,這張是很清楚,連頭髮絲都一清二楚,但這是背面…”

  “我跑得慢嘛~人家被制服警衛前後夾護,我總不好強行突圍,會被逮捕的…”

  “被守衛圍住?帝國之劍不是提早退休的嗎?他哪來的隨扈?”

  “聽說是他的雌性懷孕了!通關時被檢測儀掃出來”

  “什麼?我偶像有崽了?”

  “真的假的?帝國之劍不是幾個月前,才公開秀恩愛嗎?”

  “七個月又二十三天前!我剛去看了他的個人星網,不會錯的”

  “我偶像是SSS級的強獸人啊!是何等威猛的雌性竟能懷得上崽,還這麼快就懷上了?”

  “天啊!結婚不到一年就有了?懷的還是SSS級獸人的崽?!這不科學啊!”


  千萬不要小看網民傳遞訊息的力量,許多八卦小報的記者,已經跑到他家樓下站崗了,還沒人見過約翰的雌性,能第一家刊登的小報,肯定賣到爆。

  坐在副駕座的警衛眼尖:「報告公爵大人,您府邸樓下聚集了一堆記者,大概有近百個…」

  後座的童秧心中一緊:「什麼?」他是不是太小看了約翰的知名度?帝國之劍這個稱號,可不是他自個兒封的。

  約翰立刻扳起臉:「調頭!哪來這麼多人?擠著我媳婦兒了怎麼辦?」

  警衛依令行事:「是的,公爵大人!」

  童秧扁著嘴,心裡有些懊惱:「那現在怎麼辦?」

  約翰輕聲安撫:「寶貝你別氣,不如我們先去登記結婚吧!沒合法身份不方便~」

  「嗯…」童秧開始感覺,安息星的環境單純多了,他比較喜歡那邊。

  拉爾打了通訊過來:「老大~你家附近人山人海呢!我們的艦飛不進去啊!」

  「嘖…別問,我快煩死了!」約翰只有一處住所,還是政府發的,因為他幾乎都待在軍營裡。

  拉爾連忙提議,就怕老大發火,把所有記者都踹飛了:「不如…先到我家住吧?那邊清幽涼快,嫂子喜歡靜」

  童秧輕聲詢問:「拉爾,我住你家,你怎麼辦呀?」

  「嫂子,我與瑞登同居幾十年了,我只有跟他吵架的時候,會過去窩兩天而已,呵呵~」不過通常拉爾前腳一出門,瑞登立馬追在後頭,跟著媳婦兒搬過來,粘的可緊了。

  童秧覺得還挺尷尬:「恩…好吧!不好意思,打擾你了」

  「嫂子跟我客氣什麼?我們可是自己人~」自從聊過那啥的事,拉爾覺得與童秧特別親近。

  駕駛警衛旁聽半天,吶吶出聲:「請問公爵大人,我現在前往何處?」

  約翰想了想:「最近的民政局,我要辦理結婚手續」

  警衛脆聲應好:「是!公爵大人」回家後能跟姆父好好炫耀一番了!他是帝國之劍的婚禮司機。

  

  約翰牽著童秧一露面,鎂光燈瘋狂閃爍,一名小報記者,高興地蹦蹦跳:「我猜中了!我猜中了!哈哈哈~你們真的先來登記」

  「啊…」童秧嚇了一跳,下意識倒退,踉蹌了兩步,還好約翰眼明手快,扶住了他。

  約翰大為光火:「攔住!毀了相機,有事我負責!」

  「報告公爵,是!」警衛立刻衝上前,直接拿過了相機,扔在地上摔個稀巴爛,再補踹兩腳。

  「喂!你們不能這樣,我有採訪自由的」相機摔爛了!好不容易得來的高清特寫…GG了。

  警衛員一臉嚴肅:「你也不能這樣,你這侵權了!」人民同樣擁有拒絕採訪權,帝國法律嚴謹公正。

  小報記者嘴皮子可溜著,看來是個熟手:「公開場合為什麼不能拍照?我拍風景也不行嗎?你們管不著」

  警衛員火大了:「誰照風景會對著別人的臉猛拍?瞎扯!」

  小報記者指著幾位警衛:「賠!賠我相機,不然我一定要告你們,你們執法過當」

  約翰無論從軍前後,都不是好相與的:「寶貝,你捂著耳朵」

  約翰局部變身,一聲憤怒的虎嘯響起,現場原本人聲鼎沸,嘈雜聲響竄天,立刻安靜了下來,這是獸人們的野性本能,有高等食肉動物在場,自動安靜如雞。

  約翰秒速變回來:「少跟老子廢話!老子的雌性懷著崽,出了什麼事你賠不起!馬上讓開!」

  「對、對不起…」小報記者只是B級的黃鼠狼獸人,他嚇得當場腿軟,差點給跪了。


  「操!一回帝星,全是煩心事」約翰牽著童秧走進民政局,其它警衛站門口,阻絕閒雜人等。

  小倆口走進電梯裡,登記處在十二樓:「你好威風哦~」難怪人家封為他帝國之劍了,一旦認真起來,殺氣騰騰鋒芒畢露,惱起來誰都敢懟。

  約翰將人輕輕攔入懷中,柔聲安慰:「嚇著你了?對不起…」

  童秧乖乖窩在他懷裡:「沒有,只是覺得…你跟我初認識的時候,差很多…」

  約翰低聲呢喃:「別怕,我永遠是你的小腦斧」

  童秧主動親了約翰一口,小倆口感情依舊甜蜜:「嗯…」

  童秧甜甜微笑:「親愛的,你是我的小腦斧,那我是你的什麼?」

  約翰親了親他的髮頂:「你是我的寶貝嘛~」

  「嗯…」童秧摟著約翰的腰,依賴意味十足。


  民政局人員收到消息,已經在電梯口等候了:「您好,請問今天辦理什麼業務?」

  「登記結婚」約翰牽著童秧的手,緩緩走近櫃檯,依程序辦事。

  辦事員是一名亞獸人,微笑燦爛如花:「好的,請先過來這邊,登錄個人資料」

  「麻煩兩位,請同時伸出左手,這邊要掃瞄光腦,確認個人資料」天呀~他能親自接待帝國之劍,太興奮了!

  辦事員動作流利,在智腦上摁了幾個鍵,搞定收工:「好的,感謝您的配合,兩位現在是合法配偶了」

  辦事員指著一旁的簡易攝影棚:「兩位請至這邊,我們要拍照存檔」

  約翰與童秧都非常配合:「恩,好」

  約翰眼尖,發現童秧的臉色不太對勁:「怎麼了?」

  「覺得有點熱,不太習慣…」安息星的森林四季如春,帝星卻有炎熱的夏季,外頭不只三十度。

  約翰立刻播打通訊:「瑞登」

  「是!老大」他與拉爾就在附近待命,一見情況不對,會立馬出手相助。

  約翰低聲交待:「我在十二樓,你開著私人艦過來」

  「是,老大!」瑞登與拉爾互看一眼,大概猜得出來,約翰會怎麼做。

  約翰柔聲哄騙:「寶貝,就拍一張,拍完了我們馬上走,好嗎?」

  童秧輕輕點頭:「嗯…」婚禮都不辦了,現在連結婚程序都不配合,這也太叛逆了。

  約翰催促那位辦事員:「你,快拍吧!」

  辦事員正在聽他們談話,忽地晃神了一會兒:「是、是的!」

  他們是專業人員,成天都在幹這些事,動作熟練:「好了!三十秒後,相片會傳到你們的光腦,恭喜你們!祝你們新婚愉快」

  約翰詢問:「有沒有抽煙區陽台?」

  辦事員立馬指出:「有的,前側左轉,直走到底」奇怪?帝國之劍也抽煙嗎?沒有聽說呀~

  「你去告訴樓下的警衛,我們先走了」約翰從軍多年,瞅誰都覺得是兵,慣於發號施令。

  辦事員嚇到差點吃手手:「是、是的!」帝國之劍打算怎麼走?他真心不懂。

  約翰一把抱起臉色發白的童秧,走往十二樓的開放陽台,瑞登駕著私人艦懸浮,約翰縱身一跳,直接躍進了敞開的艙門裡,動作輕柔順暢,沒發出半點聲響,不虧為最頂級的狩獵者。


  “天啊~我偶像武力值爆棚了!”

  “咋啦?我聽見八卦的聲響”

  “帝國之劍帶著雌性來登記結婚!你曉得他們怎麼離開現場的嗎?”

  “怎麼離開的?”

  “我偶像公主抱起他的雌性,從陽台跳出去的!”

  “天啊!不虧是SSS級的強獸人!”

  “等等…你們在幾樓?”

  “十二樓”

  “十二樓…SSS級強獸人,可以安全落地嗎?原諒我是體質C的渣,強獸人的世界我不懂”

  “他讓部下開著私人艦過來,直接飛躍進去的!超神勇的”

  “哇~好想在現場看哦!”

  “這算什麼~帝國之劍稱呼他的雌性啥,讓大家猜一猜”

  “喊名字吧!我家的都這麼喊我”

  “我丈夫都喊我孩子他姆”

  “我是小香豬血脈,丈夫都喊我小豬…”

  “小鵝+1”

  “小兔+1”

  “那個…我丈夫都這麼喊我”

  “喊什麼?”

  “那個啊!”

  “幫樓上哭哭…”

  “結婚前喊我美人兒,結婚後就剩下〝喂〞了…”

  “我公布答案啦!他喊自己的雌性:寶貝!哇~甜死我了~”

  “哈哈~難怪他雌性的網域名稱,就叫公爵的寶貝了!名符其實嘛~”

  “公爵夫人長得怎樣?漂亮不?真的能美死人嗎?”

  “真的漂亮!但不是冶豔美人,一看就覺得出身高貴,教養極佳的那種名門雌性”

  “能透露一下,公爵夫人的身份嗎?”

  “這可不行,不但有違我的職業操守,搞不好會被起訴的”

  “大略形容一下他的背景成嗎?好想知道怎樣的雌性,能擄獲了帝國之劍的心”

  “我只能說,公爵夫人最親近的人,應該就是公爵本人了”

  “該不會是孤兒吧?”

  “天啊!居然是一個孤兒耶!”

  “孤兒怎麼啦?穿你布吃你米了?孤兒就不能嫁給退伍軍人嗎?”

  “樓上別火氣這麼大,我只是單純敘述,沒摻任何情緒”

  “約翰.吉安卡洛沒有成為帝國之劍前,他也是孤兒啊!”

  “真的嗎?我怎麼都不曉得?”

  “少見多怪!約翰.吉安卡洛沒有任何親人,這都一百十幾年的舊聞了”

  “約翰.吉安卡洛的親人呢?去哪了?”

  “帝國之劍的姆父,出生於無盡森林附近的小村莊,他父親則是一位派駐軍官,你們認為呢?”

  “沒關系嘛~他們現在是彼此最親的人了,他們有彼此啊!他們多恩愛”

  “因為兇獸潮造成的孤兒還會少嗎?出身不重要,重要的,是長成一個怎樣的人”


  瑞登把人載往拉爾名下的別墅,約翰抱著童秧,打量四週環境,接著將他放在沙發上:「寶貝你歇會,我讓他們搬行李進來,把儀器、設備就定位」房子整理的很乾淨,拉爾有智能幫傭,自動感應清掃。

  童秧有點累了,說話有氣無力:「我們要長住這裡了嗎?」

  約翰輕聲解釋:「我打算買座莊園,還沒找到合適的」當初會收下那所公寓,單純是離軍營很近,堆放私人物品方便,沒考慮其它的。

  童秧有點疲憊:「哦…」

  約翰看了就不捨:「寶貝,別難過~等你生下崽崽以後,我們可以回去安息星」

  「用什麼理由?」安息星可不是人人都能去定居,那是帝星政府的財產。

  「這…」約翰當初是去陪老戰友們,後來覺得住著舒適省心,所以就留下來了。

  童秧實話直說:「如果其它人曉得我們在安息星,還是會來騷擾我們啊~」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