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四章.老師,請等著接招-2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洛苒苒!說!」尹韓之低吼著催促她,雖然他有預感自己絕對不會喜歡那張小嘴接下來即將吐出的話。

  「我和妍苓怕你不行嘛!」洛苒苒癟著嘴吐實。

  尹韓之閉上眼深深吸口氣,他告訴自己不能失手掐死洛苒苒,也不能因為這原因當掉紀妍苓,但是……該死的,他絕對要禁止苒苒跟紀妍苓來往了,以免苒苒再被灌輸什麼奇奇怪怪的想法。

  「是什麼原因讓妳覺得我不行?」尹韓之充份發揮身為老師的耐心,決心抽絲剝繭,從洛苒苒的小腦袋瓜裡挖出答案。

  「呃……就是……就是……」洛苒苒驀地羞赧了起來,「每次你碰我,都沒有……沒有做到最後。」

  尹韓之再次深吸了口氣,居然只是因為這個原因?他的體貼竟然被當成是不行!看來,是該跟她把話說清楚了。

  「苒苒--」尹韓之伸手拉近洛苒苒,想將她擁入懷中,好好解釋,未料,一伸手竟意外扯落了裹在她身上的被子,尹韓之原本無奈的怒火瞬間消逝,眸中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種異色的火苗。

  「這又是什麼?」尹韓之兩眼直盯在洛苒苒的身上,嗓音倏地變得沙啞低沉。

  「是......妍苓帶我去買的,說是可以......刺激你。」洛苒苒吶吶地解釋。

  他確實被刺激到了!

  看著穿在洛苒苒身上的黑色情趣睡衣,幾乎衣不蔽體,上半身只用黑色蕾絲裹住蓓蕾,尹韓之直想扯開被子,看看這件情趣睡衣的下半身設計是如何。

  尹韓之決定了,紀妍苓這學期的分數直接打滿分了!

  「苒苒,」尹韓之再次啞著嗓音開口了:「妳還小,我原本想給妳時間適應的,但現在看來……妳不需要了。」

  語音未落,尹韓之一把攬過洛苒苒,封住她的檀口。不曉得是不是自己的錯覺,洛苒苒總覺得尹韓之今天的吻比以往來得更加狂野。他的唇在洛苒苒的櫻唇上廝磨含吮,甚至溜進檀口中含住她的舌尖吸吮,糾纏著不讓她退縮。唇舌纏綿間,勾引出幾不可見的銀絲縷縷。

  熱吻好半晌,尹韓之才放開洛苒苒,將她拉起,讓她在床上跪直身。「讓我好好欣賞。」

  兩條細細的蕾絲在洛苒苒的後頸打成蝴蝶結維繫住整件睡衣,胸前只用兩小片三角形的蕾絲包裹住中心的蓓蕾,旁邊雪白的乳肉幾乎是全露了,後背也是光裸的。雪乳以下全是透視的黑色薄紗,洛苒苒的下身只著了一件蕾絲丁字褲,丁字褲的兩側一樣是用蕾絲繫成蝴蝶結來撐住。

  洛苒苒低垂著頭,一雙杏眸不知該看往哪裡,穿著這麼暴露的情趣睡衣已經夠讓她緊張了,尹韓之毫不避諱在她身上巡視的眼神,更像是要在她身上點火,讓她緊張得雙手直在身前扭絞著。

  「苒苒,」尹韓之的唇貼著洛苒苒的耳窩低語:「妳這樣很美。」

  語畢,尹韓之探向洛苒苒的後頸,用嘴緩緩咬開蝴蝶結,薄紗睡衣翩然滑落至床上,洛苒苒雪白的嬌軀只剩一件黑色丁字褲欲蓋彌彰地遮掩著,強烈的顏色對比刺激著尹韓之的視覺感官。他愛死了這拆禮物的過程。


【染染悄悄話】:
大家猜對了嗎?
洛苒苒的第二件秘密武器就是情趣睡衣。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