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而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是喜歡篝火的,尤其是一群人在月夜下圍在一起唱歌、跳舞的時候。

同時,我也恐懼著火,那伴隨火焰散落在旁的木樁,肉眼看著就是一陣疼痛。

 

手掌、腳掌被木釘穿透,熾熱火焰帶來的燒焦味,遠遠比不上被誤解、背叛的痛苦與委屈。

 

我曾經疑惑著,

那麼喜愛艷麗火焰的我,每每靠近火焰偏帶來滿溢而出的不安。 

和他人相處,衝突一起,我總怕他燒了我和我所珍愛的一切。

 

現在,我知曉了。



壓抑的聲音,從電話這一端傳出。

顫抖的雙手,止不住死命緊握。

 

這次,在害怕侵襲的同時,我選擇設立界線。

我,已經做完所有我能做的了,剩下的,請你自行負責。


不是鳳凰,也能浴火重生。


    38會員
    36內容數
    動盪衝突是我,寧靜和諧是我。 束縛是我,自由是我。 強悍是我,溫柔是我。 叛逆是我,乖巧是我。 緊繃是我,放鬆是我。 猶疑是我,堅定是我。 我,是Saraha。 一個充滿矛盾的靈魂。 願世上如我一般矛盾的靈魂,都得以接納、整合真實的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