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夜,Kuy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薩滿課程的第三天,老師引領我們走進一個神祕的洞穴裡,找尋屬於自己的力量動物

路途中,我看見一大片草原,聽見潺潺流水聲,聞到了花香。

我一邊走著,老師的聲音在或近或遠處傳來。我以為會看見什麼或聽見什麼。然而,我並沒有看見或者聽見任何動物的蹤跡。

走了好一陣子,我來到石柱前,抬頭望去,石柱上有著栩栩如生的圖騰,圖案是一條大大的,可當我循著老師的指示拿起面具時,看見的卻是一隻黑豹的臉。這令我感到相當困惑

來不及多思考些什麼。突然間,我聽見一道沉穩且清晰的聲音,祂說:「我的名字是Kuya。」聽見祂的聲音後,好奇的我想向祂探詢。然而,在我尚未來得及問出口時,祂已消失在我的面前。


後記

親愛的Kuya,我期待祢我相遇的那天。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相逢較難,歡迎祢來到我的夢裡相聚。

蛇豹獸

蛇豹獸





47會員
58內容數
動盪衝突是我,寧靜和諧是我。 束縛是我,自由是我。 強悍是我,溫柔是我。 叛逆是我,乖巧是我。 緊繃是我,放鬆是我。 猶疑是我,堅定是我。 我,是Saraha。 一個充滿矛盾的靈魂。 願世上如我一般矛盾的靈魂,都得以接納、整合真實的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raha的尋心之旅 的其他內容
旅途的起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浴火而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夜,我聽見的鼓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女怨 第三章 懷孕生產 第四章 第三夜兩人來到咖啡廳,聊起往事… 惠梨佳攪拌著剛剛送來的拿鐵,將奶泡均勻的攪散,她噗哧一聲笑了出來,「還記得以前都沒有人敢去找妳吃飯嗎?」 潔子或許是想起從前,半捂著嘴也跟著笑了,「啊!抱歉,那個時候也只有妳膽子夠大,拿著三明治和咖啡,就跑到解剖室來找我。」 「是啊!我那時候到底怎麼想的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3-03
PPT頁碼從第三頁開始(PowerPoint頁碼教學)這是教你插入野頁碼從簡報的第3頁開始為編碼第1頁, 我把第2頁設計成目錄頁我不想讓他有編碼,所以從第3頁開始,這樣有懂嗎?呵呵 首先到最上方的功能選項 [ 插入 ]然後 [ 頁首及頁尾 ] ☑勾選投影片編號 ☑標題投影片中不顯示 然後按全部套用 再來到功能選項的 [ 設計 ] 然後 [ 投影片大小
Thumbnail
avatar
峽谷老仙女
2023-03-17
誰殺了金小蝶?__第三頁追殺--那將會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情啊!
Thumbnail
avatar
卓蘭
2022-08-02
那些個夜晚(第三夜)END人死了會去哪裡呢?
Thumbnail
avatar
漂浮海月
2022-07-25
【天邪鬼五味】第三夜最近鎮上又有新的謠言了,身為妖怪的人並不感到意外,畢竟誰都知道帝都內隱居了多少非人類的住民,就只有人類不知道。 雖然不以為意但似乎這回自己又遇上謠言裡的主角…
Thumbnail
avatar
栗林田
2021-06-08
原創故事-七夜與花(第三夜上) 位於大西洋海上的布里歐鄉是一座四面環海的小島,全島面積約7.2平方公里,是個人口總數約一萬多的熱鬧海島。  海島上流傳著人魚傳說,一位男孩與與人魚間究竟會有什麼樣的故事與牽連? 鐵人三項是否有什麼祕密?
Thumbnail
avatar
紫米紫ZiMi🌙
2021-05-27
  第三話  葉殼以  我,是一個復仇的工具。掌門對我這樣說,爸爸也對我這樣說,而我也對自己這樣說。   殼以是我的名字,葉是我的姓。   我的故事,是一個傳說。對於桐陳派上下所有的弟子而言,我的存在只是一個傳說。沒有人看過我,也沒有人認識我。   傳說源自玄桐掌門,掌門某天外出的時候,在一口古井裡發現了還是嬰兒的我。
Thumbnail
avatar
Yack 葉可
2021-04-05
第三夜今天帶著孩子到戶外上桌遊課,孩子回家後跟家長反應今天是開心的桌遊課,這一點讓我很開心...
Thumbnail
avatar
一朵貓
2020-07-22
第三夜 鯨魚少年我們兩個人眼睛亮亮地看著這位女生手舞足蹈的樣子,我說:這就是藝術的價值!讓一個人的療癒成為我們的療癒~ 透過畫作延伸了創作者想表達的,從看的人身上藉著不同的背景理解出屬於個人私密的感受,交織成為另一種溝通。在內心隱諱地被瞭解了,這個過程好療癒。 
Thumbnail
avatar
闆娘小鎂
202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