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自己有個兒子

2024/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25歲,有個幸運之神眷顧的兒子,

他目前3歲。


荒唐事蹟☝🏻:


那天大夜下了班,匆忙地回家和老公交接,

我推著娃娃車載著兒子走在風和日麗的早晨,

突然!

有位機車阿桑打破了這份珍貴的安寧......

她急駛而來朝向過了斑馬線一半的我,

絲毫沒有要禮讓!


此時的我已經怒火中燒(╯°Д°)╯ ┻━┻

我當下就推著娃娃車跟阿桑對峙了起來!

誰也不讓誰!

噢!天哪!

我竟然把娃娃車當成了一種武器!

而且裡面還躺著我兒子🤦🏻🤦🏻🤦🏻



荒唐事蹟✌🏻:

是個悠閒的一天......吧!

(ㆆᴗㆆ)

老公騎著小摩托載著揹著兒子的我,

一家三口哼著歌♪♪悠悠哉哉地返回家中,

不巧的是遇到一台 臨 停 的 計程車,

他停在騎樓的出入口!

當時我老公輕按了一聲喇叭,

卻被計程車司機認為是挑釁🤦🏻🤦🏻

擺弄著臉擠出凶神惡煞的神情降下了車窗

破口大罵「叭X小啦!👺」

OKOK,當下不止我老公生氣了

我又怒火中燒了(╯°Д°)╯ ┻━┻,

不等我老公開口

還揹著孩子的我就和他對罵三字經五字經,

一下子

老公愣住了、司機也傻了,

圍觀的群眾還拿起手機報警了,

他們這般反應,我也傻了

(怎麼停了勒?( OωO)

後來司機罵罵咧咧的上了車,

驅車離開時還不忘烙下狠話:

「我記住你們的車牌了,蕭查某你們等著!」

.

.

.


對!我也覺得荒唐,

萬一真的打起來了小孩怎麼辦!

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嘛||☛_☚|

現在,

我的脾氣已經被我兒子磨了大概一半了,

根本人生加速器(눈‸눈),

沒有他我可能會像我的爸爸,

到了四、五十歲才願意改變(。ŏ_ŏ)。

這三年兒子這個責任讓我成長了不少,

看到我的朋友們思想停留

我都會開玩笑的說:

「想要快速改變嗎?生個孩子吧(✪ω✪)!」


荒唐沒有關係,有關係的是一生荒唐。


艾多美經營者,在此分享心得、心路歷程、教學......等;同時也是一名母親,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荒唐、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