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匡匡拉麵食堂|MKK RAMEN STUDIO|捷運景美店|食記|捷運附近美食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麵匡匡拉麵食堂|MKK RAMEN STUDIO|捷運景美店|食記|捷運附近美食|平民美食|無業配📮追蹤作者

冰兒是個嗜好美食的人。美食,對於我來說,既是生活的一種享受,也是一種探索的樂趣。從別出心裁的創意料理,到傳統的夜市小吃,只要是舌尖上的美妙體驗,我都想一一嚐遍。曾經,我只能將這些味蕾上的歷險秘密封存在自己心底,像個寶藏獵人般藏好我的戰利品,獨特的美食經驗只能鮮活在我個人的記憶裡。但今天,朋友們!我加入了方格子部落格,一個可以大方展現我美食愛好者身分,與世界分享無窮美味的平台!邀請你們一起來方格子體驗!
麵-匡匡拉麵店外觀

麵-匡匡拉麵店外觀

這次,我來到了景美捷運站旁的『 麵匡匡拉麵食堂』捷運景美店 ,會想寫食記的原因是陸陸續續吃了三次之後,確定這是一家非常值得推薦的平民美食餐廳。



餐廳位置與環境(不確定可不可以事先訂位)

  • 麵匡匡地理位置: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21號
  • 餐廳電話:02-89313001
  • 官網
  • 結帳方式:現金 Line Pay
  • 線上點餐:Line


菜單

麵匡匡菜單

麵匡匡菜單


本日點餐|餐點評價

這次冰兒的order:小計 $510(雙人用餐)

  • 暖呼呼叉燒雞白湯拉麵+豬雞繁盛(偏軟細麵) $160+60 元
  • 金帥帥鹹蛋黃金沙拉麵+豬雞繁盛(偏軟細麵) $175+60 元
  • 胡麻龍鬚涼菜 $55 元



由於寫本篇食記是臨時起意,所以沒有拍到所有的餐點,真是抱歉!


每一道餐點,我都會給出我的評價,用1到5顆星來評估。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觀感,每個人的口味都有所不同,希望我的評價可以為你們提供一些參考。


  • 暖呼呼叉燒雞白湯拉麵+豬雞繁盛 ★★★★★

這家店的雞肉真是絕了!不知道怎麼處理過的雞胸肉(不是烤的)入口即化,是真的軟嫩到入口即化,但是又有保留一絲原有的纖維,而且還吃得出雞肉的鮮甜,這簡直就是一種完全無懈可擊的雞胸肉狀態啊啊啊!

炭烤豬叉燒肉也相當美味,梅花肉片肉質、厚度不厚,美中不足的是由於冰兒第一口吃的是雞肉,先入為主,味蕾已經被雞肉攻佔,所以對炭烤豬叉燒肉就沒有驚艷感。建議大家如果到這家店用餐,在換吃不同肉類主餐時,可以先喝一口白開水(店內有提供)。

再來是湯頭的部分,雞白湯是點餐時詢問過店員,確認它屬於不鹹的湯頭種類之後,我才點的,不過喝第一口時,還是因為太鹹而吐掉。

所以店內有專門替我這種機車人提供調整鹹淡的雞白湯清湯,我加入大約 60ml 清湯之後,還是很鹹,但是懶得再叫朋友去拿了。(回到家之後一直口乾舌燥,下次會再加多一點清湯)

偏軟細麵的部分,吃起來還是有麵勁,不會過軟,過關!

整體來說,湯頭比日本當地拉麵濃郁一些,我想,應該是為了符合台灣人口味,因此做了一些調整。肉類主餐的部分非常有辨識度,我覺得麵匡匡拉麵店的餐點CP值相當高!


  • 金帥帥鹹蛋黃金沙拉麵+豬雞繁盛 ★★★★★

朋友吃的,他上次也是吃這道,因為店員說是重口味,但金沙不是我的菜。


  • 胡麻龍鬚涼菜 $55 元★★★★☆

這次在吃胡麻龍鬚菜的時候,吃到一些硬梗,不知道是天災還是人禍?所以給四顆星。


門口有趣的slogan

門口有趣的slogan


整體評價 ❤️❤️❤️❤️❤️


麵匡匡拉麵店的內用座位不多,我猜想應該是不能預先訂位的,但是由於外帶的人不少,所以至今在這用餐還沒排隊過。


我給五顆星的原因是因為好吃、好吃、好吃、好吃、還沒吃膩(通常吃第三次開始膩)。

台灣餐飲市場競爭激烈的原因之一就是給消費者的選擇從來不嫌少,對我來說,一間餐廳能夠持續吸引我前來,只有一個原因,就是餐點合不合我的口味。


在麵匡匡拉麵店用餐,從口感豐富的肉類主食到甘淳濃郁的拉麵湯頭,無不讓人印象深刻,對於跟冰兒一樣有著挑剔味蕾的美食愛好者來說,這裡是一個值得一探的美食寶藏。一個人只需要花1~200元就可以吃到此等用心製作的美味餐點,再加上文青風裝潢的店面溫馨又乾淨明亮,還有,很方便的是,台灣全省北中南、東部甚至外島,已經都有麵匡匡分店,跟冰兒一樣有著挑剔味蕾的美食愛好者,你們吃過了沒呢?

📮追蹤作者

請冰兒吃一個$38🍫Meiji明治牛奶巧克力50克


內容總結
麵匡匡拉麵店|景美捷運站
5
/5
103會員
99內容數
有時候,你需要的不是心靈雞湯,而是 心靈💠冰糖 ⋯⋯ 👁️‍🗨️【 心靈💠冰糖 討論區 】來顆冰糖吧🩵 🌎大家好!我是冰兒,歡迎追蹤並加入我的沙龍 🌎追蹤我的格友,我也會追蹤你喔! 🖌️ 合作洽詢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