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的過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拍

自拍


生日那天下班回家之後,好想跟好朋友妳分享我快樂的心情,收到九個蛋糕非常的驚訝又開心,line了妳,妳淡淡的跟我說妳喝醉想趕緊回家睡覺,於是把我心中想說的話收了回來,只在LINE上回要妳小心趕緊回家睡覺吧!

昨天又想跟妳分享,家人幫我買新摩托車的喜悅,一樣line了妳,妳回我很累,因為跟家人去拜拜剛回家,於是又默默的把想說的話給收回°

過客是一個很敏感的人,經過兩天我心裡會想或許妳覺得我這個朋友很煩,於是我下定決心不再跟妳分享我的心事了°

過客很想分享,但朋友不想接收,那過客就

應該要自醒了,對吧!

    146會員
    19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該說幸運還是倒楣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天連假結束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ine送禮真方便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心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過半百,還是父母的寶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高敏感的我很容易被cue-這是過去式了 今天繼續食汁 昨天看了影片 有一位女性分享她走向食氣的過程 一開始先從液體飲食開始 五年的過程 她一定會有想吃的食物 去到義大利不可能不想吃披薩 她的方法是咀嚼後吐出 主要就是喝液體 她的分享彷若是一張通行證 原本真的沒有任何欲望的我 今天又回到了原本會咀嚼吐出的我
    avatar
    Hermia
    2024-03-25
    關於我的味覺過度敏感伴隨終身的事實自從112/3/22出現味覺過度敏感,反而嘗出過量的甜味和鹹味。 到今天為止,有3至4個月,不斷陪著我。 自閉症者的感官過度敏感,是伴隨終身 其實,就算有減敏,也只是在能承受的範圍裡。 因此,頂多到〝有感官敏銳的地球人〞程度。 而今天,在我母親有吃出大直早餐店的〝普通過鹹〞(我母親是地球人)之餘,對
    avatar
    宋雲燕
    2023-06-18
    關於自閉症者的感官過度敏感的部分,經由分析,必然能成為針對自閉症者的懲罰前幾天文章,我所想的用自閉症者感官過度敏感進行懲罰的部分,必然能成為有用的方式。 接著,進行一一分析。 視覺過度敏感的自閉症者 這要進行觀察,針對該自閉症者對那顏色有抗拒。 在必要的資料收集後,就可以針對該抗拒的顏色,做外出的配帶準備。 簡單說,在外面,自閉症者有〝違規〞,就可以用抗拒的顏色,讓自
    avatar
    宋雲燕
    2023-05-14
    關於活用自閉症者的感官過度敏感部分以沒有感官過度敏感問題的自閉症者,自然就需要以建立認知同理心為重。 像是,有對某顏色的視覺過度敏感,就可以活用進行立即性懲罰。 對我而言,我的味覺過度敏感也只是因為到目前為止摸小護生的臉,和沒有經過小護生的允許而碰觸身體,而在今天的護師節,得到〝今天以內〞的懲罰 與其說是剛剛好,不如說,是因為〝老天
    avatar
    宋雲燕
    2023-05-12
    關於用自閉症者的感官過度敏感進行懲罰的部分才剛剛看過瑾心老師的應用行為分析的部分,就不禁有個想法。 就是,用自閉症者的感官過度敏感,做懲罰呢? 因為,對自閉症者而言,感官過度敏感,是令自閉症者感到可怕的惡夢。 找出並活用自閉症者感官過度敏感的部分 以我來說,好在,我的味覺過度敏感,有順利減敏。 因為,今天的實習老師給我從法國進口的黑巧克力,
    avatar
    宋雲燕
    2023-05-12
    關於自閉症者就算長大後還是有突然出現感官過度敏感的原因今天,我見到有否認我的味覺過度敏感被否定,就開啓好奇心。 而因此,問了問〝專家〞。 結果,居然是,不管是從小就有還長大後突然出現感官過度敏感的都有可能,主因在於,自閉症者的固著性。 因為自閉症者在小世界裡,固然在僵化強之餘,就聽不進去 在母腹裡形成的胎兒,因為與生具來的腦障礙,就有〝關在小世界裡〞的
    avatar
    宋雲燕
    2023-04-10
    自閉症者的味覺過度敏感,如同中華一番的小當家味覺其實,小當家的味覺,不只是得到特級廚師之後的旅行,因為當晚需要找地方休息而遇到奪取財產的惡廚師一事,在小當家到特級廚師的考試,主要是鬥味場,就有展示過。 特級廚師的考試,芝琳的通過,才是用不擇手段開始 在鬥味場的題目,同樣是用麵,但比預選難的,是用〝不是麵〞進行做〝非麵料理〞。 而第一審查,是芝琳。
    avatar
    宋雲燕
    2023-04-03
    應保護情緒化孩子,而不是對孩子的不舒服過度敏感他們的父母對情緒化的孩子情緒低落或憂鬱症孩子的悲傷感到非常不舒服。父母不僅對此感到不舒服,而且根據設計,他們可能會深受其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4-19
    200字的今天|過度敏感症我曾經失去方向,急於出走獨自漂流,躲在無止盡的夢中,期待世界能夠淹沒我。—— 好樂團 棲身之地   過度敏感的神經,總是讓這個本就現實的世界變得更加現實,像是多了好幾根接收情緒的天線,一不注意,就會超載。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10-26
    皮膚過敏與敏感肌膚的狀況處理丘疹,瘙癢,發紅和其他皮膚狀況是常見的,其原因可能不容易辨別。經認證的過敏症醫生可以幫助您確定您的症狀是否是敏感的結果。造成皮膚過敏的原因?敏感肌的人常常會皮膚過敏,皮膚疹可能是由很多事情引起的,包括接觸性某種植物,對藥物或食物的過敏反應等。皮膚疹也可能是由皮膚引起的。濕疹和急性麻疹是最常見的。
    Thumbnail
    avatar
    許伊佩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