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同事》上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作品為扶他小說※

☆.。.:*・°☆.。.:*・°☆.。.:*・°☆.。.:*☆

參加完 公司舉辦的宴會
妳自告奮勇的說 要送我回家

不勝酒力的我
坐著妳的摩托 趴在妳身上

抓著妳 微肉的肚子
嗅著妳 特意噴上的女用香水

-

送我到家門口 攙扶著我
我在妳身上撒嬌著說 陪我回家

妳不曾告白
但我知道 妳的心意

妳陪著我 回到房間
貼心的幫我把外套 掛在門後面

脫下我腳上的高跟鞋
解開身上的領帶 試圖讓我舒服一點

在黑暗的房裡 我默默注視著妳
看著妳既可愛 又單純的 服務著我

『羚… 我先回去了… 』

做完這些
妳像個聖人般 說出想離開的話

「這樣… 就好了嗎… ?」

伸手勾著 妳西裝褲上的口袋
微醺帶點朦朧的眼神 望著妳

起身抓住妳的衣領
纏住妳的舌頭

妳懸在一線的慾火 被我點燃
妳最後的一絲理智 崩盤瓦解

-

脫去彼此的衣服
赤裸的兩人抱在一起

感受妳的舌尖 在我身上游移
舔舐著 吸吮著 我身上每一處敏感

「啊… 」

是單身太久 導致賀爾蒙作祟
還是喝醉的我 變得意亂情迷

身下的粉嫩
早已被妳逗弄得一塌糊塗

『羚… 我可以… 』

我撫摸著妳的臉
試著在黑暗中 感受著 妳的迫不及待

「進來… 」

那早已站立的分身
在等著我的許可

感受妳的推進
感受體內 被妳緩慢的撐開

我勾著妳的脖子
指甲在妳身上 劃下一道 又一道通紅

妳忍住抽插的慾望
等我適應著妳的炙熱

『很痛嗎… ?』妳抱著我 問著

「哈… 很久沒做了… 妳說呢… 嗯?」

看著眼神滿是心疼的妳
緩慢的進出我 直到疼痛感減緩

-

手心貼在妳胸前的雪白
感受著 妳心臟的跳動

身下的刺激 讓我的呻吟聲
在房間裡迴盪著

一下 又一下的頂到深處
好幾次 都差點失去意識

跨坐到妳身上
前後扭動著腰

妳的炙熱 在我體內畫著圓圈
外陰摩擦著 妳身下的毛躁

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侵襲我的理智

妳起身抱著我 做最後的衝刺
直到暖流注入 直到兩人精疲力盡

妳輕咬著 我的的肩膀
在我身上 留下妳的印記

(未完…)

☆.。.:*・°☆.。.:*・°☆.。.:*・°☆.。.:*☆

作者留言版🖋

- 我慢慢寫 妳慢慢看
- 喜歡就追蹤 害羞就收藏
- 扶他 = 意指有男性生殖器的女人

☆.。.:*・°☆.。.:*・°☆.。.:*・°☆.。.:*☆

6會員
15內容數
女女小說 | 戀愛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