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阿米玲食堂-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米玲食堂”,位在中央大學後門,雖然離我家騎車要15分鐘左右,還得經過車很多的交流道,但時不時就會想去吃,大概是所有我外食的店舖裡排名比較前面的,甚至我還常經由外送平台點餐……(到底多愛吃)

桌上會有一瓶小菜,無限暢吃,最喜歡干絲,濕潤入味。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也是可以無限續用,對於食量大的人真的很友善。

最常吃的是”酥炸腰內肉”和黃金魚排。腰內肉厚度夠,也夠軟嫩,酥脆的外皮,再搭上好吃的沾醬……(口水分泌中)

這是雙倍腰內肉

這是雙倍腰內肉

腰內肉特寫

腰內肉特寫


魚排也是夠厚,酥脆,沒有腥味,搭配的是塔塔醬。

黃金魚排

黃金魚排


魚排特寫

魚排特寫


高麗菜絲的沾醬也是超好吃。

雖然曾經看過網路上學生評論說太貴,去吃的都是盤子,但其實這個價位和份量,個人覺得CP值很高,如果這樣我願意當盤子XD……

雞蛋裡挑骨頭的一點就是,白飯好像每次吃起來口感都不太一樣,有時不好吃(但我還是吃完了哈哈~^^~)

開車去也很方便,可以停在中央大學裡面再走出來。吃飽後也可以去逛逛校園消化一下,順便感受青春校園氣氛,懷念已逝去的美好年少~~~(不就吃個飯嘛)


20會員
60內容數
有時候只是一瞬乍現的IDEA,需要慢慢的培養才能長骨長肉長成一篇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