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甜的人有糖吃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今天穿的好好看,應該是說你本來就美不管怎麼穿都好看。

你真的好厲害,我困惑好久的問題你一下就解決了,根本是神仙。

怎麼這麼好吃,本來就很喜歡吃這道菜,因為是你主變得更好吃了。


好聽的話人人都會說,這個世代誰不喜歡嘴甜的人?

倆倆之間明明前者能力比較強,但他是老實人,說出的話永遠一針見

血,後者能力明顯較弱,但他的嘴巴甜到所有人都被他征服,最後勝

力都會是屬於後方,很不公平吧!我也知道,這個社會變是如此,由不

得你選擇,為了生存下去除了提升自己的業務能力,還要練習嘴上功

夫,嘴甜的人永遠有糖吃,喔還有長得好看的也佔有很大優勢!


喜歡我的文字歡迎案讚追蹤加入我的沙龍~
我是丁魚,我們下篇文章見


19會員
39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