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邦別戀~凱臣版(雙面夏娃-6)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喂!不可以死。怎麼可以就這樣死了?」

  夏娃用力拍打著那倒在沙灘上的少年的面頰,拚了命的大聲叫。誰知道無論她多大聲的叫他、多用力的打他,那少年卻還是毫無知覺的癱在原地,動也不動。

  「怎麼還不醒?」

  夏娃覺得緊張;這人不會是死了吧?不過看他胸部還有起伏,應該不至於。

  「莫亞,你這次總算跟對路了。快點!幫我把他抬到那間屋子裡。」

  還在苦惱的時候,夏娃看見遠處走來的莫亞,便興奮的向他招手。

  「妳在開玩笑吧!那間古屋有這麼多的可怕流言,妳居然還叫我進去?」

  莫亞看見那眼睛緊閉的少年,也不知道是死是活,馬上回絕了她的提議。

  「你真是沒用。還說什麼是我的保護者呢!不過才這點小事就嚇成這樣。」

  夏娃冷冷一笑。

  「算了!你還是回村落裡幫我找莫崎來好了。」

  夏娃不悅的說著,順勢瞪了莫亞一眼。

  莫崎是莫亞的雙胞胎哥哥,也是村落裡的一個少年醫生,在人們的眼裡,莫崎不只是位名醫,同時他還是長老們一致公認為最棒的保護者。而在夏娃的心目中,莫崎也比任何人都要來得可靠,他嘴邊永遠只會掛著笑靨,說的每句話都會泛開溫暖的漣漪,直竄人的內心深處,沒有人比他再值得信任了。

  但是這樣出色的一個人卻偏偏會有個接近無能的弟弟,他們倆兄弟簡直是天壤之別!夏娃總是暗自想著。

  「要我去找大哥來看他?不可能。」

  莫亞堅決反對,平時總是膽小怕事的臉上竟難得露出勇氣的蹤跡。

  「不可能?你不肯進那間屋子,又不肯幫我帶莫琦來。你說,我要你這沒用的保護者做什麼?」

  夏娃不由得的板起臉,認真的跟他發起脾氣來。

  「我要你立刻回村落把莫琦帶來。聽見沒?莫亞。」

  莫亞見夏娃氣噗噗的樣子,終究還是拗不過她的意思,往村落的方向跑去。

  「妳....謝謝妳救了我。」

  就在此時,男子睜開了雙眼,深邃的目光,讓夏娃一見鍾情。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