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章<報告>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ndy,這次泡的是甘草薄荷,還是從國外進口的,只見辦公室內充滿了芳香沁涼的氣息。 甚至Andy喝一口時,嘴唇輕啓時,口腔內是撲鼻而來的清涼感,只見他冷冷說著:「回來了,那裡怎麼樣了。 Alex曾經的餐廳如何,不如說來聽聽。 雖然我也沒有很想知道。」 Tom說這話的時候,就像是在暗中慶幸的意思說道:「好像差不多了,他們應該是撐不了太久。 要知道沒有Luke與Alex的店就什麼也不是。 所以餐廳也只能撐一天是一天,畢竟這種老店如果不創新,就肯定不能吸引年輕人。」 Andy高興的拿起茶杯,就是優雅的一飲而盡,即使杯中的茶有點燙口,他也能高興的表示道:「哦,這麼說生意不好。 那太好了,我們至少不用擔心他們會扯後腿。 這難道不應該好好慶祝一下。」 Tom也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紅酒,同時一杯喝進肚子,不過之後,他有點良心不安的說著:「是啊,是該乾杯。 不過,我們這麼幸災樂禍是不是不太好。 畢竟他們可是無辜的。」 杰利正巧從自己辦公室出去,卻沒看到Tom的人,只好找到大廳的護士長詢問道:「Annie ,Tom他人呢,明明聽到他的聲音。 怎麼人不見了,我有事情要找他談。」 Annie一邊偷懶的看著電視上的綜藝節目,一邊與杰利說話道:「哦,他在Andy醫生辦公室正報告著。 你想去的話,敲門就好。」 「嗯,哈哈哈,那群人怎麼那麼白痴。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莫妮的眼睛雖然盯著電視哈哈大笑,但手上的動作就沒有停下拿餅乾的動作。 Annie正盯著莫妮拿餅乾的動作,顯然她在生氣,只見她盯著莫妮說道:「莫妮,我是不是說過了,你的體重。 難道這麼快就忘了我說過的話。」 莫妮顯然還沒放棄,還想說可以用撒嬌來逃過一劫,甚至趁著Annie站在櫃檯邊沒注意 ,偷偷用肥肥的小手把洋芋片塞在Annie的嘴巴中說道:「哦,我只是很餓。 難道這樣子也不行,拜託。 而且這個真的很好吃,不信你也吃一口。」 Anna想說醫生們肯定還沒吃東西,再加上莫妮真的需要減肥,她不顧莫妮的哀求,堅決說道:「唔,的確是還不錯。 不過不可以,你已經吃的夠多了。 還有留一點給其他人,給醫生們吃難道不好嗎。」 莫妮本來想再偷偷的拿走炸雞,沒想到直接被Annie 一掌拍下去,她嗚嗚咽咽的表示「嗚,為什麼打我的小手。 不吃就不吃嘛,算了。 Annie是個壞人。」 「不是說了不可以。 莫妮,你要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Anna非但不心軟,反而還嚴肅的開始說教起來。

0會員
89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