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畫一朵花,365天🌻《一日、一花、一色》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三月底,有天心血來潮拿起了書架上的這本書《一日、一花、一色》,然後開始每天按照書上的圖片畫一朵花,放在我每日貼文的第二張圖片。

大野真由美《一日、一花、一色》/2020 麥浩斯

大野真由美《一日、一花、一色》/2020 麥浩斯


這本書裡面有很多不同的花朵、和配色參考,每天一篇,左有上角還會有這朵花的花語~非常療癒!



分享幾張我畫的圖~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就這樣不知不覺搜集了一年份的花花,全部排開看超級可愛↓

raw-image
raw-image



最後,我把我畫的所有花花都放到我的notion頁面了,分享給大家!

歡迎下載當成桌布使用(⚠️僅供個人使用,禁止商用、轉載、印刷)

📁 Luckylulu畫的一日一花一色



現在的貼文也都有每天畫....花或是植物(偶爾有別的物品),畫來畫去還是覺得《一日、一花、一色》這本書好棒喔!佩服作者將實物轉換為插畫的功力

(作者的個人網站 🔗 mayumi oono

就這樣!掰掰!





2.0K會員
16內容數
LuLu,自由的人、圖文作家、星期五的老大。(星期五是貓咪) 討厭無所事事的日子,喜歡有條有理有邏輯。 內心善感卻不擅表露,說不出口的就畫下來,引起共鳴的時候會偷偷地感到開心。 Instagram|@luckylulu0212 這裡有: 1. 生活推薦 2. 日常紀錄 3. 讀書心得 4. 圖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