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職場部門的辦公室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0會員
    3內容數
    隨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碎片_捐血,是小小的死亡】 捐血是我的靈藥,讓我真確的感受到,我仍然有活著的價值,我的痛苦,是某個人活下去的契機【生活碎片_捐血,是小小的死亡】 女性全年捐血量在1000毫升以內,我連續幾年,都捐滿上限。 不是因為我有好心腸,是因為,我追求著小小的死亡。 每隔一段時間,我用身體的疼痛釋放出心裡疼痛,我心中生成的那些、吞下的那些,為了不讓我成為惡魔,我必須釋放出它們。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4-02-09
    歲月無驚,植藝有道。 多肉植栽總在某個角落...以「活著的進行式」;安靜的,無聲無息地活著,有一種陪伴的幸福。 年到了,走一趟花市,滿眼綠意紅花,淹沒在熙來攘往買花、賣花的人潮裡,好一番「天無私覆,地無私載,生命一點兒也不孤單。」   我多半都在特別的日子,想到花;但這些日子接觸了「多肉」植藝,想起一位北歐花藝師對台灣花藝設計只攻花材,甚至為了作品而刻意去掉葉子的感嘆,終於因為多肉有了一些領悟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2-04
    某個研究員的日記3 (4)四人組在一個充滿奇幻和神祕氛圍的研究所裡,一群來自不同部門的年輕人相聚一堂。 作為這個特殊研究所的一部分,在他們工作之餘的日常交流和互動中又度過了一天。
    Thumbnail
    avatar
    化外
    2024-01-16
    某個研究員的日記3 (3)資料室的工作渚冥:工作中能看到好有趣的內容。 前輩:可以叫我帥哥前輩我不介意。
    Thumbnail
    avatar
    化外
    2024-01-02
    【Linux疑難雜症】Linux如何快速檢查csv某個欄位值是否重複 情境描述 小明身為Linux系統工程師, 目前接到一個緊急任務, 需要在客戶端確保csv表的某個欄位的值不能重複, 對於軟體工程師來說只要寫個程式就能夠解決, 但客戶端並沒有相關的程式語言啊! 這時候只能夠使用現成的工具來完成,而經驗老道的我們很快就想到了解決方法, 不要急, 就讓我們一步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12-19
    某個失眠夜的頓悟及接納|解離日常某個失眠夜,我低落又疲憊的放任思想遊走,回憶了當初問診及診斷出解離症(含解離性身分疾患DID)的片段過程。想著開始接受治療後,自己對解離產生的許許多多煩惱,感到破碎的不知道要如何再把自己拚起來。 然而最後也是解離症狀拉回了我的思緒,讓我有所頓悟,最後找到了現在對於所有煩惱的解答,接納了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安堁日常
    2023-01-12
    某個鄉野的傳說  「——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 Project: Catharsis Lied 」系列短篇,「戰車」女士的 Solo-Show。 ▲ 封面設計:墨子卿 Motzching
    Thumbnail
    avatar
    江凜
    2021-08-26
    孤單又燦爛:也許無法釋然,但我仍期待某個適合自己的地方 ——《我的夢想是辭職》勞工閱讀筆記一如既往地的花費數倍時間琢磨,每個環節都當作名為「成就感」的興奮劑病態吸取,卻沒發現早已過期改標。熟悉的工作夥伴離開、資源與目標的不對等、無效磨人的溝通輪迴、長期工作與生活關係的失衡夾雜新仇舊恨,曾幾何時,讓小過敏自顧自地壯大成為了一隻寄生獸。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05
    投票是關於直視某些人的生活,不是解決某個「問題」而已雖然觀點、身分、立場、論述、人生故事等等這些資訊,媒體都有能力呈現出來,而且挖掘得可能比我們還多、還完整和專業,但是看一則報導與跟一個活生生的人談話是根本地兩種截然不同的經驗。當人與人面對面認真交談時,你不只是會注意對方所說的內容,你還會不經意發現一些額外的、無關主題的、屬於人性的瑣碎東西。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18-12-02
    某個主張可能是對的,直到你把其他資訊考慮進來為止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叫「做遊戲很花錢」? 嘿啊,我認同,但很不幸的是這句話我只同意一小部份,又尤其是傳出這份訊息的企業,同時也放出了投資人報告說「我們很賺錢」為止... 喔,對了最近Valve不是寄信要求某些視覺小說要修改遊戲畫面,否則永久下架嗎?好消息,Valve撤回了這件事。 我寫了這篇來解釋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仙山居士
    2018-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