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方格子兩個月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機自己截圖

手機自己截圖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是過客來到方格子兩個月過十一天的日子,我擁有137位追蹤者、發了124篇文、有八篇文入選過即時精選,2/3~4/12的廣告收入有25元°

來到方格子蠻開心的,跟格友也可互動了,什麼都能暢談,我把這天地當日記在記錄,或許哪一天回頭看,才發現原來我的人生這麼的精彩,也是件不錯的事呦!

過客發文都會先在記事本寫,再複製貼到方格子去,把文都留在記事本沒刪,想說哪天薯國如果有打開,就可再把這些文轉過去,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換了新手機記事本變成空白了😂°

    146會員
    19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四天連假結束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ine送禮真方便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心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過半百,還是父母的寶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敏感的過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緣的鄰居北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從 Medium 來到方格子今天想,來點方格子...😁 開始逐步轉移一些原載在 Medium 的文章 到這個華文為主的園地,並會在移轉的過程中,適性的調整原本文章的架構,內部連結,以及重新編輯分節方式。 我的想法是,把 Medium 當成一個較為直覺的內容生產平台,用於把創作思路轉換成可以理解的文字,可以不用過於分神思考
    avatar
    Steven Chang
    2023-07-31
    HI 大家好第一次來到方格子第一次來到這陌生的領域,也是第一次開始用電腦寫作 想起以前國中在學校都是用紙本在寫作,老師還規定要寫滿五百字以上 作文課都是下午三節課的時間在寫作,記得教室裡我都是最後一個走的 都要想破頭才能硬擠出五百個字,每次到作文課都很頭痛.看有些人二節課就寫完 早就在那裡轉筆聊天,自己還在那裡想破頭.
    avatar
    2023-07-05
    關於我來到方格子這檔事這篇會持續更新!
    Thumbnail
    avatar
    #Jaku
    2023-05-22
    歡迎來到方格子 vocus 沙龍哈囉,歡迎來到方格子 vocus 的官方沙龍!在這裡,你可以參與 vocus 的發展旅程,接受到所有關於 vocus 的最新動態,包含平台重大功能更新、活動消息、各房間發佈的最新內容,甚至是徵才資訊等等,現在就按下「加入」,與 vocus 一起展開精彩的創作冒險吧!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3-05-04
    歡迎來到我的方格子歡迎來到我的方格子!
    avatar
    Jeremy
    2023-03-29
    重新思考「小柏之邦」的定位之後,於是我決定來到方格子展開「試營運」大家好,我是「小柏之邦」的站長小柏(Shiaubo),我的部落格經營生涯,從 Yahoo!奇摩部落格、痞客邦一路經營到 Medium。這篇文章除了是我在方格子的第一篇文章,也是一篇重新檢視與思考小柏之邦經營近 18 年的反思與未來展望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小柏(Shiaubo)
    2023-03-17
    為什麼來到方格子開始寫作事情是這樣的 我有一個室友,我們住在一起快十二年了 大概是三年前他開始在這裡寫作 雖然我沒有仔細看過他寫的文章 但因此知道了這個地方 最近心血來潮想要開始寫點什麼記錄日子 所以接下來就會不定期在這裡 分享自己想說的話or單純的記錄我的生活 親愛的鄰居們 你們好 ,我是剛搬過來的新朋友 一個人靜下來
    Thumbnail
    avatar
    熊波特
    2022-02-11
    來到方格子的第一天 皮卡丘與傑尼龜
    Thumbnail
    avatar
    皮卡丘
    2021-11-26
    初來方格子報到!@陽奈大家好,我叫陽奈。 是一個打算踏上遊戲創作者之路的TAMAGO(雞蛋)。 喜歡的遊戲是解謎類的,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交流~ 先介紹一下自己的經歷。 以前一直在Google Blogs那邊默默耕田的,但現在轉來這邊的原因,說白了除了是因為Google的各種難用…還有就是聽說了like coin這個東
    Thumbnail
    avatar
    赤見陽奈
    202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