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wendy
發佈於分享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看到別人很好的時候,難免都會有所羨慕,尤其是女生,會特別明顯,有的人,會開始說她有個愛她的男友,她的工作很穩定,或是小孩很會讀書,又或者她買房買車,還是她又到哪裡去出國,以前我很羨慕,現在我放下了!

其實女人和女人之間,比的不就是工作、男友、房子、車子、錢、出國、名牌包,這些大大小小都是物慾的東西,這都是正常的,但我都替她們開心,因為她們有 能力,都是件好事!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wendy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