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喜歡古典音樂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基本上都沒有聽什麼流行音樂,工作的時候都是古典音樂或者是鋼琴音樂,最近我很喜歡聽挪威的Ole-Bjørn Talstad,非常舒心。不論是relax的時候或者需要專心工作的時候聽都很好。我很喜歡 管弦樂團,不過其實大提琴我也很喜歡。因為我自己有音樂底,所以聽演奏會特別有感覺。我大概五,六年前就已經沒有在聽流行音樂了,尤其是外國的所謂流行音樂都是編做成ticktok 可用的節奏(就是不斷重複同一個節奏/音調10秒,因為ticktok的video就是10秒一個section的)這種音樂聽得多我覺得會腦殘,另外就是外國音樂普遍都在唱sex, violence 的主題,所以我更不想聽。

其實以前我就已經很喜歡聽管弦樂團,自己彈琴就是為了抒發而不是為彈得好,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彈得好,只要不斷練習就可以了,如果要彈出感情就一定要有天份。

我覺得藝術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