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樂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以前學彈琴有沒有很喜歡古典音樂?

最近在 IG 看到一些管弦樂團演奏,深深被他們迷住了,於是在 YouTube 瘋狂看鋼琴家彈鋼琴,然後愛上了中國鋼琴家王羽佳,好型好勁。我又看了郎朗成長故事,一個天才音樂家看來天生就是天才,原來也是多年苦練過來的。然後就覺得自己一事無成也不是沒有原因,畢竟我的人生目標就是要盡快趕回家躺著。


我正在學色士風嘛,我決定要繼續學下去,到退休的時候成為一個貴婦,然後很有型地表演。幸好我的老師比我年紀小10年,我退休的時候他應該還在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