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中共不可能會在2027年武統台灣,要是2027年中共武統台灣,你們可能來不及完成沒做完的事情,戰爭就爆發各位就等死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了這個新聞我估計中共2027年也不會武統台灣,因為中共只會用嘴巴說和軍演共機繞台,來威嚇台灣,阿中共已經做到這個地步了,就已經可以開打了中共還不直接開戰,發起戰爭。
我是不知道為啥中共還不直接發起戰爭,跟台灣開戰,但這新聞提到民進黨一直花我們的錢買軍備,美國交貨時間又很晚根本來不及訓練,民進黨只會傻傻的大撒幣,灑我們人民的納稅錢,這我沒說錯了吧,我們納稅錢是交給政府做改善,而不是花在軍備上,一直買美國政府又不趕快交貨,只會叫台灣趕快付錢,蔡英文還傻傻的真給錢。
你看看這傻逼總統只會揮灑我們人民的錢然後賺黑金,搞貪汙,這都能當總統,我都不用學歷我就可以當立委了,反正當政治人物這麼簡單我只要詐騙你們這群傻逼得納稅錢貪汙賺黑金就好了啊,反正你們就是傻逼很好騙,還有傻逼支持民進黨,這些傻逼趕快去舔蔡英文的腳啦。
中共要摧毀台灣簡單一顆核彈飛過來炸下去台灣直接消失,連人都直接蒸發掉,連骨頭都不剩。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