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健身好夥伴的好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當外面正在下雨,在上次步行時候,您的鞋子仍是濕的。

你真的應該出去鍛煉一下,但是電視上看到有一些好東西。

那麼~~~~~~~~~~~

 

現在試試這個場景:

外面正在下雨。

你的鞋子濕了,正當你真的不想出去散步,但你的手機閃爍著來自你好友的信息時候,說她已經離開了他的住處房子,她會在小路上遇見你時。

你知道你必須離開,否則她會讓你很難拋棄她。

所以,你抓住你濕透的鞋子,開始力量行走。之後,你感覺很好。

這就是為什麼讓別人定期鍛煉如此有益的原因之一。

沒有一種健身方案不能從健身夥伴中受益。

例如如果是舉重,你的伙伴可以發現你。

如果它是跑步或騎自行車,他們可以推動你走得比你一個人時更快。

如果是爬山,當你滑倒並開始下山時,她會抓住你。

 

raw-image


 

無論您選擇哪種健身場所,健身夥伴不僅可以讓您比您自己更加努力,而且他們實際上可以讓您走出家門。

永遠不要低估社會義務的力量所在。

我們這些不會三思而後行與自己約會的人會畏縮與朋友約會的想法。

特別是如果我們有朋友友情之旅的專家。

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不要害怕通過與人開始對話或在留言板上啟動新線程來啟動程序。

您可能會驚訝於有多少人也在尋找經常鍛煉的伙伴。

一旦你找到一個健身夥伴,不要讓他或她失望。

如果你們都表現出積極性並保持規律的時間表,那麼你們都會獲得好處。

加油,找個運動健身的好夥伴....

 

 

 

 

 

hi,大家好唷,很高興認識大家,一起提升向上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擁有被討厭的勇氣,才能活得幸福! 我總是在想 若與團體不相容 該試著融入還是做自己……
avatar
2024-06-10
擁有遠見的方法遠見,讓成功與失敗都能帶來成功,但遠見的形成,卻離不開成功與失敗的底層邏輯。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4-06-03
擁有放鬆心情泰國風小撇步要營造泰式度假的氛圍,除了穿搭,還包括聽泰國音樂,吃泰式料理,觀看泰劇等。在日常生活中利用這些小撇步可以讓人得到放鬆,放下煩心事。
Thumbnail
avatar
莫名不騎廟
2024-06-02
想找專業的健身天堂?有開放場館單次自主運動、一對一健身教練及多樣化小班團課,收費透明平實的中壢後站龍岡運動吧體能空間 注重健康、想好好運動卻不曉得該如何選擇合適的健身房?運動吧體能空間是桃園中壢評價很好的專業健身房,在健行科大及桃園廣豐新天地都有分店,運動吧體能空間中壢店離中壢火車站後站不遠,雖然不是大型連鎖健身品牌但裡面的設備齊全,除了一對一私人教練課之外還提供有瑜伽提斯、空中瑜伽、TRX、燃脂拳擊、滑板、跳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4-05-08
拥有外汇银行执照的最佳经纪商有哪些?外汇银行执照具有更高的可信度,选择拥有银行执照的外汇经纪商,您还可以享受各种优势。
Thumbnail
avatar
maud
2024-03-05
一个坦克师拥有多少辆坦克?   在第二次大战期间呢,坦克师的组成由多种因素而异,包括任务要求、作战环境和相关军事组织的具体要求。虽然对于一个坦克师到底应该拥有多少辆坦克没有明确的答案,但是我们可以根据历史例子来做一些简单的分析。戴上你的金丝边框眼镜,我们开始吧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坦克师通常是由200到30
Thumbnail
avatar
幸运的蔡小河
2023-12-15
一個AI健身教練,功能包含見圖片,直接複製以下代碼,到你的chatgpt中,即可實現立即擁有-----------複製以下內容------------- === Author:秒懂AI提问指令 Name: "AI健身助理" Version: 0.2 ===   [student configuration]     🏋️Training-Intensity: Modera
Thumbnail
avatar
男子漢聊AI
2023-10-18
一個AI健身教練,功能包含見圖片,直接複製以下代碼,到你的chatgpt中,即可實現立即擁有-----------複製以下內容------------- === Author:秒懂AI提问指令 Name: "AI健身助理" Version: 0.2 ===   [student configuration]     🏋️Training-Intensity: Modera
Thumbnail
avatar
男子漢聊AI
2023-10-18
一拥有和失去当我的生命充满很多东西的时候我就想要追求更多的东西当我累积更多的东西的时候我发现我又需要更多的东西当得到更多东西的时候我该是觉得很虚空所以我想重新开始从零开始没有钱没有朋友没有帮助没有工作开始开始也许我可以去当一个游民身上没有半毛钱我就去开始旅游各地但我没有钱的时候我就去当一个乞討者重新尝试了没有錢
avatar
王鈺
2023-06-06
有解決問題能力的人擁有什麼樣的特質?今年的訪談中有一位Z世代的來賓-君祥,訪談當時是他高中畢業的暑假。他在高中時就開始斜槓擔任科技媒體編輯,高三時觀察到大家在抱怨大學申請簡章使用體驗相當不便,就著手開發大學校系查詢Line機器人,後來也開啟接案開發Line機器人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Open Career
202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