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放鬆心情泰國風小撇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要說我的個人風格是什麼呢?身邊的家人、朋友及同事幾乎都會說是無印良品風,非常日式,看起來很文青就是我顯露在外人們看到的第一印象。

其實我本身不是一個很文青的人,也不是哈日族,所以這種風格的產出是怎麼來的呢?

簡單說就是我會常常看Uniqlo及無印良品的穿搭模板,櫃子裡的衣服幾乎也都是從這兩家購入,久而久之就變成我的個人服裝風格了。

但是...我的內心還是很渴望一些小改變的...泰國風聽起來好像還不錯...


週六出門,上身穿的是Uniqlo基本款黑色短袖上衣,下半身穿的是從NET購入的九分褲,腳上再穿上TEVA的類羅馬風拖鞋,這樣穿難道不是要去度假嗎?

沒錯就是左邊這件褲子,穿上去是不是很有泰國的感覺?!

而且一日泰風的穿搭重點也包含身上背的包,頭髮再綁成丸子公主頭,我彷彿已經走在曼谷的街道上。



一日泰風不僅是穿著要符合,開車聽的音樂也必須是泰國音樂,點開我的泰國歌曲播放清單,聽到熟悉的旋律後更上頭了,雖然不會念泰文,但是跟著歌曲模擬泰文的發音也挺有趣的。歌單的歌曲很多,但最近比較推薦下面這首,聽了這首歌的感覺就像是站在草原上風往臉上吹的感覺,旋律聽了會讓你不自覺閉眼並左右搖頭聽完整首歌。



而充滿泰國風一天的午餐肯定是要吃泰式料理啊!那打拋豬肉飯一定要吃一下,可惜的是沒有喝到泰式奶茶,不然就更完美了!

回到家後,該吃的吃、該穿的穿了,回到家後我要怎麼做才能繼續處在泰風氛圍呢?

泰劇絕對是首選!!!於是打開我有花錢購買的愛奇藝黃金會員,隨便點開了部泰劇讓我可以延續整天的氛圍。


以上就是當你心情很繁雜,很想出去度假但有沒辦法時,可以利用以上小撇步讓自己擁有放鬆的心情,儘管走的是同樣的道路,但是身上的一點一小改變就可以讓你不那麼緊繃,肩膀放下來深深吸一口氣,上班的煩心事等到週一再說吧!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