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現省 2000 的優惠碼取得 & 使用方式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在這次出發前其實一直也想找 Club 的優惠碼來使用,不過想不到網路上面居然找不到,研究後才發現他的條件跟操作蠻麻煩的:

  1. 需要有去過 Club Med 行程的帳號
  2. 登入 Club Med 後台輸入你的下列資料:
    1. 姓名(羅馬拼音)
    2. 姓名(中文)
    3. email (還沒註冊過 Club Med 的)
raw-image
  1. 接下來受邀者才會收到一封信,提供優惠碼跟連結給你(這時候才能註冊)
raw-image
  1. 送出邀請的人要等到受邀者出發前才能拿到邀請人的優惠,不過意思就是,如果是要用來訂雪季的話,我要後年才能用到這個優惠~難怪網路上不好找相關優惠碼,因為對送的人誘因不大。

而且送出優惠碼的人要跟受邀者是同個國家的人(也就是說台灣人只能邀台灣人),條件實在滿多的,不過還是歡迎大家來找我要優惠碼啦。

想找我要優惠碼的話,請來信以下信箱


不一定要是訂雪季旅程,夏天的其他 Club Med 也可以用喲

email:[email protected]

或用 FB 粉專私訊我: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3059695529

(雖然平常是寫金門文的,但也歡迎來要 Club Med 資訊啦!)



內容總結
Club Med 滑雪度假行程
5
/5
狗派人士、旅行愛好者,我叫 Summer Chang 是金門的孫女,希望推薦給你不一樣的金門。 是魔犬的老母,希望陪你進入寵物訓練的奇幻大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