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小美人揣球死遁後渣攻他火葬場了 BY 日暮為安 (狗血/追妻/替身/渣攻賤受/生子)<BL耽美閱讀感想>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1萬字)(2023完結)

-------------------------------------------

愛不對人清冷美人受

V.S.

遲來的深情比草賤霸總渣攻

-------------------------------------------

不負責簡介:

白月光,替身,誤會,心死,死遁,追妻

一個「我愛你,但我以為你不愛我」,

和「我以為我沒那麼愛你,但其實我愛你」的通俗狗血故事

--------------------------------------------------

不負責感想🙂~

一般般的火葬場文,各種狗血老梗標配。

( 還是濃縮版的火葬場 )

( 只說重點,不拖泥帶水 )

( 該有的都有,就是新意一點也沒有😅)


受有點賤,但不弱。

攻不算太渣...

大概是白眼還沒翻上天,只是會罵聲傻B當面嘲笑他的程度

( 畢竟看過更多更爛的🤣 )

( 本文小攻追妻時還是有點點情商存在的 )

追妻套餐包括但不限於:

你怎麼可以逃袍之小黑屋,

過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之自虐討拍,

永遠可以在街角看到小攻的大豪車~

菸蒂滿地之雨夜站崗,站到把自己搞發燒為止,

溫情討好示弱之可憐大狗狗攻勢,

以及一定要有,沒有就不知道怎麼讓小受心軟的ICU大法等等...

老套...但經典(?)

熱愛狗血火葬場的人表示,恩哼,就是這個古早味~


閱讀心得感想,推薦,排雷,吐槽,尋找同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