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章<拆遷>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法蘭克此刻正感嘆來自時間的流逝,轉眼之間他也老了,只見他摸著白鬍子表示道:「好快,自從上次最後一天營業結束以後。 就要拆遷,時間過的真快。 一個時代似乎又結束了。」 Tom還真的遵照Andy的吩咐,一直都待在餐廳附近,就連上次餐廳舉辦折價活動時,他也沒有缺席,現在則在打探法蘭克接下來的去向道:「是啊,你以後有什麼打算。 是要退休,還是繼續做廚師。 還是要我幫你介紹工作也是可以的,畢竟我們兩個都這麼熟了。」 法蘭克想著自己一個人,以後沒事情做,應該會很無聊,他不禁憂慮道:「不知道,我要再想想。 不過我如果真的要退休,也不知道要幹嘛。 總不能整天待在家裡,什麼事情都不做。」 Tom可不希望Alex餐廳的人再繼續經營,畢竟整天診所與餐廳跑,也是很累的,他連忙建議道:「你可以去公園散步或是下棋。 反正你的朋友不是大部分都待在那邊。 也許你可以去找他們。」 法蘭克可是真心把Tom當成自己的朋友,更是當成自己的孩子,他連忙提醒道:「大概吧,也許會變成這樣子。 對了,你上課的地方找好了嗎。 要知道以後這裡會都更,變成大樓。」 Tom想著是時候該與這些人道別,畢竟都這麼多年過去,早該結束這段奇怪的關係,他隱藏不住眼裡的喜悅說道:「當然,我是肯定找好的。 這點你就不用擔心,還是好好享受你以後的退休生活。 這些事就不需要你來操心。」 法蘭克雖然這樣子說,可是心裡卻是有點捨不得,畢竟以後就無所事事,他難免會說道:「好極了,我以後也不用擔心店裡面的生意。 只是我以後究竟該何去何從。 這個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新的煩惱。」 Tom想著終於完成任務,他急著離開去享受自己的休假,卻又對著眼前的老人虛偽的表示道:「那麼再見。 法蘭克,你要好好的。 每天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阿龍對Tom說話一直都很不客氣,即使他是自己的老師也是如此,脾氣還很沖的說道:「喂,幹嘛,什麼事。 我現在已經到餐廳附近了。」 Tom本來就想說等餐廳結束營業,再一併通知就好,沒想到這個阿龍動作這麼快,他連忙沒好脾氣的說道:「沒有,就是上課地點改了,通知你一下。 這樣吧,你直接在原地等著,我會去載你。 記住,不要亂跑,更不要讓我浪費時間找你。」 阿龍只能傻愣在原地,其他的什麼也不能做,他甚至對著電話那頭已經掛斷的聲音罵道:「欸,真的嗎? 那你怎麼不早點說。 喂喂,怎麼不說話,竟然還直接掛我電話,真是沒禮貌。」 之後,Tom隨即開著一台紅色的敞篷車,出現在阿龍的面前,只見他帶著墨鏡,還毫不客氣的表示道:「喂,在這裡,上車。 那間餐廳以後就不用去了,反正已經關門。 現在安全帶繫好,準備出發。」

0會員
87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